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更新首刷限定版資訊
累死人不償命的動漫節終於結束啦
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滿載而歸吧
不過荷包還來不及喘口氣
三月的強大書單又來囉--

010-horz-vert      
Fate/Zero(04) 
往逝之人
010.Fate_Zero-04    

★暢銷百萬本,改編漫畫、動畫,超人氣遊戲《Fate/Stay night》前傳小說登場!

作者:虛淵玄/插畫:武內崇‧TYPEMOON

劇情簡介:
神聖惡魔現世成為英靈Caster。

他的瘋狂終於召喚出不屬於這世界的強大魔獸「海魔」,

冬木市以及全世界面臨滅亡的危機。為了阻止失控的「海魔」,

參加聖杯戰爭的英靈們同心協力,展開勝算渺茫的戰鬥……

左手槍傷未癒的Saber奮戰不懈,她能否重現「應許勝利之劍」的光華――?
一段邁向原點(ZERO)的故事――氣勢磅礡的第四集!
定價:260元
首刷限定:
a.限量紙盒海報一張!(僅限尖端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實體店面請詢問店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ate_Zero4-書腰  
b.Caster PVC角色書籤
Fate_Zero4_PVC卡    

 

少女不十分
011.少女不十分    

★物語系列、戲言系列作者西尾維新,回歸原點最新創作!
★象徵著西尾維新的「我」── 一名大學生,被一個名叫做「U」的小四女生綁架的故事。    
作者:西尾維新 插畫:碧風羽

劇情簡介:
很抱歉,這本書沒辦法寫出劇情概要。
因為,這並不是一本小說。

如果您想在文字的起承轉合間發現什麼伏筆與驚喜、或大快人心的結局,

我肯定無法滿足那樣的期望。
這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一件事,是過去的事,更是已經畫下句點的事。
是記憶早已曖昧不清的10年前曾發生過的事,

並沒有連繫到什麼未來。

這甚至不是一本用來娛樂消遣的書,

但有一件事是我可以保證的。為了寫這本書,花了我整整10年──

關於「少女」與「我」
不十分的無關係。
定價:300元
 

PSYCOME煉愛學獄(01) 與殺人鬼共度死春期

PSYCOME煉愛學獄 01_封面jpg    

★PTT西洽、輕小說版「為了妹妹含冤入獄卻開了後宮」系列文熱烈討論
   ──許久未見的話題新作!
★日本1、2、3集連續再版達成!AMAZON全系列讀者評價4星以上!
★法米通文庫第14屆ENTABRAIN大賞優秀賞,超有病硬派愛情喜劇~
宣傳PV好評公開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dBXPFvJEY

作者: 水城水城/插畫:生煮え

劇情簡介:

「一群畜牲!給我搞清楚畜牲是沒人權的!」
「煉獄更生學院」──未成年犯罪者的聚集之地。
因捲入鬥毆事件慘遭冤罪纏身的神谷京輔,被迫前往該處就學。
在那有長腿美女、呆萌系少女和他作伴……乍看如此,其實她們全都是殺人犯。
除此之外,京輔還因《十二人虐殺魔》這個異端身分,
不幸成為學院中的醒目人物,
更被謎樣的巨乳防毒面具美少女・冰河煉子給盯上──
京輔能否熬過隨時與死亡為伍的危險誘惑,平安無事畢業!?
第十四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
LOVE=KILL!越愛越危險的硬派愛情喜劇揭幕!! 
 定價:220元
首刷限定:
豪華贈品企畫啟動!
a.第1集首刷附贈單摺式「『煉獄更生學院』女子集卡點名板」
(正面)
PSYCOME煉愛學獄 01_點名板-032
(↓背面)
PSYCOME煉愛學獄 01_點名板-03  

b.1到3集每集再送2張人氣角色卡‧不隨機保證蒐齊!
   第一集贈送--
冰河煉子款PSYCOME煉愛學獄 01_pvc卡-011  五十嵐舞那款PSYCOME煉愛學獄 01_pvc卡-01  

c.日本特典圖像‧煉子(無面具)特別版書衣!
圖1

 

四百二十連敗少女(01)
四百二十連敗女孩 01_封面-01    

★第14屆法米通Entame「大賞」作!
★未出書前即釋出動畫PV!
★不得已好人卡連環收的另類青春校園戀愛喜劇!

