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漫畫博覽會 in 8月
§大家要的東西來囉§

201308台北動漫節logo-ok  
注意:所有特裝版每人每次每項限購4份!!
(翻譯:你結帳的時候,手上"一樣的特裝版"最多4個,
如果要買第5個,請出攤位後重新排隊進入購買。)

 超規格重金打造魔幻宮殿

漫博首賣輕小說
教大家一個口訣:
『特裝版~不打折
一人只能買個~
裡面的~好東西
不分售~不單賣

 1 
超人氣學園管家愛情喜劇~
終於進入令人感動的最高潮!
迷膽12小封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12)完

朝野始
為了接受我的告白而自揭女兒身的近衛昴,和向她求婚的我。為了我而放棄管家夢想的她,和代替她繼承夢想的我。涼月、政宗、紅羽和鳴海姐妹,則抱著種種不同的情感鼓勵我們。為了讓昴的父親,同時也是涼月家的現任管家──近衛流同意我當管家,我必須向他進行最後挑戰……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只要我們繼續邁進,我們的故事絕不會結束。
定價:新32K.200元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最初與最後的豪華畫冊!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畫冊 ~ 菊池政治 Art Works~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畫冊21x29.7cm小封  
 
朝野始/菊池政治
內容收錄全系列封面與內頁彩圖、內頁黑白圖,以及眾多祕藏插畫。作者朝野始並為本畫冊加寫番外篇〈後夜嘉年華〉,還收錄作者與插畫家之間的對談。喜愛《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的讀者絕不可錯過!
定價:菊8K.600 元

動漫節會場限定!!800元 迷膽套組!
★小說+畫冊+精美提袋+臉紅紅海報兩款一次通通帶回家★
【漫博限定套組內容】(只在會場買的到)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12)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畫冊 ~ 菊池政治 Art Works~
限量精美提袋+臉紅紅海報兩張(涼月&近衛)
迷膽12小封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畫冊21x29.7cm小封  
迷茫管家紙製小海報兩款21x28cm-1  
迷茫管家紙製小海報兩款21x28cm  
迷膽提袋  
  
 2 
超人氣爽朗系變態戀愛喜劇!眾所期盼的第6集!
邁向全新的青春舞臺──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6) 漫博限定特裝版(只在會場買的到)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6_小封  
相樂總
年尾慣例,有點不一樣的修學旅行季節來臨了。到底是誰在搞鬼啊,和我同一組的人居然是小豆梓與天敵‧副社長!?「這明明是最後的旅行──太不公平了。」……另一方面,差了一學年的月子被當成局外人而鬧起彆扭來,暗黑魔王計量表不斷攀升啊。魔王x貓像x天敵,這種組合不出事才有鬼──「咯咯咯,我想吃女孩子的小褲褲。」「呀~! 你在說什麼啊!?」……今年冬天,他和她的關係將出現重大改變? 
【漫博限定特裝版內容】
精美雙重書衣+特製明信片+胸章+附錄短篇小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NTT計畫」+超珍貴收藏盒
定價:新32K.450元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限定版收藏盒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6_特裝版小封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附錄小冊12.6x19cm(裁)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明信片B款10x14.8cm+L夾11x15.8cm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胸章約8x10cm+紙板12x12cm(裁)  
  
0717不笑貓5  
 3 
眾望所歸──慶祝動畫10月開播~
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7彈!豪華上市!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7) 漫博限定特裝版(只在會場買的到)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7_小封  

