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館本月強推
大小姐與管家的歡樂同居生活!
暑假篇登場!
旋風管家(35)健二郎
旋風管家35外封 
似乎會發生許多事!!暑假開始了!!戀愛、體重、髒亂的房間管家身邊有許多苦惱的少女。不過,先暫且把這些煩惱放在一邊,因為白皇學院放暑假了──!!今年夏天一定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肯定會過得非常快樂!!作業、停滯不前的分鏡、壓力總之先把這些煩惱放在一邊快樂的暑假就要開始了!!
36K.99

友情×努力×勝利!
日本
201310月最熱血動畫化作品!
飆速宅男
(20)
渡邊航
飆速宅男(20)中封  
「伏兵」廣島吳南強攻!全國高中聯賽最後一天!坂道被待宮率領的大車群吞沒!為了追上總北隊員,坂道想出的方法是…?大車群吞噬坂道!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引魂師(06) 柴田亞美   36K.99

ALIVE本月強推
有點色色的溫馨校園愛情喜劇第4集登場!
月神來我家!(04)  後藤祐迅/柴嶺タカシ
月神來我家!-4封面  
 
媽媽突然要我去相親,想婉拒的我前往會場。然而,在那裡出現的對象,居然是五行同學和女僕薰。「南條同學,請和我上床!」看來五行同學為了提升除魔能力,必須要與人交合。因此,五行同學在假日約會與校慶時不斷展現自己的優點。不過,露娜她們當然不會袖手旁觀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星刻龍騎士(05)瑞智士記/RAN  36K.99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6)朝野始/にぃと 36K.99  

青年館本月強推
目標:劈腿14個女生!!
H度爆表的現代光源氏計畫!
源君物語(01) 稲葉みのり
源君物語(01)_日小封  
由於「外表長得比女孩子還要可愛」這個原因,源光海(18歲)過去曾經慘遭女孩子們的霸凌。他決定要在大學重新出發,但他那身為源氏物語研究者的姑姑.香子卻要他以成為「現代的光源氏」為目標…!?
32K.130

描寫各式各樣的人們
重新找回各自失去的某些東西之溫柔物語……
3月的獅子(06)羽野海千花
3月的獅子6外封  
「日向」在學校挺身袒護朋友而遭受霸凌。零為了努力與周遭環境對抗的她,拚命尋找自己能幫上忙的事情。後來,前級任導師.林田老師告誡零「就先從你的能力範圍內著手,一件一件來吧」,於是他對自己發誓要為了日向而戰。就在此時,零接到二海堂在對局中病倒的消息零背負著許許多多的意念,為了即將來臨的新人戰決賽前往大阪。    
32K.130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萬祝  (11)完 望月峯太郎     32K.100
B.A.D.事件簿(02)完 綾里惠史/榊原宗々 32K.130
空手小霸王-小日向海流(48) 馬場康誌    32K.130

Cutie館本月強推
明星的初吻突然就被奪走了!!而犯人竟是…
微妙的三角關係驚現波瀾!震撼連連的單戀故事第三集!!
可愛無敵(03) 福島春佳

026.可愛無敵03  

在音色的巧手妝扮下,明星變身為大正妹!明星原本想趁勢跟鈴木同學告白,但不知為何音色卻流下了眼淚!對明星來說,音色究竟是情敵還是好友?抑或是…?
36K.99

SPP COMIC本月強推
日本當代漫畫大師井上雄彥最新作!
11/22與日本同步上市
REAL(13) 井上雄彥
REAL-13-封面  

25K.180

水木茂大師半世紀以來最初成名作品集大成!
珍藏經典作品「鬼太郎」的最後機會!
鬼太郎大全集 水木茂
鬼太郎大全集-03  
與手塚治虫齊名的日本漫畫界巨匠・水木茂代表作品「ゲゲゲの鬼太郎」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收錄水木茂老師鮮少公開的水彩插畫拉頁、共10集經典珍藏版本將於5個月內密集出版!
25K.200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COPPELION核爆末世錄(11)井上智德32K.130

