4月漫畫出書預定哭~~~嚕~~~(來也)!!!!!!!

SPP COMIC
本月強推
放開、收回──從休載到復載,歷時一年半,
井上雄彥無法描繪《浪人劍客》的原因都在這一本!

空白封面  
空白(全)  井上雄彥  25K  280元  4/23上市
因井上雄彥身體不適而休載的《浪人劍客》,終於在2012年3月重新回到「MORNING」週刊。這段期間,井上雄彥利用iPad的App繪製「Smile」系列,甚至接受東本願寺的委託,製作屏風「親鸞」,直到 2012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才陸續將「Smile」系列發表在推特上面。在驟變的世局之中,《浪人劍客》一直保持著沉默――井上雄彥將在本書首度暢談這一切的心路歷程。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浪人劍客(35)  井上雄彥  25K  180

ALIVE館本月強推
改編動畫OVA搶先上檔!Fall in love with能製造溫泉的萌妹神明!!!一起來美少女齊聚的溫泉旅館泡澡吧!
YUMEKURI(01)_日小封  
YUMEKURI(1) 
博  36K  99元  預計4月底上市
湯上誠的興趣是四處泡湯。而在值得紀念的第100次溫泉之旅,他所造訪的是由4位招牌服務生──十倉、明乃、杜鵑、美朋所聯手打造、有些與眾不同的溫泉旅館「美山館」。湯上對在美山館邂逅的溫泉女神一見鍾情,卻意外地奪走了她的神力。得知女神祕密的湯上不得已只好留在美山館擔任招攬客人的工作,但是……?

改編動畫OVA搶先上檔!軍事x泳裝這也行!?
由魄力滿點的戰車及天真爛漫的少女們交織成的夏日溫馨戰車物語!
女子高生&重戰車(1)日封面
女子高生&重戰車Little Army(1)  槌居  36K  99元  預計4月底上市
人們將使用戰車的武術「戰車道」以及花道、茶道都視為培養女性氣質的項目之一。故意轉學到沒有戰車道的縣立大洗女子學園的西住美穗,看著當地的學生們回想起自己的過去。當時只有10歲的美穗,在那年夏天透過戰車結識了3位少女──這是一段由魄力滿點的戰車,以及天真爛漫的少女們所交織而成的夏日溫馨戰車物語!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4)緋鍵龍彥36K99
花冠之淚-花冠的大地-(1)城爪草36K99
星刻龍騎士(3)瑞智士記/RAN36K99
Steins;Gate 命運石之萌!(1)nini36K99

Cutie館本月新書

野薔薇森林的少女(02)_中小封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06_封面  
野薔薇森林的少女
(2)  白澤茉莉  36K  99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6)  鳥海佩卓  36K  99


天狼星本月新書

將國戡亂記(08)中封  
將國戡亂記
(8)  カトウコトノ  36K  99

青年館本月強推
少年邂逅一直憧憬的「女主角」
居然是像妖精一般美麗的花舞少女!?

花舞少女(1)_日原封  
花舞少女(1)  浜弓場 双  32K  130元  4/22上市

容貌普通、頭腦普通、美術或體育……什麼都是普通水準。全都是普通水平,黯淡的14歲,關谷鳴。憧憬著「女主角」這種存在的同時,過著普通的生活的鳴,在月夜的晚上與妖精一般的異國少女相遇,並被她帶向『夜來舞』這樣非日常的世界──

超人氣輕小說漫畫版全新系列再開!!
遠子學姊本次要吃下肚的故事是…

文學少女 渴求真愛的幽靈(01)中封  
文學少女 渴求真愛的幽靈
  高坂 りと/野村美月  32K  140  4/12上市

前「受歡迎的天才假面美少女作家」但其實是少年的心葉,與愛故事愛到吃下肚的「文學少女」遠子學姊,某一天在僅有兩人的文藝社,收到連續寫了許多神秘文字與數字的紙條。遠子解釋成這是對文藝社的挑戰,結果就把心葉拉進來展開調查,不過……


西尾維新超人氣小說完全漫畫化!!
一切的惡、愛以及青春就此開始!
零崎雙識的人間試驗(1)日封面  
零崎雙識的人間試驗(1)  西尾維新/シオミヤイルカ  32K  130 預計4月22日上市
「有人會死亡的故事當中,就只有無可奈何的惡人會登場,而且也非得要這麼詮釋不可。」西尾維新的超人氣小說完全漫畫化!一切的惡、愛以及青春就此開始!另外還有收錄單行本獨佔的西尾維新全新用語集!!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死亡預告(9)  間瀨元朗  32K  130
孃王(4)  倉科遼/紅林直  32K  130
AVENTuRiER大冒險家-新譯 亞森‧羅蘋-(3)  莫理斯‧盧布朗/森田   32K  130
BILLYBAT比利蝙蝠(10)  長崎尚志/浦澤直樹  32K  140
聖堂叛醫-路西法的右手(3)  芹澤直樹  32K  130
純血+彼氏(5)  硝音 あや  32K  130

