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王者《IS》全新插畫坂華麗上陣!!

作者弓弦將於8月訪台!

   參加新書上市活動有機會免費獲得簽名資格!
六月號_五版_製作檔  

在日本狂銷近150萬本,動畫如火如荼播映,不管台日都都掀起了一陣機甲娘風潮,2013年4月日本推出由知名繪師CHOCO重新繪製插圖的全新插畫版,台灣也由尖端出版取得最新代理權,並且將於6月11日推出全新繁體中文版1、2集,預告6、7、8月連續出版,一舉趕上日本進度,並且於8月漫博會邀請作者弓弦來台舉辦簽名會!為了慶祝新裝版在台上市,將會有11座篠之之箒等身立牌出訪店家,只要跟立牌合照後寄到尖端出版,就有機會參加弓弦老師8月在漫博會場的簽名會唷!

《IS》以多國且多元個性的美少女以及華麗的戰鬥機甲受到讀者歡迎,尤其在日本推出動畫後,美少女機甲娘更是受到廣大的注目,今年4月開始,《IS》在日本邀請知名繪師CHOCO重新繪製插畫下推出新裝版本,並且同步推出最新刊以及動畫第二季開催等消息讓《IS》再次於日本引起討論旋風,台灣也宣布將於6月出版新插畫版本,並且連續6、7、8月出版續刊,以期趕上日本進度。

   《IS》在台灣推出的繁體中文版除了收錄與日本相同的內容,包括黑白以及彩色插畫,更收錄了CHOCO重新繪製的機甲設定,而購買前2集首刷版本的讀者朋友更可以獲得PVC角色卡一張。同步宣布8月暑假盛事漫博會也將邀請作者弓弦訪台舉辦簽名會

《RIBON》《夢夢》月刊

日本銷售200萬冊最強少女新秀!!

《小雞之戀》雪丸萌8月漫博來台!

獨家中文版動畫搶先看!!
小雞之戀主視覺  

★集英社《RIBON》少女漫畫月刊主力宣傳作品!

★多次登上雜誌封面!!讀者共感度NO.1作品!

★廣受讀者喜愛!日本各家網路書店上平均獲得4.5顆星高評價!

★可愛週邊精品超吸睛!一年一度的RIBON FESTA推出商品每每大熱賣!

★漫畫單行本好評熱銷中!日本累印直逼200萬冊!!

★重金打造OVA動畫!請來知名聲優竹達彩奈&鈴村健一聯手獻聲

★足稱是《RIBON》新一代的少女漫畫天后接班人!

   以身高差50公分的戀愛故事為題的日本集英社超級新秀《小雞之戀》,其作者雪丸萌即將於8月漫博會來台!在《RIBON》雜誌連載的《小雞之戀》堪稱新生代的天后接班人,受到小少女們的瘋狂愛戴,日本連載三年多以來,單行本已狂銷200萬冊!甜美畫風、充滿魅力的獨特角色,再加上毫不做作、扣人心弦的「身高差」校園故事,讓本作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只有142cm的害羞女主角與192cm的爽朗王子,令人心跳不已的可愛劇情,中文版單行本推出後每集銷售破萬本,並於2013年開始於台灣《夢夢》月刊連載,是日本、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少女漫畫作品!而尖端出版也藉此次機會向集英社申請《小雞之戀》OVA動畫三回製成中文版,讓台灣讀者一次大飽眼福!相關的簽名資格取得辦法,主辦方日後會詳細公布,請大家敬請期待。

日本狂銷1,100萬冊 新一代少年漫畫王者

《MAGI魔奇少年》大高 忍漫博會即將來台

COSPLAY有機會獲免費簽名資格!!
魔奇少年  

日本年度銷售僅次於《航海王》的最新人氣作品《MAGI魔奇少年》,是以「一千零一夜」為設定的熱血冒險作品,2009年起於日本《周刊少年Sunday》連載,幻想式的華麗戰鬥與緊扣人心的劇情大受好評,於去年底眾望所歸改編動畫化,日本累計銷售也來到1,100萬冊,中國大陸更於2012年起在《龍漫少年星期天》連載,在亞洲區人氣扶搖直上,被視為新一代裡最強的少年漫畫!8月漫博會確認邀請到作者大高忍來台,並將舉辦「簽名加繪圖」的豪華簽名會,媲美2012年《旋風管家!》神之簽名會的盛況即將再現!! 為擴大歡慶《MAGI魔奇少年》即將來台,尖端出版即日起舉辦「《MAGI魔奇少年》 COSPLAY大賽」有機會獲得大高忍老師親筆簽名唷!

《MAGI魔奇少年》 COSPLAY大賽賽制說明:

初選:
由尖端編輯部過濾為正確參賽照片。(請注意寄件者需保證投稿照片為本人,盜用他人者將取消參賽資格,並且自負法律責任,若獲獎則追討獎項。)
複選:
7/14報名截止後,7/24將於活動網站開始投票活動至8/4,網友投票結果將佔總評分50%,另外50%則由尖端團隊10人眾評選,選出前六名將有資格前往大高忍老師漫博簽名會場舉辦現場比賽,並獲得魔奇少年周邊相關禮物,若不克到場參加則順位替補另行通知並取消參賽禮物。

決選:
8/19當日,前六名出席大高忍老師簽名會,由現場讀者投票選出名次,可以依序獲得獎品。

(前六名會由尖端出版負責帶入場,不需另外購票。)

  1.  單人清晰照片

為了比賽公平起見,參賽照片需由參賽者挑選單張單人的照片參賽,以免影響其他參賽者權益,不限全身但不可是背影或是局部特寫,至少要有上半身可讓評審清楚辨認造型。

  1. 2.      個人完整報名資料(資料未盡者視同放棄權利)

甲、真實姓名

乙、聯絡手機

丙、居住地址+收件人+郵遞區號

  1. 3.      參賽者需配合說明

參賽者的照片將會使用於初選網站、大高忍老師訪台媒體宣傳、提供老師留念等處,請參賽者特別注意,若報名表示同意。    

為了活動的精彩與公平性

還請大家協助補充

通過初選刊登上網路複賽的參賽者

都可以獲得一本魔奇少年中文版15集一本

*尖端出版保留活動補充以及變更的權利

※由於個資法規定,需經由本人同意方能使用其個人圖片於網路
還請尚未補件(或回覆)之參賽者,務必於7/14前回覆主辦單位通知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