 星戀館本月強推
是忠犬都要會做菜、撒嬌跟…撲倒!!?
忠犬高中生(♂)的“虎視眈眈”護主計畫!
亞子小姐的忠犬(全)  小田切渚
亞子小姐的忠犬(全)封面  
亞子將曾經是不良少女的國中時代封印起來,以氣質高尚且舉止優雅的千金大小姐風格在高中隆重出道。唯一知道亞子祕密的人只有青梅竹馬的守。不管亞子說什麼,守都會乖乖聽話,彷彿是隻可愛的忠犬。但是,在亞子交到男朋友之後,守的樣子就變得怪怪的…?? 小田切渚所描繪的情緒沸騰戀愛喜劇集。  
36K.99

對付超沒節操的花花公子學生會長──就要糖果加鞭子!?
可愛又揪心的輕浮男獨占攻略!
學生會長的私藏戀人♥ (全) 桃 珠子
027.學生會長的私藏戀人(全)封面  
由美被指派到帥哥如雲的學生會擔任副會長,而且學生會長居然就是她每天遠遠注視著的暗戀對象!由美深深覺得這是一場命運的邂逅,但她很快就發現,學生會長.藤代是個有移動費洛蒙王子之稱的超級花花公子!?儘管如此,由美還是漸漸被藤代吸引…!?心跳加速MAX♥超可愛校園愛情喜劇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PIKAICHI-正義之星    (06)   槙陽子x持田秋  36K.99
王子、魔女與公主(08) 松月滉 36K.99

甜芯館本月強推
子回頭變少俠!最難消受美人恩
美女vs惡女 林彪的選擇是…
偷心少俠(01) 米絲琳
偷心少俠01_小封  
過去曾是惡霸的林彪,現已改過遷善。某日,誤闖禁區的林彪意外解救了柔弱美貌女子采寒,遭到禁區看守者上官柔的追殺。上官柔宣稱采寒為扇貝妖精,會吃掉孩童、破壞村莊,林彪怎樣也無法相信彪與柔打鬥時一起掉入洞穴被困住,就在這時,傳說中的仙鶴出現兩人能馴服仙鶴離開洞穴嗎?      
36K.99

時尚跟戀愛都想擁有的少女心!
收錄未發表過的閃光番外篇!
草莓怪獸(全) 水藍薰
草莓怪獸_小封  

女主角穆甜莓是個怪怪美少女,綽號草莓,超愛草莓相關商品及粉紅色事物。為了擺脫不愉快的童年回憶,草莓放棄升學路線,改進入以創辦職業社團聞名的成星職業學院,並當起造型師,青梅竹馬的阿連成為髮型師,還說服謎樣轉學生龍龍當她的麻豆,展開豐富的校園社團生活同時,草莓也陷入新歡與舊愛的痛苦抉擇…     
36K.99

八神老師獻上一段閃耀的青春戀愛喜劇!
型男9人☆棒球部(全)     八神千歳
型男9人☆棒球部/全  

雛子成為了由偶像級帥氣型男組成的「型男9人☆棒球部」的球隊經理。雖然是份比想像中還要辛苦的工作,但是完全沒問題…因為有她最喜歡的佑磨同學在!一點點縮短彼此的距離,要是哪天心意能傳達給對方就好了但如此拚命努力的雛子卻…!?
36K.99

夢想能量可使女孩子散發光芒!
閃閃發亮☆充滿感謝的夢想故事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04)中原杏
我是小日向虹架!是12歲的國小六年級生,為了某些原因謊稱自己16歲,成為新人女演員進行演藝事業。第一次飾演女主角的電視劇大受歡迎、好評不斷的我,又獲得了一個絕佳的大好機會。那就是擔任那位新生代No.1女演員.RIA新電影作品中的另外一位女主角!雖然好像很辛苦,但是我最喜歡演戲了!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
36K. 99

夢夢館本月強推
充滿種村魅力的平安時代浪漫戀物語♥
令人感動又震撼的精彩結局獻上!!
櫻姬華傳 (12) 種村有菜
櫻姬華傳-12完  

在和槐陣營的交戰中,櫻失去了朝霧。為了讓傷心的櫻重新振作,瑠璃条私下跑去暗殺槐,不料自己反而死在血櫻之下。可是槐陣營沒有因此罷休,這次,連青葉也──…!?
36K. 99