星戀館本月強推
幸福喫茶3丁目松月滉老師短篇集!!
幸福汽水糖(全)封面     
幸福汽水糖()松月 36K99元4/18

朔是個動不動就往保健室跑的女孩。某天,老愛對她管東管西的男老師給了她一顆「不管什麼病都能治好的萬靈丹…?
獻給有煩惱的女孩子們藥到病除的特效藥…讀了之後會讓人對明天充滿期待,松月滉的傑作短篇集登場!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王子、魔女與公主(7)  松月   36K  99
靈魂穿越愛上你(岡田ハルキ  36K  99
不講理的修女~森江慧短篇集~(森江   36K  99

旋風CS館本月強推

浮文字新人獎金獎作品!超人氣改編漫畫版第一集推出!!隨書附贈小說版番外篇!單行本收錄ONLY

龍騎兵-01  
龍騎兵的防禦工事(1)  非翎/許瑞峰  32K  130元  4/19上市

由入圍金龍獎的人氣作家許瑞峰跨刀改編繪製,在「漫畫之星」平台線上連載,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眾所期待的單行本轟動推出!首集更邀請小說原著非瓴老師撰寫番外篇『龍騎兵的異世界迷你冒險』收錄其中,雅恩的第一次人類世界冒險大公開,超值紀念的單行本首發,錯過可惜啊!!

故事簡介:
阿森是個再平凡不過的高中生,然而在這個夏天,一個無法想像的經歷卻降臨在他身上──從他的肚臍竟然冒出了一個蘿莉!!有著銀色短髮及宛如紅寶石般雙眸的蘿莉名叫雅恩,她自稱是希爾塔利亞突襲龍騎兵第一裝甲師技術參謀,不由分說便將阿森的身體納入軍事占領區,開始她過激的防禦工事!書末獨家收錄原作者非瓴特別為漫畫版單行本第1集所寫的小短篇『龍騎兵的異世界迷你冒險』!
漫畫之星平台連載網址:http://www.comicstar.com.tw/comic.php?cid=206

旋風館本月新書
MAGI魔奇少年(13)中文封面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8)日封面  
MAGI魔奇少年(13)  大高忍  36K  99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18)  若木民喜  36K  99

甜芯館本月新書
型男戀愛王國07小封 閃耀夏祭(2)小封  

型男戀愛王國(7)  八神千歲  36K  99

閃耀夏祭(2)  七島佳那  36K  99

 

萌館本月強推
梓社長開始招攬社員囉~新學員都是初學者,這樣OK嗎?新生輕音部‧演奏開始!
本集特裝版推出書衣xPET角色書籤!!

K-ON特裝封面  K-ON贈品圖  
K-ON
!輕音部 high school(かきふらい  特裝版25K  230  4/3上市
每款書籤可以拆出1張大PET卡跟兩張角色書籤唷~超可愛
在學姊們畢業、梓成為社長之後,憂、純也一起加入了輕音部。最先面對的是輕音部的例行公事(?)‧招攬新社員!新成員全部都是初學者,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樂器究竟應該如何分配?最重要的是主唱要由誰擔任?要解決的問題雖然很多…加油吧,梓社長!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胖嘟嘟游泳社(2)  遠山繪麻  25K  150


夢夢館本月強推
林青慧《藍雪花》完結紀念版推出!!
限定特典「藍雪花秘史」小冊等你珍藏!

藍雪花-03藍雪花03-首刷特典(正面)  
藍雪花(3)完  林青慧  36K  130元  4/19上市
妳的樣貌聲音,已經深深刻畫在我的心裏…若是忘記妳,除非我的心也死了吧…遭受寧王世子陷害的玥,終於逃出大唐回到薩羅國;在率領子民平定邊疆動亂後,他便隻身回唐負荊請罪──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櫻姬華傳(10)  種村有菜36K  99
薔薇戀愛預感(3)  小櫻池夏海36K  99

藍月漫畫本月強推
原來自古以來所有的童話,說到底都是BL!?
日本知名作家聯手打造,正宗第一部耽美童話系列!

世界BL妄想童話02-立體書  
世界BL妄想童話(2)  笹原智映等  25K  200元  4/12上市

、更猛烈、更用力的禁忌之書第2彈
糖果屋裡的初體驗!?誰逼王子穿上赤裸新衣!?
原來浦島太郎的烏龜是這種!?
本集也有送書籤唷唷唷唷!!

 第二集贈品搶先看  

第一集的妄想意猶未盡?還有想用力推倒的王子嗎!?結合日本人氣作家腐力全開的童話改編,讓人看了全身發熱的爆笑故事!!《世界BL妄想童話》第二發急速猛攻推出!英雄打怪的橋段太老套、妖精報恩的劇情超落伍,讓童話容光煥發的大改造計劃,就是加入大量的「妄想」、「妄想」!!當兔子、麻雀、竹取公主變身嬌嫩美少年,烏龜、浦島太郎變身酷帥美型男,比妳想像中還精采的童話「裏」設定大公開!讓日本讀者驚呼不已的妄想之書!孩子,今天的故事,就從誰攻誰受開始說起吧~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今日的戀愛戰爭(秋葉東子  32K  130
憂鬱之朝(4)  日高ショーコ  32K  130
焦糖戀曲!(神葉理世  32K  220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