★編輯部在經過2個月的努力下,法米通文庫首次同意別冊可在台推出!
作者:桐山成人/插畫:七桃RIO

劇情簡介:

無可奈何的學園告白巡迴之旅,正式展開!
「聖仙杜瑞拉學園」──在這個超絕美少女雲集的聖域裡,

石蕗春以稀少的男子之姿成功考進這所學校。
但是,才剛入學就慘遭蔑稱「咬蟯蟲的蟲」,他的青春陷入一片黑暗!
在這樣的日子裡,某一天,春邂逅了美麗的妖精。
她,是學園裡最凶惡的美少女──毒空木美也子。
春與她的相遇,改變了春的校園生活,是的,從一片黑暗──墮入地獄! 
 定價:220元
首刷限定:

a.豪華導覽手冊,內含人設、作繪者解說
四百二十連敗女孩 01_小冊-1  

b.妖精美也子 塑膠典藏卡
四百二十連敗女孩 01_角色卡  

明智少年的詭辯(01)  
明智少年的詭辯01小封  

★第13屆ENTAME大賞優秀獎,度過重重難關的嶄新校園冒險推理! 

作者:道端さっと/插畫:春日步

劇情簡介:
我,小林修司,有三個青梅竹馬的夥伴──但很可惜,都是笨蛋。
「小林同學。你就是這起事件的犯人!」
明智京太郎今天也一如往常地說出自己的詭辯臺詞(又在亂來了)。
「好厲害!名推理!」
文美今天也一如往常地在一旁幫腔附和(文美……是白痴嗎)。
「不要欺負我哥哥!」
連明智的妹妹二重也一如往常地大叫,

還不斷對我重覆使出飛身踢擊(到底在搞什麼)。
「京太郎!提出證據來啊!」
看來我也只能一如往常地自己解開真相。

(別再把我當成犯人了,我明明就是被害者啊)……   
 定價:200元

圈、叉與三角──王牌,就此展開(01) 
亂七八糟濕透了的賽璐璐
 
009.圈、叉與三角──王牌,就此展開_書封     

★第12屆法米通Entame大獎特別賞作品

作者:月本一/插畫:日高富路

劇情簡介:
要我振臂高揮?
行,看我把你擊飛!
「把水泥隨便攪一攪就好了,簡稱就是懶覺BOY!COME ON!」

入學典禮當天在河岸邊威風凜凜地叫住我、

打扮成捕手一般的男人……是個變態。

追尋著白球跑的青春我可是NO THANK,

我夢想中的高中生活可是混水摸魚的天堂啊

~但是這個夢想在一瞬間就破滅了(完)。

因為所以──被變態與金魚的詛咒(?)

給搞成一團亂的我和她和偶爾出現的棒球間,

懶散的日常生活愛情故事?歡樂揭幕!   

定價:200元

Leading Blood(01) 最強的血統
001.leading blood01_小封    
  
★超人氣插畫家梱枝 りこ負責插畫

作者:田尾典丈/插畫:梱枝 りこ

劇情簡介:

眼裡浮現的藍色紋樣=我的老婆人選之一的憑證!?

相坐有項使命,就是在高中畢業前找到老婆並生下孩子!
相坐家具備「武士」的特異能力,
並肩負封印鬼神的任務。
如果沒在幾年內產下孩子來繼承力量,
當鬼神復活之際,世界也會跟著毀滅。

拚命把妹找老婆的相坐屢創敗績,
直到某一天,終於有位滿足所有理想條件的少女.
魅花轉學到他的班上—— 

定價:200元
首刷限定:
魅花 愛的誘惑 典藏卡
Leading Blood 1-最強的血統_角色卡  

魔王之類的啦!(02)
魔王之類的啦!02_封面-01      

★果然我的魔王勇者傳說搞錯了。
襲來!美少女魔王(的妹妹)!?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裝魔物了。
迷糊魔王與膽怯的我──今天開始不起眼男主角培育法❤
小學館超爆笑魔×勇喜劇,不小心翻開冒險之書第二章!

作者:原田源五郎/插畫:nyanya

劇情簡介:
「那傢伙是我的部下!那個......啊,對了!他是『色情魔人』!」
瑪諾外表看似一名美少女,真實身分卻是「魔王之類的」。
她不知為何弄了間「魔王室」,定居在學校裡,
而我──森井颯太則是被瑪諾要求成為勇者,協助她創造傳說。
可是瑪諾對勇者和魔王之間的事完全不了解,
我也單純只是個超喜歡H-GAME的人,這樣的傳說當然沒搞頭……
某天,瑪諾的妹妹──伊莎米從魔界來到這個世界。
她的性格已經不是「虐待狂」可以形容的程度,
還宣言會用斯巴達式教育,「讓勇者就算吐血也要變強!」
颯太面臨大危機!?迷糊魔王&色色勇者的治癒喜劇,
被迫偽裝成魔物的第二彈!~❤

 定價:200元
首刷限定:
魔王的妹妹是金髮雙馬尾!
「伊莎米」PVC角色書籤!
魔王之類的啦!02_PVC卡-01  

瑠璃色的瞎扯淡日常(02) 
007.瑠璃色的瞎扯淡日常02_小封       

★2014MF超新星第二彈,續刊火熱登場!
★第八屆MF文庫J新人賞得獎作‧美少女吐槽系戰鬥喜劇──新角色負責的是下流段子!?