種村有菜與偶像團體的全新組合☆
七位帥哥的七種魅力等著魅惑妳!!
風男塾物語()   種村有菜
體育名校中野風男子學園,裡頭有個標榜萬事包辦的社團──風男塾,成員分別為紫集院曜介、瀨斗光黃、武器屋桃太郎、青明寺浦正、流原蓮次、綠川狂平和赤園虎次郎,雖然彼此個性不同,但感情卻相當要好。現在因為沒人上門委託,居然出現了廢社的危機───!?共收入7篇以每個人為主角的故事,屬於他們的愛、羈絆與奇蹟才正要開始!
36K.120

究竟最後是誰當選學生會長?
娜娜的雪花幫今天也是可愛又霸道
極道甜心 (05) 陳漢玲
極道甜心05-封面  
徐立凌順利逃脫後,彭希群決定退出學生會長選舉,但此時妍笙卻……!?而娜娜因為和刑羽的打賭,決心要參選到底!究竟最後是誰當選學生會長?校園篇峰迴路轉畫下句點!!
36K. 99

新感覺輕懸疑少女漫畫!
緊扣心弦的事件急速發展!!!
世界的盡頭(03)牧野 葵
世界的盡頭03  
知名教育評論家.有明正義出任緒里中學教師一職。對春日自殺一事感到疑惑的有明,為了挖掘出事件的真相開始有所動作。而且,過沒多久河口便遭到警方的調查——!?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愛戀流星鏡(03)   村田真優36K.99     
緋色十字(02)三月兔36K.99      
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01)魏思佳36K.99

藍月漫畫本月強推
甜蜜滿溢的最終卷!
收錄"過村老師的研究室"特典1-6回!
只有花知道(03)
完寶井理人
.只有花知道(03)完    
與某個人交往,究竟是什麼感覺?在經過重重波折與心意確認之後,御崎與有川雖然兩情相悅,但面對初次交往有了戀人,御崎卻感到困惑不已、不知道如何是好!?喜歡到幾近哭泣,如此可愛又笨拙的兩人終於有幸福美好的結局啦~!有如冬日午後般的溫暖浪漫,不禁令人想守護的單純愛情,值得全套收藏後一看再看!
32k.130  

山下知子睽違三年最新刊!
「喜歡我的話…就回握我的手吧!」
戀情觀測站
()
山下知子
戀情觀測站(全)封面    
2007年榮獲「這本BL不得了!」第1名、2011年獨占「這本漫畫不得了(女性部門)」第1名和第2名,山下知子老師睽違三年的BL登場啦!收錄長篇+短篇+超自由的隨筆主題!充滿各種不同面貌的作品風格一次滿載!開心、悲傷、美味、難以下嚥、迷戀、寂寞、真實、謠言、謊言、真相…都是因為戀愛而開始有的情感---
32K.130

ヨネダコウ眾所期待的長篇作品
與短篇集《Nights》同月發售!
鳴鳥不飛(01) ヨネダコウ
鳴鳥不飛_小封  
“超M的變態”、“淫亂的貓”、“幹部們的公共廁所”……受虐狂的黑道‧矢代,與從不讓他人輕易看透真心的不舉男部下‧百目鬼,內心傷痕累累的兩人都被彼此深深的吸引……從疼痛與黑暗中展開,令人不禁痛到愛上的黑道故事!出道作就榮獲2009年「這本BL不得了!」第3名,睽違四年的單行本將有如暴風雨般一起席捲登場!
32K.130

英田沙希&高階佑 小說原班組合備受期待的漫畫化登場!
台灣獨家首刷限定親筆簽名複製明信片!
DEADLOCK
誘惑的枷鎖(01)高階祐/英田サキ
DEADLOCK誘惑的枷鎖01_小封

毒品搜查官尤特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被關進了監獄,想獲得釋放,就必須揪出潛伏在監獄裡的恐怖份子!!置身於暴力與強姦橫行的監獄,尤特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嗎!?另外收錄全新創作的番外篇小說,讓讀者一窺尤特等人於故事本篇外的日常面貌!!
32k.130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NightS (
)ヨネダコウ 32k.130
年下的作風
(03)完円屋榎英 32k.130
吵吵鬧鬧都是愛!
()大和名瀨 32k.130
緋色誘惑
(05)山根綾乃 32k.130
屬於他們的黃昏
()水名瀨雅良 32k.130
那就戀愛吧!
()樹要/月村奎 32k.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