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類「有病的」作品,這兩年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
最近我們家也要推出幾本日本小學館GAGAGA文庫授權的輕小說,
大破簡單看了一下,只能說: 

有時還真想把作者的腦袋打開來看看有什麼毛病。(稱讚的意味

有病程度突破天際!

至於病的如何呢?就讓大家趕快跟著大破來一起有病……看看吧!

==========================================================

魔王之類的啦!
魔王01_外封 魔王01_PVC卡  

首刷限定
1.永遠的魔物圖鑑NO.1「史萊姆」PVC角色書籤
預定上市日期:2013/12/13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太空●士》或是《勇●龍》一類的日式角色扮演遊戲(RPG)吧?事實上這一類型的遊戲,在很多地方的設定上,如果搬到現實世界中,可以說是極為不合理,應該有很多人會根據此來吐槽吧?

現在,《魔王之類的啦!》即將滿足你的心願XD 

這部輕小說基本上就是集惡搞日式角色扮演遊戲於一身的作品。故事內容也相當簡單,就是每天只想快點回家,在電腦前全裸待機H-GAME的男主角森井颯太,在學校不小心遭遇到了自稱魔王的萌妹瑪諾,在簽約之後,在現實世界中展開了一場RPG的冒險……當然,這不科學。

RPG的世界中,最讓大破無法瞭解的,就是為什麼勇者們可以隨便到人家家搜尋東西並且占為己有呢?以下是設計對白:

小蘿莉:媽媽,為什麼那個奇怪叔叔在我們家翻箱倒櫃呢?

媽媽:不要看,很恐怖。

勇者不是應該救萬民於水火中,怎麼盡幹些雞鳴狗盜之事呢?這個問題在大破的心底留下不小的創傷。雖然如此,每次玩RPG,大破還是喜歡闖入民宅拼命按A鈕……

魔王之類的啦!》告訴你答案,原來這叫做「勇者腦」

森井颯太變成了勇者之後,他的勇者腦會控制他的所有行為。也就是說,他會看到櫃子什麼的就想搜尋一下,對於調查別人的東西一事感到滿足。當然,往往也會搜尋到一些不該搜到的東西……事實上,這種行為很要不得,好孩子可千萬不要學習喔(啾咪)

身為勇者,勢必要打怪升等,另外就是要招募夥伴,然後把大家都掛在馬車旁邊(為什麼有車大家都不坐呢?)所以我們的主角就開始面對他的第一個敵人:史萊姆。但萬萬沒想到,史萊姆竟然是個可愛的美少女?

 5  

「不、我的性別是史萊姆。」

好吧,大家要記得,史萊姆的性別就是史萊姆喔(就和秀吉的性別是秀吉一樣的邏輯)。不過性別是啥不重要(男的也好,不會懷孕XD重點是可以成為可靠的夥伴。所以主角勇者颯太就在史萊姆與青梅竹馬奈尾以及奇怪的魔王瑪諾的陪伴下,一起在學校邁向打倒大魔王的旅程。

故事就這麼簡單,別再問下去了,很恐怖。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下一本輕小說……

 ==========================================================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1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01_pvc卡     
首刷限定
「下流梗女神華城綾女PVC角色書籤  
預定上市日期:2013/12/12

請大家先來回答下面的問題:請解釋「嬰兒是怎麼誕生的?」。

正確答案是:

「男女之間打從心底認真相愛就會自然出生」。

啊?好像少了什麼動詞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中,課本的確是這麼教的……日本在25年前實行了「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並且規定人民必須佩戴超小型情報機「PEACEMAKER」(以下稱PM),其目的就只有一個:「無論公私一律全面禁止與性相關的表現」,簡單來說,什麼AV或是H-GAME等色情物全面消失,就連說話也不能說些黃色段子,這就是故事中的日本。(這叫人怎麼活啊XD)

在沒有性知識和性姿勢的世界中,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們來聽聽看學校女同學和我們男主角狸吉互相討論「嬰兒是怎麼誕生的?」就知道了:

「嬰兒是怎麼誕生的──喏,教科書上不是有寫嗎?

「‘男女之間打從心底認真相愛就會自然出生’」。

 「到前年為止我都掌握不到懷孕的線索。我持續詢問頻繁造訪站前婦產科的孕婦『請問要怎麼做才會懷孕呢?』藉此做為取材,但她們的回答都跟你剛才所說的一樣。最後我被禁足,一時間還被逼得差點退學。但經由這個過程,我產生了一個想法。懷孕果然擁有重大的秘密,重大到國內甚至願意投資巨額在PM等政策上也想隱藏這件事。」

 喂喂……這種事情不就是只要噗啾噗啾」下就可以了麼……

(請不要問大破噗啾噗啾」是什麼。)

當然,這種違反人性的法案肯定會有人反抗的,於是瘋狂假面誕生了!

