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旋風館本月強推


大小姐與管家的歡樂同居生活!

 前進同人誌販售會,熱血的夏天正在加速!!
連兩集推出書腰抽獎活動日本空運周邊等你來拿!!
022.旋風管家36外封
旋風管家(36)畑 健二郎  

小凪擁有琉加沒有的東西。而琉加也有著小凪欠缺的特質。決定兩人命運的同人誌販售會即將到來,這個夏天將會火花四射!!因為感冒而病倒的學生會長,想做作業卻智商不足的三人組,再度決心要減重的西澤…管家與輸不得的戰鬥毫無關係,卻因此忙得焦頭爛額,炎熱的季節將會漸漸加速……應該吧!!
36K.99

友情×努力×勝利!
    挑戰最熱血的身體極限!
    日本2013年10月最熱血動畫化作品!
013.飆速宅男21-外封
飆速宅男(21)渡邊航 

廣島‧待宮VS箱根學園‧荒北之戰分出勝負!全國高中聯賽最後一天!對箱根學園懷恨在心的待宮加速狂奔!在這場激戰中,荒北的過去逐漸明朗…?衝向終點,開始倒數讀秒!
36K.99

最精采的完結篇邁向高潮!兩集同時發售!
    葵高是否能在輝太郎的壓制下迎向勝利之路呢!?
019.最強都立高校棒球社(25)中封020.最強都立高校棒球社(26)中封
最強!都立葵坂高校棒球社(25)(26)完 田中基之    

葵坂高校VS靜濱高校--雙方在甲子園決賽盡全力纏鬥!八局下半,王牌投手‧輝太郎被靜濱的第四棒仲島擊出一支適時安打,在被追上兩分的情況下以46的比數進入第九局…葵高打線準備挑戰復活的怪物‧神木的攻勢…打擊順序從第一棒的右京開始…試圖累積跑者,銜接到四棒的虎鐵…葵高是否能在最後大逆轉呢?
36K.99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我的番長女友(09)CRYSTAL洋介36K.99
革神語~天啟劍神~(18)渡瀨悠宇36K.99  
MAGI魔奇少年(17)大高忍36K.99

 ALIVE本月強推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而戰!
    瑟希莉與路克的命運加速進展的第8集!
014.聖劍鍛造師8外封
聖劍鍛造師(8)三浦勇雄/山田孝太郎 
瑟希莉和亞里亞與強敵對峙,正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而路克和尤英下落不明的噩耗也在此時傳來。兩人被突如其來的地震困在封印著霍爾凡尼爾的洞窟當中。在這樣的極限狀態下,路克的耳裡聽見了的聲音──!
36K.99 

戀兄情節是種"個性"!!禁忌兄妹愛閃光登場!!
  給所有哥哥的愛情喜劇!!妹妹們的超級推薦!!
015.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4)中封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04) 緑青黒羽/鈴木大輔  
     
這是個拿「某對因故分離的兄妹再次同居後平穩過日子的樣子」為題的平淡故事--不可能不可能,我的性慾可是很強烈的。--對不起,這是謊言。描寫超級喜歡哥哥的妹妹充滿愛的日常生活戀愛喜劇第4集!
36K.99

SPP本月強推
毀滅倒數計時!GANTZ之謎即將解開!
003.殺戮都市36小封
殺戮都市(36)奧浩哉  

連載13年,以殺戮為主軸、呈現極致快感的青年漫畫,不但獲得市場好評,接連改編成動畫、小說,改拍成電影,日本累積發行量更是突破2,000萬本!最新一集的劇情中,GANTZ小隊一行人,被傳送到一處名為「真理之屋」的神秘空間,所有的疑惑是否能解開呢?
32K.130

繭墨阿座化將因你而死。
  風格迥異的奇幻故事來到爆炸性的最終回!
017.B.A.D事件簿02-小封面
B.A.D.事件簿(02)完綾里惠史/榊原宗々  

阿座化回到繭墨本家,卻掉進日斗所設下的陷阱裡,遭到囚禁。另一方面,同行的小田桐勤也因為突然遇襲而昏倒。阿座化與日斗之間的恩怨即將揭曉。究竟小田桐能否順利將阿座化給救出來?
32K.130 