海冬零兒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這麼說不怕讓妳誤解,其實在這個夏天,夜夜跟雷真終於跨越那條線了。」「騙人……的吧?」就這樣,夏季結束了。在〈迷宮〉的魔王──葛麗潔爾妲門下修練而提升了實力的雷真,與洛基、芙蕾一同於夜會場上不斷晉級。然而某天,夏露不知受到什麼人的詛咒,身體竟然縮水成只有洋娃娃的大小!與此同時,雷真受到學生總代表、〈十三人〉之中的第三名──奧爾嘉‧薩拉汀強烈追求。隨後兩人便公開發表了婚約──!?
【漫博限定特裝版內含】
可立式三折精裝展示冊 一本+少女×緞帶機巧三大女主角限量紀念PVC套卡(芙蕾&夏露&隱藏版夜夜)
定價:新32K.320元
機巧少女pvc卡(2)10.5x14-horz  
機巧少女pvc卡(2)10.5x14.5cm  
機巧少女pvc卡10.5x14.5cm  
 4 
系列銷售超過30萬本!改編動畫、漫畫好評發售!
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系列第一本短篇登場!
緋彈的亞莉亞 Reloaded Cast off Table漫博限定特裝版(只在會場買的到)
緋彈亞莉亞短篇_小封  
赤松中學
No.1武偵決定戰──脫裝桌遊(Cast off Table)大亂鬥!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平日總是與凶惡犯罪者們戰鬥的亞莉亞一行人,這次在麻煩製造者──理子的提議下,舉行了一場名為「Cast off Table」的脫衣遊戲大會。對於因為「某種體質」而不喜歡女性的金次來說,將會有比被捲入事件更為艱困的命運在等待著他……?
【漫博限定特裝版內容】
精美夾鍊袋書衣+特製亞莉亞明信片
附錄短篇兩本:「緋彈的亞莉亞 番外篇 桃饅失竊事件」+
「緋彈的亞莉亞 番外篇 成瀨由佳利事件」+
定價:新32K.450元
緋彈亞莉亞短篇_夾鏈袋書衣B款  
緋彈亞莉亞短篇_明信片-01  
緋彈亞莉亞短篇_附錄小冊封面A款(裁)  緋彈亞莉亞短篇_附錄小冊封面B款(裁)  
 5 
萬眾矚目的《我的朋友很少》短篇集!
通往一個個奇蹟——造就無數燦爛奇蹟的軌跡!
我的朋友很少CONNECT漫博限定特裝版(只在會場買的到)
我的朋友很少CONNECT_小封  
平坂讀
三日月夜空,為了跟十年前分開的好朋友再次展開友誼而採取行動。
高山凱特,一方面為妹妹的幸福開心,一方面又覺得寂寞。天才少女志熊理科,懷抱著因自身能力產生的孤獨。孤高的高中生柏崎天馬,對於纏著自己的同年級學生困惑不已。柏崎家的新管家史黛拉,對大小姐懷著複雜的想法。羽瀨川小鷹成為主角時,其實內幕是…
【漫博限定特裝版內含】
「夜空X星奈」夏日泳裝PVC夾鏈袋+「小鳩X瑪利亞」滑鼠墊+「夜空X星奈」秋、冬風情資料夾兩款
定價:399元
會場限定夾鍊袋  
會場限定滑鼠墊  
會場限定L夾A款(裁)  
會場限定L夾B款(裁)  
 6 
與幽靈共度的暑假,尋找神祕少女……
人氣校園懸疑羅曼史,當紅力作第五集登場!
光在地球之時……(5)末摘花漫博限定特裝版(只在會場買的到)
光在地球之時05_小封  
野村美月
暑假到了,是光原本和帆夏約好一起去游泳,不知怎地連紫織子也來了,針鋒相對的兩人令是光左右為難。另一方面,是光要幫光解決下一個「遺憾」時……「這次的女人是誰?」「這個嘛,真是不妙,我也不知道。」──得知這次的「約定」是要找出姓名、長相不明的少女,是光不禁啞口無言。是光循著部落格文章這唯一的線索來到約定的茶店,竟然看見葵在這裡打工!
漫博限定特裝版內含】
人氣角色明信片2張
定價:新32K.250元
光在地球之時05_明信片A  
光在地球之時05_明信片B  
※以上精品皆為示意圖,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販售情形以現場為主。
※尖端出版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