 「從性壓制中獲得解放!給予市民開黃腔的權力!」

 當主角狸吉在準備進入全國最優秀的學園――時岡學園時,遇見了人稱「雪原之青」的頭戴內褲全裸少女,而這個奇怪的少女所進行的恐怖活動,正是要來解放這個沒救的世界。所謂的恐怖活動,基本上就是說說黃段子,外加散發點色情小卡片。

 

我們的主角基本上沒有什麼出眾之處,他唯一的優點就是知道很多猥褻知識,主要是因為他的父親當年就是為了反對這個奇怪的法案而鋃鐺入獄。所以就在他進入學園之後,就被他所愛慕的安娜學姐指名成為協助緝捕「雪原之青」的成員。然而……

敵人就在本能寺!

原來「雪原之青」就在自己的身邊?威脅與利誘的狀況下,主角狸吉最後反而也變成了猥褻恐怖分子!

 為了讓大家都瞭解性知識而努力吧!

 本書讓你不敢在大庭廣眾下念出來的梗還有很多很多,為了避免剝奪了大家的閱讀樂趣,大破這邊就暫時不多說了,最重要的是還請大家一定要打起勇氣拿著書到櫃檯前面結帳!

我們接下來繼續看下去……

 ==========================================================

我,要成為雙馬尾(01)

我  要成為雙馬尾(1)小封面 我要成為雙馬尾1_(5x14  

首刷限定
1.「異世界美少女朵艾兒PVC角色書籤  
預定上市日期:2013/12/12

總算來一本比較沒有病的輕小說了,
不、好像這本也病得不輕……
全世界最美麗的髮型是什麼?對我們的主角而言,沒錯,就是雙馬尾!
觀束總二是一位非常喜愛雙馬尾正常高中生。

 我所擁有的,只有一顆愛著雙馬尾的心。

 就讀陽月學園他可以為了雙馬尾,不過一切的去做任何事情。

對他而言,唯有幼女才配紮綁的雙馬尾,才是王道。

這真是心理健康的好青年啊! 

就在他與青梅竹馬愛香一起在餐廳聊天的時候,一位外國血統的巨乳銀髮少女――朵艾兒,用盡各種方法,要讓總二帶上紅色的手……在各種威脅利誘之下(包含摸ㄋㄟㄋㄟ),雖然順利帶上了手環,確沒想到此時怪物們竟然從地底跑了出來(環太平洋?)

「哼哈哈哈哈哈哈!!
 去把這世界上所有的雙馬尾都納入我們手中吧――!」

喂、壞人們,你們也太沒有志氣了吧…… 

嘴裡說著口音奇怪、流利日語的怪物們又高喊道:

小子們,可別忘記隊長大人的命令!最高級的雙馬尾屬性就在這附近,就算把地面翻過來都要給我找到!! ……還有,抓著兔兔耳朵大哭的幼女只是順便而已,知道嗎!

這不是壞人吧?這擺明聽起來就是一群變態的大叔吧?

 

眼看著全世界的雙馬尾就要消失,而學園的會長、被主角視為「雙馬尾女神」的神堂慧理那,也被怪物抓住了。

「雙馬尾加大小姐……這不正是雙馬尾的完全體嗎!難道妳就是那個究極雙馬尾!?」

大破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說法XD

憤怒的總二渾身正氣(病氣)的驅動下,手環讓他變身了,而變身後的造型卻是:

 雙馬尾戰鬥服幼女?

作者給了一個很合理的解釋:知覺擾亂裝置,就是不讓旁人看出你是誰XD

 這也算是了了主角一個心願吧……就這樣,總二展開了一場保護全世界雙馬尾的重要戰鬥。

之後的故事基本上大破也不多說了,基本上還挺王道梗的,不過意外的是,《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似乎非常喜歡這部作品,這難道是因為小凪的緣故嗎……

 

青春戀愛喜劇06-書腰-01
另外這次還特別舉辦了小學館新刊的超強聯合企畫!! 
只要購買《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6)》、《魔王之類的啦!(01)》、《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01)》、《我,要成為雙馬尾(01)》,即可獲得一組兩張的霧光明信片,6款圖隨機,等你來收集!(豪華陣容隨機投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以上,就是本次的破梗俱樂部~有病作品大合集~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大家看了這些作品而變得有病了起來,

也請不要怪大破喔!

 

很重要的再說一次:

請大家一定要打起勇氣拿著書到櫃檯前面結帳!

 

我們下次見~See You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