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好久沒有開新坑了,
首次開坑就是大作啊!
 

大家好,大破又來和大家破梗了~
這次的作品可說是強作中的強作,
由《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作者+插畫共同組合的全新作品:

《蒼柩的青金石》
蒼柩的青金石_1  

不知道為什麼?光聽書名就很有氣勢?
這是一部什麼類型的輕小說呢?
我們趕快來破梗吧!
 

蒼柩的青金石
作者:朝野始
插畫:菊池政治
定價:新臺幣220

首刷限定
1.「最強魔女遺產‧青金石」PVC角色卡

2.《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X《蒼柩的青金石》合作小說

1235464_10151864127503139_1920351529_n  

劇情介紹:
我──過峰冬夜,
某天突然多出幾個女性室友,
她們還是我的堂姐妹。
和美少女姐妹同居聽起來是很令人羡慕,
但我其實只是那個混帳老爸拿來抵押欠債的狗罷了。
此外,她們還有一個秘密:
原來我們的祖先當中有一名魔女,
而她們正在搜集得到魔女之血的那九十九件古董「魔女遺產」

無心插柳柳成枝,
我竟然不小心喚醒她們所擁有的魔女遺產「蒼柩」!
不知為何,蒼柩的外型是一名金髮少女,
她還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擁有者,而且──是我的僕人。」

創造出學園管家愛情喜劇《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的那對黃金組合,
這次將獻上全新的學園格鬥動作小說!
 

破梗評論團:

※下面有嚴重捏他,如果想要嘗試埰地雷的快感,請千萬不要下拉!

 

就某些點來看,其實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後宮作品,但卻也是一部沉重的後宮作品……

《蒼柩的青金石》是《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作者+插畫共同合作的第二部作品,相信這點大家應該在宣傳詞上應該都很瞭解了。光從故事簡介來看,這的確是一個後宮味道十足的作品,除了男主之外,可以確定至少還有三位女性角色可以大玩4P(喂!節操),不過實際上在內容和設定上,卻有著相當細膩的表現。

簡單並有條理的描述一下這部作品的故事吧!

魔女莉莉用自己的血創造出了99個魔女遺產,每件遺產都有編號,編號越前面的,就代表能力越大,效果越強。然而編號NO.1的,正是擁有可以封印魔女遺產能力的魔女遺產(好饒舌):閃耀著蒼藍圖騰的靈柩――青金石。而我們的男主角過峰冬夜,因為廢柴父親的緣故,導致他被“抵押”在親戚家,擔任堂姐妹兩人的奴隸。故事的一開始,男主角就被擁有光學迷彩能力、外形則是中古世紀鎧甲的編號NO.11“海市蜃樓”所攻擊,在堂妹過峰真由香的解救與過峰央梨的解釋之下,冬夜才瞭解到自己是魔女的後代,同時也肩負著收回遺產的使命。

此時沉睡了50年的青金石,在男主角登場之後,因為契約締結,因而幻化成為一位16歲人類女性小蘿莉並甦醒了。恭喜男主角,他變成了三個人的奴隸。(這有啥差別?)當然,回收“魔女遺物”這工作,可不像資源回收那麼簡單,事實上由於三年的事件,“回收”這工作可說是滿滿的競爭者,然而三年前的事件,也造成了一個無法挽回的遺憾,這也趨使冬夜必須要收集完全部的遺物,也讓我們的作者可以繼續寫下去(目前寫到第四本喔XD

 

收集到全部99件的魔女遺物,可以完成一個願望……

(這不是《七龍珠》的進階版麼!)

 

看過《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的讀者,其實應該都知道作者在文筆還有劇情描述上的能力十足。該賣動作場面和“肉”的時候,絕對是能讓讀者看得口水直流(呃……)傲嬌、貧乳加蘿莉的青金石,讓人看了直想說:“蘿莉就是矯情”。而集合挑逗、性感以及巨乳的過峰央梨,外加攻擊力十足但卻常有出浴場景(這絕對是作者故意的)的長刀少女過峰真由香,外加之後登場的獸耳少女刹那等,相信這些設定滿載的女性角色,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的。

 

當然,雖然看起來很歡樂,不過還是不要忘記大破前面所說的:

 

一部沉重的後宮作品……

 

到底有多沉重呢?有比水果日報的頭版每天都是漫畫一樣沉重嗎?(喂!)

請自己買一本看看就知道嘍~(尖笑聲)

 

其實就是○○不是XX,而XX早就○○了,但是因為△△,所以要◎◎……

 

破梗試閱:

※本試閱內容僅供參考,正確內容請以出書後為主

 

序章

好,這下我們的契約就締結完畢。

那傢夥帶著這種一派輕鬆的調調,奪走我的初吻。

一名少女。

乍見之下,她怎麼看都是一個嬌小可愛的女孩。長及腰際的金色鬈髮;小小的

緞帶;雖然眼尾略微上揚,長相卻有如高傲的野貓般既可愛又英氣風發—沒錯,

若只看到這兒,她只是個平凡的可愛女孩。

但是,她的胸口烙印著蒼藍圖騰。

少女身穿綴有輕飄飄荷葉邊與蕾絲的西式藍色洋裝,敞著胸口,雪白的肌膚上

烙印著一個小小的圖騰,那是彷彿藍寶石般閃閃發光的魔法陣。

――――

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雖然對方看起來有點強勢,外型又跟小學生沒兩樣,但

能被這麼可愛的女孩奪走初吻,簡直是賺翻了。

不過,我現在實在開心不起來。

沒錯,問題在於—她根本不是普通人。

 

--

在我們的祖先當中,好像有一名魔女。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天方夜譚,但那名魔女為了對自己蒐集而來的古董施加魔

法,便將自己的血分給它們,分給那九十九件古董。

之後魔女死了,但那些得到她的血液的古董仍有魔力。那些人稱魔女遺產

的東西,便在這座城市引發各式各樣的怪異現象。

說實在的,一般來說,這種活像都市傳說的八卦謠言,只會在網路討論區中成

為無聊人士的熱門話題,但麻煩的是,看來這件插曲並不是空穴來風。

怎麼說呢?因為—她就在我面前。

魔女遺產。

雖然她現在看起來是一名可愛的女孩,但廬山真面目正是得到魔女之血的那

九十九件古董之一,而且,她是最特別的。

她是能封印魔女遺產的魔女遺產。

閃耀著蒼藍圖騰的靈柩—青金石。

這就是她的名字。

附帶一提,以下是我和她的首次對話中最為意義非凡、值得紀念的片段。

 

我叫做—喵金石。

不對吧,妳的名字怎麼可能那麼像貓咪?

唔  重來!剛才的不算!我叫做喵金、喵金――咦?

該不會這才是妳的本名吧?

煩、煩煩煩煩死了!我只是太久沒講自己的名字,所以稍微吃螺絲而已!

總之妳先不要緊張,冷靜下來慢慢講吧。

我、我才沒有緊張呢!豬頭!豬頭豬頭豬頭狗!

嗯――總而言之。

今晚,我和她—青金石邂逅了。

如此這般,我們的故事即將揭幕。

這是一個圍繞著魔女遺產,也圍繞著一群異於常人的傢夥們的故事。

 

=====================================

 

以上就是本次的破梗俱樂部,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又快到了年底了,最近可能又會有新坑開起,

請大家密切關注吧~

 

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