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更新特裝&首刷資訊

上個月小編收到豪~~多的讀者來問亞莉亞怎麼沒出
明明小編什麼都沒有說呀
才發現原來又是萬惡的ISBN漏餡
提醒大家ISBN從來就不是最準確的  有可能小編只是先申請來放著
或是可能還會有特裝版跟首刷贈品企劃……等各種因素而延後
咦~你問這樣代表亞莉亞會有送贈品嗎?
有沒有呢?小編現在也不知道喔
總之大家先看看書單望梅止渴一下吧
     
cats    
緋彈的亞莉亞
(16)
緋彈亞莉亞16_小封    
作者: 赤松中學/插畫:こぶいち
劇情簡介: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栽培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被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選為夥伴、
(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雖然在與納粹德國殘黨
──『魔女連隊』之間的坦克戰中險勝,
卻遭到歐洲戰線中擁有絕對強度的『』襲擊、預告『死亡』。
甚至還被本來應該是同伴的師團懷疑是叛徒,
讓金次只能一個人獨自逃亡了。
被眷屬、師團雙方人馬盯上,陷入絕境的金次
──在逃亡過程中竟遇上狀況與他剛好相反、
從眷屬逃出來的膽小戰士‧麗莎……?
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十六集隆重登場!
定價:特裝版600元 一般版200元

★特裝版限定:
a.亞莉亞(沐浴中)充氣大抱枕 (尺寸:40 x75cm)
抱枕  
b. 角色收藏卡兩張(尺寸:14.5x10.5cm)
「麗莎‧艾薇‧杜‧安克」、「星伽白雪」
收藏卡
 
c. 亞莉亞(祭典款)集卡冊(尺寸:11.5 x16cm)
集卡冊  
d.特製收藏盒
 收藏盒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05)
龍孃七七七05_小封    
作者:鳳乃一真/插畫:AKARINGO
★日本ENTAME大賞榮獲「大賞」
2013「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TOP 5
★已改編漫畫出版,動畫好評上映中!
劇情簡介:

大型活動「七夕祭」的腳步逐漸逼近。
如果被抽中的話,【GREAT7】就會幫你實現任何願望!(……奸笑)
另一方面,動身前往攻略「遺跡」的我們【冒險社成員】,
竟偶遇【第七高中的學生會】。
就在我心想,難道是新的競爭勢力時,
對方突然開口「你要不要考慮轉到我們學校來呀?」
這是怎麼一回事?再加上,下落不明的小唯,
居然以令人料想不到的方式,
將我們導向壯闊盛大的【七七七Collection】的爭奪「遊戲」之中── 
日本ENTAME大賞榮獲「大賞」!
異想天開的皇家尋寶冒險故事第5彈!
定價:240元
首刷限定:
a.絕美七七七 海報一張(正面)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5_海報  
b.角色關係圖全攻略(背面)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5_角色關係圖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11)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11_小封    

作者: 海冬零兒/插畫:LLO
MF文庫J動畫化超人氣系列作!
雷真等人遭遇史上最大危機──人偶與人偶使們的「關係」終將如何?
令人窒息的「Doll & Master」前篇!
劇情簡介: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
雷真等人雖然成功阻止了結社大幹部〈金薔薇〉
──魔女阿斯特麗德的學院襲擊行動,但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
夜夜喪失〈金剛力〉魔術回路,性命垂危,
能夠修復夜夜的只有她的製造人花柳齋硝子。
然而,重要的硝子本人卻行蹤不明。
與此同時,學院因為接連的不幸事件失去權威,
各國開始強硬要求重新舉辦夜會,英國也終於趁勢派遣機巧師團進軍學院!
迫在眉睫的命運時限,最後掙扎僅存一朝夕。
雷真只能抱著一絲希望,動身前往皇都
──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11彈!
定價:200元

農林(06)
農林6原書封
作者:白鳥士郎/插畫:切符
★第一屆「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第1
2011年「大家一起選出來的最佳輕小說」喜劇部門1
2012-13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強力推薦!
2014年改編動畫好評放映中!
劇情簡介:
HEY!日本的大家,初次見面喲!?
娜塔莉從德州來迎接耕作當新娘了!帶他一起回去種稻米喲!?
……什麼什麼?在美國種不出美味的稻米?NO~這是錯誤的觀念喲!?
就算不在日本也能利用本地無法相比的龐大規模
與技術種出符合日本人口味的作物!
最重要的是……娜塔莉是最可愛的嗎?所以耕作,Will you marry me!? 
最後的住宿生襲來!全球化規模的超展開!
愛與有機的農業高校愛情喜劇,震驚全世界的第六彈!
——日本,這就是農業。
定價:210元

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06)
推薦她-06-小封    
作者: 朝野始/插畫:高苗京鈴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蒼柩的青金石》超人氣作家朝野始,
輕科幻愛情喜劇系列──感動人心的溫暖完結篇!
劇情簡介:
「您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那是個被告知得太過突然的事實──「我是生化人造人」。
櫻鐵之介已經死了,我則做為他的替代品而活著。
面對以鈴音姊的話語為契機、逐漸明朗的E計畫真相,
我能和亞留美她們共度的時間正準備迎來終點。
於是,我下定了一個決心。姬宮學姐和可憐、久留美……
雖然我能深切感受到大家的溫柔……
……謝謝妳。還有──」我對電話另一端的亞留美說出最後一句話。
朝野始╳高苗京鈴獻上的新青春戀愛喜劇,堂堂劃下句點!
──我已經不會再放開這雙手了。」
震撼人心的最終結局,將帶給您「初體驗」的感動。
定價:200元

