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呼~今天是卡漫送倒數前一日~
2013卡漫送-主視覺
很多親朋好友已經開始強O(迫)錢包絕食了
那麼身為善良小天使的我~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到手的熱呼呼贈品囉~

以下為店家購物模擬:

柚子:老闆!
來一本魔奇少年13+要你對我XXX10特裝版+龍騎兵的防禦工事(01)漫畫版
(以上部分未出書,出書日期請依書店上市日期為準)

老闆:我不想對你XXX,但是你可以得到尖端卡漫送母雞大杯墊一款!
柚子:什麼----我只是來買漫畫就可以得到一隻母雞!?
老闆(汗):NO~是可以得到一款杯墊U KNOW~(無意義英文)
柚子:噢~這個杯墊好大啊~根據我的目測應該有12X12CM吧!
男生紙袋女生紙袋  
老闆:而且你如果再多買2本,直接送你第2款唷
柚子:蝦咪!不用買6本,買5本就可以得到2款囉?
老闆:YES~來吧!要追加哪一本?
柚子:當然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呃...還有BL世界妄想童話好了>///////<
老闆:恭喜你!獲得了2款母雞母雞杯墊~趕快拆開來看看吧!
柚子:噢噢噢噢~開箱啦!抽到了什麼呢~

男生的紙袋封面是魔奇少年,杯墊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漫畫款唷~
準備陪你入睡的月子醬~正含情脈脈地看著你唷躺~~
開箱男

女生款紙袋是要你對我XXX!杯墊則是《小雞之戀》耶~
超可愛的陽依打扮成小雞啾依的樣子唷~萌萌~~

開箱女

時間進行到午後,柚子聚集了尖端動漫戰隊分別開箱---
葡萄柚:大家看!月子溼答答~天台上曬月子---
男款月子    
龍角散鼻血中,下一位先請。
小逗鳥:最近心情有點BLUE,看我的MEMO陽伊YA~~~
女款陽依
藍藍嚕:顆顆顆~讓妳們見識夢甜迷的破產加農砲--
女款2
龍角散:哼!看我的男兒流血不流汗無差別攻擊---
男款1
葡萄柚:哼哼哼哼哼哼-----
妳們這些凡夫俗子,以為我只去一次嘛!
我在4/12~5/17走往全台各地活動店家!
已經收齊完全了這次尖尖卡漫送14款全制霸
綜合
顆顆顆~是不是非常豪華啊~

最後~大家一起來把所有的杯墊拿來疊疊樂吧~
看頗面就知道,這個杯墊實在是很扎實捏~
疊疊樂      
  
這邊也要公布一個活動給一直支持尖端的網友們
EVENT1
4/12開始每個上班日我們會在我們的FB公布一個款式

大家只要在FB上面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該款式唷~
一直進行到14個款式曝光結束唷~共送出14個~

4/15旋風管家!,得獎的是吳禎賢

4/16許個願吧!大喜,得獎的是陳玟伶

 4/17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得獎的是蘇圃馨

 4/18蜜糖女孩大作戰,得獎的是游玉汶

 4/19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得獎的是Himeji Mizuki

 4/22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得獎的是陳萱

 4/23純血彼氏,得獎的是な つ

 4/24我的朋友很少,得獎的是黎語

 4/25樂園的寶藏,得獎的是曹榮秀

 4/26緋彈的亞莉亞,進行中ing



然後~也開放已經抽到杯墊的朋友投稿創意照片~
EVENT2

「我和我的母雞杯墊的一天」
即日起至2013/5/17截止,將你抽到的杯墊利用各種方式拍下創意照片
寄到官方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
主旨請寫「我和我的母雞杯墊的一天-(※後面加你想要的款式)」
信件中並且註明自己的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以及想要的款式(沒錯,標題和內文都要寫一次唷)
最有創意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母雞大杯墊一枚唷~

●以上兩個活動都僅限台灣地區參加~搜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