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出版10月所預定出版書大公開

旋風館本月強推

動畫第二季秋番熱映中!
巔峰的魔導冒險譚第16集輝煌現世!!
MAGI魔奇少年(16)大高忍
魔奇少年(16)
(日文原封) 
在馬格諾修達特學園獲得優秀成績晉級的阿拉丁,在那裡遇到比自己更優秀的天才魔導士‧狄托斯,阿拉丁與狄托斯這兩位天才的相遇將會交織出怎麼樣的故事呢!?
36K.99

2013年10月番最熱血動畫!
從秋葉原到自行車道  宅男的極速奔馳!
汗水與淚水的激情碰撞!
飆速宅男(19)渡邊航
飆速宅男(19)中封  
終於到了全國高中聯賽的最後一天!滿身創痍的總北和王者箱根學園,以及京都伏見!最後一天,這三隊火花四射地力拼總冠軍,但眼前卻突然出現「伏兵」廣島吳南…!關鍵字是協調、車群!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紅心王子(04) 桑原草太36K.99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0) 若木民喜36K.99

 

菁英族本月強推
累積銷量近百萬!長紅30年的經典!
高潮迭起的第13集登場!
社長島耕作 限(13)弘兼憲史
社長島耕作13封面  

為了整頓嚴重虧損的公司,島耕作從巴西出差回國後,就積極地展開改造行動。就在這個節骨眼,有人公開了島耕作和一名巴西女管家的不雅照片。整件事很可能是由處心積慮想把島耕作拉下台的宇津賀陣營所為,他們已經打算在取締役會議上提出解任的臨時動議,島耕作該如何因應?另外,在私生活方面,驚喜終於降臨了。島耕作和45歲的大町久美子,兩人的戀情是否要開花結果了?
32K.130

 

ALIVE本月強推
超人氣戀愛喜劇『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本篇絕對看不到外傳登場!
首刷限量隨機附贈8K小海報喵!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喵!(全) 相樂總/華師
003.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喵!_小封  
最受歡迎的超人氣變態青春喜劇『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外傳漫畫來囉!不管是冷面的月子、傲嬌的小豆梓還是天然系鋼鐵之王,都將在番外篇漫畫中大放送賣萌!養眼的溫泉旅行也將熱呼呼登場!台灣獨家首刷限量隨機附贈8K小海報一張~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喵!
36K.99

與地縛靈美眉開始同居生活!!
第十三屆ENTAME大獎得獎作品改編漫畫!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01)     鳳乃一真/奥田ひとし+武田充司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01)_日小封
(日文原封)     
七重島是一座為了學生所創造出來的人工島嶼,但島上竟埋有蘊藏不可思議力量的神祕寶藏<七七七Collection>!轉學生八重真護要挑戰尋找神祕寶藏的下落!! 
36K.99


動畫十月即將開播!
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6彈!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06) 海冬零兒/高城計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6)
(日文原封)  

操使自動人偶的魔術師們齊聚一堂的魔術界最高學府‧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學院為了選拔最優秀的魔術師〈魔王〉,每四年會召開一次機巧戰鬥饗宴──「華爾普吉斯的晚會」,通稱〝夜會〞。雖然本作主角‧雷真確實已經取得參加夜會的資格,但是卻遭到同為參加者的芙蕾以及其弟弟‧洛基的襲擊而身陷險境。與雷真搭檔的自動人偶少女‧夜夜更是遭受到砲擊受創──瀰漫著濃濃機巧與魔術氣息的超人氣幻想校園漫畫,終於即將進入最精彩緊湊的〝夜會篇〞!     
36K.99

 

Cutie館本月強推
四角關係即將進入最高潮的大結局!!
另收錄描寫王子和英雄小時候故事的番外篇!
王子與英雄  (04)完   山田Daisy
 038.王子與英雄 04-小封
花鼓起勇氣向英雄告白,結果被狠狠甩掉,不過在修學旅行中對花伸出援手的卻也是英雄。目睹這一切的惠美展開絕地大反攻,使得英雄和花的關係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雖然不想放棄,但是…。花心中這份難以忘懷的戀情將會如何發展──…!?
36K.99

SPP COMIC本月強推
熱門話題作最新刊登場!!
改編動畫10/2起每周三晚間八點
ANIMAX台與日本同步首播!
COPPELION核爆末世錄(10) 井上智德
核爆末世錄(10) 未命名  
(日文原封) 
西元2036年。柯佩莉亞娃娃們發現澀谷的倖存者之後,成瀨荊一行人來到新都銀行。可是觸目所及,卻是一幕幕慘絕人寰的景象!副都心‧新宿,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32K.130

 

「金髮女子」系列完結!
早已成名的巨人」對上「年輕氣盛者的挑釁」,誰才是最後的勝者?
AVENTuRiER大冒險家    (05)完 森田崇
大冒險家05外封  
怪盜紳士亞森.羅蘋與世界第一名偵探福洛克.夏爾摩斯展開圍繞著「藍鑽石竊盜事件」的熾烈戰爭。因為搭檔瓦生的活躍,夏爾摩斯發現隱藏在事件中的解決線索,但羅蘋卻設下更難應付的陷阱。在這場讓人捏一把冷汗的腦力攻防戰中,最後笑著奪勝的人究竟是偵探還是怪盜……
32K.130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死亡預告(10)間瀨元朗 32K.130
B.A.D.事件簿(01) 綾里惠史/榊原宗々 32K.130
學生會偵探桐香(02) 杉井光/YUI 32K.130
KissXsis親親姊姊     (11)   DITAMA 32K.130
昨日的美食(06) 吉永史 32K.130

