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月_動漫祭
2014動漫節尖端官網搶先上線,最速消息都在這裡http://www.spp.com.tw/event/spp/2014-tica/index.htm
簽名會時間
簽名作家公布‧第4

「2014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冠軍作品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作者渡航即將登陸台北動漫節!!
歡慶作者訪台尖端12月4本新刊買就送好康
戀愛喜劇作者要來囉!  
獲得「2014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排行榜第一名的輕小說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作者渡航確定將於2014年動漫節訪台舉辦簽名會為了慶祝渡航老師首度訪台,尖端將舉辦好康活動饋謝讀者,12月將出版的4部輕小說新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6》、《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01》、《我,要成為雙馬尾01》以及超萌作《魔王之類的啦!01》隨書贈送特製「霧光明信片」一組

簽名作家公布‧第3
2014動漫節尖端原創少女作家簽名會
《花菲花》林青慧《緋色十字》三月兔
《偷心少俠》米絲琳《極道甜心》陳漢玲
暢銷天后齊聚 夢幻陣容大公開!
原創少女簽名會(橫)  
尖端出版旗下的兩大少女月刊《夢夢》、《甜芯》,本次將祭出四位原創當家天后迎戰春節動漫節,包括國民漫畫小天后林青慧、暢銷華麗教主《緋色十字》三月兔、金漫獎得主《偷心少俠》米絲琳及金龍獎入圍作家《極道甜心》陳漢玲,四位老師除了在展期舉行簽名會外,也將首賣最新一集的新刊,其中,青慧老師為睽違五年的全新畫冊《花菲花》簽名會準備了特別驚喜,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簽名作家公布‧第2

商機17億日圓的當紅作品
《Fate/Zero》作者《魔法少女小圓》劇本原作
暗黑教父虛淵玄動漫節即將訪台!
《Fate/Zero》第三集動漫節首賣!!

Fate_Zero-01 明年即將發行     
        日本暢銷百萬本,改編漫畫、動畫,超人氣遊戲《Fate/Stay night》前傳小說《Fate/Zero》中文版年末在台上市,其改編動畫在日本創下超過17億日圓衍生商機BD超越《涼宮春日》創下首週銷售新紀錄,為日本近年最具商業性的作品之一,作者虛淵玄在日本有暗黑教父之稱,本次尖端出版大力斡旋邀請,確定將於明年二月動漫節來台舉辦虛淵玄首場台灣簽名會,粉絲們將有望一睹大師的真面目!《Fate/Zero(01)第四次聖杯戰爭祕譚》由尖端代理發行、上市一周風光再版,續刊《Fate/Zero(02)英靈齊聚》將於明年1/8上市,而第三集也將在動漫節首賣!
《Fate/Zero》虛淵玄動漫節簽名會

簽名作家公布‧第1
MF文庫J 2014年最受期待超新星!
超越輕小說王者《IS》
新世代  最強機甲娘!!《學戰都市》
累銷速破10萬本!
作者三屋咲悠×繪師okiura雙出擊
2014動漫節強勢登台!!

學戰都市0102

         由催生輕小說王者《IS(Infinite Stratos)》的日本MF社原班人馬親手打造,新世代最強機甲娘《學戰都市Asterisk》,以讀者最愛的王道設定「機甲×美少女」為題,充滿速度感的戰鬥描寫與熱鬧精彩的戀愛情節讓讀者大呼過癮,插畫更是直接找來人氣首屈一指的插畫家okiura擔綱,是2014年最受期待的輕小說超新星!看好這股機甲旋風,尖端出版特別力邀作者三屋咲悠與繪師okiura一同出席2014年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第二屆動漫節舉辦簽名會,而《學戰都市Asterisk》也將於動漫節推出最新刊,請讀者拭目以待!

慶祝三位國外老師來台!!(活動已結束)
粉絲的留言活動搶先開跑囉!!!

時間:20131213~20131220日中午12
辦法:於尖端動漫戰隊本篇文章(也就是下面)針對題目留言,每一位老師的類別都會隨機挑出3名得獎人,將獲得好康小禮,題目如下:(每人可同時在一篇留言裡回覆三題,也可只回覆想參加的題目。)

Fate/Zero》我最想召喚的是OOO職業的英靈!(※需出自作品的職業)
《學戰都市》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OOO(※需出自作品的角色)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OOO(※需出自原作)

資格:
限台灣讀者參與(登入facebook帳號。)每個帳號、收件地址限參加一次,將於1220日同篇文章公佈得獎名單,得獎人請於1226日前回傳基本資料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逾時視為棄權,且不遞補唷

得獎名單如下,請大家趕快回傳資料唷
(得獎人請於1226日前回傳基本資料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逾時視為棄權,且不遞補唷)

Fate/Zero》: 留花香、莊承九、吳政益
《學戰都市》:盧琬欣、王鈺婷、愛溫流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周正委、張嘉宏、林政翰
說好的小禮物當然會送一些跟動漫節相關的啦~
由於目前離動漫節還有一段時間,獎品也尚未送到編輯部
9位幸運兒將會在2014年動漫節展期前後收到唷!

詳細寄送狀況會用mail跟大家連絡~
大家恭喜了=D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