圓環少女(01)  修訂版
(修訂版書背後會有一顆小星星方便大家辨識,且不會有書盒)
圓環少女_小封  
作者:長谷敏司/插畫:深遊
2012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總排名4名!協力者票選1名!
★日本角川Sneaker文庫最受歡迎,最多讀者給予五顆星評價的輕小說。
劇情簡介:
被數千魔法世界稱為<地獄>,並視為最大忌諱的地方──地球。
這是因為只有人類擁有一種可怕的力量,
能夠讓本屬自然存在的魔法現象消滅。
由於在原本的世界犯了罪而被放逐到
<地獄>的少女魔導師‧鴉木梅潔爾。
她所受的刑罰是在<地獄>裡打倒一百位敵對的魔導師
──<圓環大系>的魔法使將勇敢面對從來無人能達成的殘酷命運!
熾烈的魔導師大戰就此揭幕!
定價:240元

女裝皇家教師(03)
女裝皇家教師03-日文封面 
作者:野村美月/插畫:karory
《文學少女》、《光在地球之時……》作者野村美月,最新奇幻喜劇!
劇情簡介:
「好吧,就由我來負責找出犯人和雕像!」
我,夏爾(),為了扮演天才姐姐古蘭德的替身,
被迫穿上女裝,遠赴同盟國艾倫國擔任皇室家庭教師。
為了協助蒙受冤屈的亞妮絲,我必須破解密室事件之謎
(要我來當名偵探實在是強人所難!),
接著又得帶著孩子們參加祭典
(不知怎麼搞的,龍樹王子和聖羅竟為了我而互相競爭),
每天都得面對一大堆的麻煩事!
不過,根據掌握到的情報,真正的古蘭德會出現在祭典中──
定價:200元

拜託,再給我五分鐘(02)

008.拜託,再給我五分鐘02_小封    
作者: 境京亮/插畫:きみしま青
★第八屆MF文庫J新人獎佳作,系列第二集好評登場!
劇情簡介:
睡眠時會變身為擁有預知能力人格的超能力者‧木枕異羽。
總算找到了她理想中的枕頭──我。今天也一如往常在學校屋頂上當作她的枕頭。
這時班上同學小日向蓬子也加入競爭的行列中,
「跟我來泳、泳池一下──」「…………咦?」
「是跟工作有關的啦……才不是特別要找你過去。」
兩人居然到游泳池進行特訓!?
這時還出現了第三位美少女……
枕系男主角x睡眠美少女
歡快安眠系愛情喜劇第二集隆重登場!
 定價:220元
首刷限定:
a.特別書衣
拜託,再給我五分鐘02_雙書衣  

b.PET角色收藏卡
拜託,再給我五分鐘02_pet角色卡  

四百二十連敗女孩(02)
007.420連敗    

★第14屆法米通Entame大賞大賞作
★未出書前即釋出動畫PV
★不得已好人卡連環收的另類青春校園戀愛喜劇
作者:桐山成人/插畫:七桃RIO
劇情簡介:
情書再一封?春的學園巡迴告白之旅,即將結束!?
男主角石蕗春,已經來到不告白也會被甩的地步了。
在這種日子裡的某一天,一名謎一般的美少女現身了,她溫柔地對春說話。
根據毒空木的魔鬼筆記,春得知她所在的地點是……「杜瑞園游泳社」!
蒐集全員告白巡迴的情報=觀摩入社,雖然毒空木陰氣逼人,
時宗同學一聽到游泳就哭天喊地,但是游泳社理所當然是嚴禁男性入社的!
可惡~~~!春只能咬著手指眼巴巴地等待了嗎?!
 定價:210元
首刷限
定:美少女觀察日記
用健全男性的夢想,記錄與天使們愛與性的糜爛生活!
四百二十連敗女孩 02_觀察日記封面-01  

明智少年的詭辯(02)
明智少年的詭辯小封  
作者: 道端さっと/插畫:春日步
★第13ENTAME大賞優秀獎,
  加入新偵探的本格派校園冒險推理,二度登場!
劇情簡介:

★★★登場人物★★★

新人‧金田乃惠瑠:金髮巨乳的笨蛋大小姐!
明智京太郎:只會詭辯的傢伙!
玉村文美:附和京太郎的一切推理。
中村老師:有事件就會找京太郎商量。
明智二重:京太郎的妹妹。
小林修司:犧牲者。()
★★★★★★★★★★

我,小林修司,身邊的笨蛋夥伴──如今又增加了一個。

「小林同學,真凶……就是你吧!」
說話的人不是明智京太郎,
而是剛轉學來的金髮千金大小姐‧金田乃惠瑠(笨蛋集團的新成員)
「事件的真相,我都看清楚了!」
被大小姐搶話的京太郎灰暗地窩在一旁,
今天他也來不及說出這句固定臺詞(京太郎,加油啊)
暑假旅行熱鬧展開!成員有笨蛋一號×笨蛋二號×……(沉默)
總之,笨蛋組合的相乘效果,只會陷我於不幸之中!
看向今晚要住的超豪華西式洋房——喂,這裡真的沒發生過事件嗎?
13ENTAME大賞優秀獎,
加入【新偵探巨乳美少女】的【本格派泳裝大會】
校園冒險推理,二度登場!

定價:200元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