菁英族本月強推
尋找「Granada的夕陽」!
  西班牙篇登場!
030.神之雫(37)
神之雫(37)   亞樹直/沖本秀  
咲雫等人剛抵達西班牙,就接到西班牙新銳葡萄酒挑選家所下的戰書什麼樣的西班牙葡萄酒有「Granada夕陽」的意象呢?而那位挑選家的真面目是...!?         
32K.140

溫暖人心的登山漫畫
  一起來山裡洗滌心靈吧……
031.岳(13)-封面
(13)石塚真一 

美麗的日本阿爾卑斯,涼爽的山風、純潔的白雪、再配上一杯熱咖啡。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煩惱或挫折,走到山裡,心靈很快就能夠得到洗滌。您是否也想要徜徉在三步所居住的山中世界呢?
32K.130 

青年館本月強推
弟弟矜夜終於覺醒
!?矜夜的目的到底是───!?
  最誘人的華麗吸血鬼彼氏!系列好評熱賣中!
029.純血彼氏07_小封面
純血+彼氏(07)硝音あや 

妳不是說喜歡我嗎───?失去有關架南所有記憶的亞季,以及被亞季的冷淡所傷的架南。某天,在他們兩人面前突然出現了之前差點被亞季殺死、理應在沈睡的弟弟矜夜──!身上沾滿鮮血的吸血鬼兄弟,重逢的第七集轟動上市!
32K.120 

榮獲2011年這本漫畫最厲害
  找回各自失去的某些東西之溫柔物語

3月的獅子6外封024.3月的獅子7外封
3月的獅子(06)(07)羽海野千花
(06)集月初上市 07)集月底上市

零獲得了新人王頭銜,卻消極地認為自己什麼也幫不了受到霸凌的日向。另一方面,日向在學校雖然意志日漸消沉,但仍然拚命與霸凌奮戰。在兩人心中的各種思緒交錯之下,故事朝向新的發展邁進。
32K.130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太陽默示錄建國篇(07)川口開治32K.130
雙面魔術師(21)細野不二彥36K.130
忍者之戀千萬當心(04)キリシマソウ32K.130
MARCH STORY獵魔荒世錄(05)完金亨敏/梁慶一32K.130 

天狼星本月強推
最後的王位爭奪戰,倒數計時!
 永遠的血脈,前往深淵!
018.怪物王女19外封
怪物王女(19)光永康則 

黑暗中的異形居民,怪物。統治所有怪物的人,王族。身為第二王女的公主,身陷在王位繼承權的鬥爭當中。喝下公主之血,成為不死之身的少年日郎,以血戰士的身分伴隨著公主,過著鬥爭不休的日子。任何人都無法逃避的靈魂制裁、由鐵的紀律所主宰的死亡競技場。王位繼承的真相越來越明朗,公主與血戰士的戰鬥,即將迎向最後的局面。
36K.99   

女僕拯救世界可愛瘋狂★搞笑戰記幻想曲!
  堂堂完結!
011.女僕戰記-8外封
女僕戰記(08)(09)RAN  

南部同盟與諾瓦爾王國終於進入全面戰爭。神諭告知的「十三神器」騎士尚未到齊,女僕騎士們就率先前往大陸西部及東部迎戰。為什麼當代的神器繼承者幾乎都是女僕?沒有人知道答案,而賭上大陸命運的最後一戰即將揭開序幕。
36K.99

星戀館本月強推

感人鉅作堂堂完結!
 集渡瀨悠宇10年大成的最終卷
004.幻夢遊戲-玄武開傳(12)_中小封
幻夢遊戲-玄武開傳(12)完渡瀨悠宇 

多喜子與黎穆陀有情人終成眷屬,在玄武七星士的見證之下完成了婚禮,但俱東國的軍隊與永久凍土的危機卻持續一步一步逼近命運多舛的兩人。自始至終不改召喚玄武決心的多喜子得到黎穆陀的諒解,拖著受到病魔侵蝕的身體,向玄武許下願望──…。玄武巫女、七星士以及北甲國會有什麼樣的命運?
36K.99 