作者:伊達康/插畫:Eretto

劇情簡介:
「──紺野同學,你是我的搭檔吧。」
對不同類型的裝傻二人組(瑠璃&翠)無止盡吐槽……
孝巳這樣的日常生活,被某位少女的來訪打破。
富有魅力的豐滿體態與眼角淚痣令人印象深刻,少女名叫三塚柘榴。
由於某些因素從關西遠道而來的她,
似乎是專精於生靈的靈導師‧三塚家的人。
孝巳被她畢恭畢敬態度下使出的情色橋段耍得暈頭轉向,
同時又遭誤會成技術高超的靈導師,
而捲入以怪人「頭取先生」為中心的事件內──
「紺野大人的理想罩杯是G罩杯呢。順帶一提,我的胸部是F罩杯。」
……耍寶三號負責的是下流段子!?
超人氣美少女吐槽系戰鬥喜劇,風雅又熾熱的第二彈!   
定價:220元
首刷限定:
構思屬於你的段子!
隨書附贈‧裝傻&吐槽範例15連發
特製笑點筆記本!
瞎扯淡日常02_筆記本封面12.6x19cm  

 

學生會偵探桐香(04)
005.學生會偵探桐香04_小封面     
   
作者:杉井光/插畫:ponkan⑧

劇情簡介:
學生人數超過八千人的超大型學園,即將迎接秋季。
食慾之秋、讀書之秋,以及運動之秋!

第二學期的首項大型活動──運動會迫在眉睫,學生會進入備戰狀態!

白樹台的運動會當然不是普通的運動會,

而是賭上籌備權與三千萬預算額的實戰格鬥,對手就是體育科!
強敵在前,平日互看不順眼的會長與朱鷺子學姐、郁乃學姐都盡棄前嫌、攜手合作,

連桐香也一反常態,對鉅額預算展現出十足幹勁!

橫擋在我們面前的體育科老大是……魔王陛下?
膚色暴增、閃耀青春汗水與淚水的精彩

學園戀愛喜劇推理秀第四彈,隆重揭幕!
定價:220元

 

心連‧情結(6.5)躍動時光 
004.心連情結-躍動時光-外封       

作者:庵田定夏/插畫:白身魚

劇情簡介:
所謂的交往,就代表兩人的關係要有所進展——

有生以來第一次交到男友的桐山唯,正為此煩惱不已。

看不過去的好友雪菜,

計畫將太一和稻葉、中山和石川也捲入,來場三重約會!
從讓人困惑的初次約會,

到五人談論彼此第一印象的創社歷史,

還有稻葉與伊織的友情內幕,

加上藤島麻衣子與一年級生搭檔推動的計畫全貌!

愛與青春的五角戀愛喜劇,滿載精彩內容的珠玉短篇集第二彈!
定價:200元

 

女裝皇家教師(02)
003.女裝皇家教師02_小封    

作者: 野村美月/插畫:karory

劇情簡介:

身為「萬能天才」古蘭德‧道伊的雙胞胎弟弟,

由於姐姐失蹤,我——夏爾——只得男扮女裝代替姐姐,

到艾倫國擔任皇家家庭教師。

歷經一翻波折,我總算和公主、王子們打好關係,

卻被龍樹王子和帥哥騎士吉爾曼告白!
面對突然到來的桃花期,身為男人,受男性歡迎一點也不高興啊!

聖羅公主對此白眼以對;亞妮絲不明我的身分,還

來我房間過夜……奇幻家教喜劇,第二彈登場!

定價:200元

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03)
006.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他們03-小封面    
     

作者: 矢野唯/插畫: みやびあきの

劇情簡介:
拚上性命、好不容易才讓仁島同學與澤田引起的騷動獲得解決的明日美,

卻因為高柳同學的妄想少女而過著鬱悶的春假。

就在這時,到獨角獸飯店過夜的小倆口之一──仲居加奈忽然來訪。

這位應該早已踏入大人世界的現充,

竟然對明日美提出了「我想變漂亮!」的協助請求!

明日美原本很不屑地想著:

「哼!這種事,去拜託利沙就好啦!」

可是卻在麗莎的說服之下,

為了挽回高柳同學的心而不得不出手相助了!? 
熱情奔放的超現實中學生~妄想戀愛喜劇,第三集登場!
定價:200元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