 

星戀館本月強推
即使是不起眼的蒲公英...
我也想在你的身邊美麗的綻放著---
新人作者.後藤美沙紀心動又心痛的純愛浪漫校園故事~
宛如花一般的你(全) 後藤美沙紀
宛如花一般的你(全)中封.jpg  
從今天開始就是憧憬的女高中生了!小薺期待能夠遇到新的邂逅。為了忘記國中時的痛苦戀情,下次一定要談一場美好的戀愛!…但是,神明卻如此殘酷。竟然又與直學長重逢了───我明明不想再喜歡上他,過去明明是那麼的痛苦。就算知道無法得到回報,我卻還是愛上了你。
36K.99

 

2個和服王子,究竟誰才是我的戀人!?
即使失去記憶也仍舊銘刻在心的愛戀❤
和服王子的沉默愛語(全) 藤中千聖
 和服王子的沉默愛語(全)封面  

因為一場  意外,櫻失去了一年份的記憶。她只記得,意外發生的前一刻,她最喜歡、最憧憬的那個人向她告白了。還有,那個人穿著和服。於是櫻開始尋找那個向她告白的人,但是學校裡頭穿和服的男孩子卻有兩個……z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戀花惡魔    (02)   桃乃實紅    36K.99
坂道上的阿波羅 (07) 小玉由起 36K.99 

 

甜芯館本月強推
不管我的形體如何地改變,不管我們相距有多遠……
我都會找出妳!
天使的任性羽翼  (02)完 中嶋佑佳
天使的任性羽翼2完_日封
(日文原封) 
天使紗良與羽翼尼可,彼此皆為對方無可取代的存在,如今這兩人面臨了最大的考驗…!命運的齒輪開始啟動!!撼動人心、感人肺腑的最終章!!
36K. 99

和歌山夜來祭最高潮──
夜來祭季節來臨,全員熱舞中!
閃耀夏祭(03)      七島佳那
閃耀夏祭3_日封  
(日文原封)
棗首次參與的和歌山夜來祭也即將邁入最終高潮!他們會得到團體獎嗎?
為了進軍嚮往的高知夜來祭,「氣弓」天天展開猛烈的特訓。
棗對於臨時修改的舞服,想到了個好點子……!?
36K. 99

 

夢夢館本月強推
新感覺輕懸疑少女漫畫!
細膩的情感呈現直擊你內心深處──
世界的盡頭 (01)(02) 牧野葵
世界的盡頭01-日封  
(日文原封)
國中2年級的梓,因為受到班上同學霸凌,從大都市轉學到鄉下地方去,而她為了自保,便開始與班上的領導人物.春日交往。之後,梓認識了受到春日頑強的霸凌,卻仍然不屈服於惡勢力的河口,於是下定決心自己也要變得堅強。然而,就在她鼓起勇氣打算主動向春日提分手的時候,竟然發生了重大事件——!?
36K.99

 

藍月漫畫本月強推
帥氣粗獷籃球選手(弟)x冷酷美型模特兒(兄)
以下犯上的逆轉戀愛!!!
年下的作風(02) 円屋榎英
53-278x400  
在友介察覺自己對弟弟敦士的感情時,身為工作同事伊東也對他展開攻勢。由於友介神情有異而心生懷疑的敦士,一顆心開始被嫉妒與煩躁包圍!就在這個節骨眼,敦士留學時代的朋友麥克來到日本。不料麥克一見到友介,就劈頭指責他說「都是因為你敦士才不肯到美國留學」!?
32K.130

 

施比受更有“腐”??
不求回報的助人行動意外成了單戀的開始!?
留級君與我的1年(全) ユキムラ
015.留級君與我的1年(全)_日小封  
(日文原封)

「咦!?我害人留級了…!?」芳生充滿活力又率直,但就是有些雞婆。因為這種個性,他意外地和比自己年長一歲的學長井川成了同學!?板著臉獨來獨往的井川在下課時間也總是一個人,看不過去的芳生試著跟井川搭話,卻只是被井川打從心底嫌煩。即使如此,芳生依舊不氣餒地持續努力,但有一天他竟不小心發現了井川不為人知的祕密!?
32K.130

 

這位金髮碧眼的美男子…是我平步青雲之路的墊腳石!?
高富帥的古代歷史人物搞笑登場!
我家將軍是金髮碧眼美男子(全) ユキムラ
我家將軍是金髮碧眼美男子(全)_日小封  
(日文原封)
大家都在課本裡看過坂上田村麻呂的名字,但是這位征夷大將軍到底有過什麼事蹟??在傳說中,他是個金髮碧眼的超級帥哥……!?描繪〝田村麻呂大人〞日常故事的輕鬆☆歷史喜劇登場!!
32K.130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