喜歡上個性隨便又色情的花心大少爺該怎麼辦!?
  少女新星Ishiko所描繪的京都浪漫愛情故事☆
034.攻陷京都男子的方法2_小封面
攻陷京都男子的方法(02)Ishiko  

又到了3月的畢業季,平常個性輕浮的「柳屋」少當家˙利泰也得忙著替客人著裝。被利泰當作小鬼晾在一邊的小茜,想要以「女朋友」的身份為利泰做點事,卻老是適得其反……!?Ishiko的京都浪漫愛情故事,第2集!
36K.99

往戀愛的男子高中生4人組青春物語!
  M屬性、宅屬性、花心輕浮男、S腹黑屬性少年也想談戀愛!?
035.虹色時光(02)封面
虹色時光(02) 水野美波  

隨著夏樹、智也、剛的戀情正各自發展時,竟然也出現了對惠一告白的女孩子!?緊接著還有令人心跳不已的學園祭和網球對決,充滿青春熱血的第2集登場!
36K.99

小學生版校園霸凌!超寫實驚悚呈現!
  天使的笑臉之下,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真實面孔!?
036.校舍的後方埋藏著天使03_小封面
校舍的後方埋藏著天使(03)小山鹿梨子  

「我們兩人一起去遙遠、遙遠的美麗世界……」獨自對抗校園霸凌的菜菜芽,不斷思索曾良尋死的原因。她想要設法抓到線索,在這期間,校外教學開始了。但是,小愛在那裡設下可怕的陷阱……。謎團加深,恐怖加劇。菜菜芽能保住性命嗎?
36K99 

甜芯館本月強推
「不苟言笑總令他招致誤會,
   但只有我明白他下課後的秘密…!」
002.下課後的秘密伊甸(全)日封
下課後的秘密伊甸()能登山圭子  

胡桃就讀的國中因故成了廢校,只好轉學到白荻學園、搬進山毛櫸宿舍,展開新生活。她和男生宿舍的織田匡太郎話不投機半句多,又時常冤家路窄狹路相逢。然而胡桃卻不由自主受匡太郎吸引、想瞭解他更多…這是為什麼呢?戀情、友情加上只有妳知我知的小秘密,新的季節為青春校園帶來了全新的戀物語!
36K. 99 

白魔女布蘭琪的過去終於要揭曉了!
  魔法神秘物語‧第6彈!
037.魔法巧克力專門店~fruity flavor~(全)日封
魔法巧克力專門店~fruity flavor()瑞穗梨乃 

要不要來一顆能實現願望的巧克力呢?只不過,代價就是妳最重要的東西。哀川巧克麗是巧克力店「巧克力・闇黑」的巧克力職人。巧克麗賣的是能夠實現願望的魔法巧克力,今天也有客人被甜蜜的香氣吸引上門……其中還有相當特別的貴賓呢…?
36K.99 

夢夢館本月強推
愛的三角關係(!?)急展開!!
  嬌小可愛校園戀物語❤
038.小雞之戀10-封面
小雞之戀(10) 雪丸 萌 

陽依一直以來只把小洸當作重要的朋友,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表白感到不知所措。向來大而化之的結心也顯得心浮氣躁…陽依向結心表明想自己處理這個問題,於是獨自前往小洸的家…!?
36K.99  

一切故事的最終盡頭!
 被揭開的事實,該何去何從的兩人…
040.世界的盡頭04_小封
世界的盡頭 (04)完 牧野葵  

對事件窮追不捨的老師.有明,但河口與梓運用某個策略,似乎成功讓他放棄繼續追查。可是畢業典禮當天,有明終於察覺了真相──被逼到退無可退的兩人,最後一趟旅行的結果會是!?讓人目不轉睛的衝擊事件,終於迎向最終幕───!!
36K.99 

現代版美女與野獸!?
  吵吵鬧鬧的歡樂最終回!!
039.狼少年的誘惑(5)封面
狼少年的誘惑(05)完優木那智 
莉奈的第一個男朋友,是被狼養大的大神同學。當莉奈為他那亂七八糟的愛情表現傷腦筋的同時,卻又不由得更加被他吸引。教學參觀日之後是聖誕節,然後居然成了公關!?馬不停蹄的兩人之間的戀情,終於來到了最高潮!!
36K.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