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漫畫編輯大挖坑
叫你跳坑就跳坑!超強檔新書7一次介紹!
1部:6/20上市
療癒人心的調酒師「神之杯」傳奇
眾所期待續篇登場!
前進全新的舞台法國巴黎,除了浪漫,還有全新的感動!
《王牌酒保 à Paris 》萬眾矚目的開幕☆
王牌酒保à Paris(01)封面  王牌酒保(21)封面  

 
                                                                  王牌酒保  全21冊好評熱賣中  
王牌酒保招牌

王牌酒保à Paris (01) 城安良嬉/加治佐修 32K.130
每一杯酒都隱藏著改變每個人一生的神奇魔法!屬於你自己的酒又是什麼模樣呢?佐島蓮為了修習調酒師的技術,隻身來到巴黎。他懷著滿腔的希望,卻遭到扒手偷走了錢和護照。走投無路的他,來到了小巷裡的酒吧…!?        

快來看從學生到成年人都喜愛的
王牌酒保
à Paris有多厲害!
news_large_gj201204  

1.2012年新連載再開立即登上雜誌封面!引發讀者熱烈討論!

http://natalie.mu/comic/news/62208

2.由岸本齊史弟子加治佐修擔綱作畫!日本全六冊熱賣中! 
http://grandjump.shueisha.co.jp/manga/bar2.html

3.為作品太厲害了!日本已經推出第三部王牌酒保à Tokyo
關於這個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http://grandjump.shueisha.co.jp/manga/bar3.html

TAG:喜歡療癒感人故事,想好好哭一場,對調酒有興趣,王牌酒保原書迷別錯過!


 

2部:6/18上市
青春校園x超能力x美少女色誘
題材難得一見的超新星!!
當全世界的美女都脫了衣服倒貼上來,
這可能是人類滅亡的前兆!?
或是我後宮即將營業的預告
製造小孩的正確方法!少年讀者敲破碗的登場☆

製造小孩的正確方法01_小封  
製造小孩的正確方法!(01) 森田毬太畫/黑田高祥 36K.99
讓那段戀情開花結果吧──如此一來世界就能得救。
       平凡無奇的高中生.悠面前,出現了一個名叫來人的可疑少年,而他竟然來自於未來!來人對悠如此說道──「為了拯救未來的人類,你必須和你的暗戀對象兼青梅竹馬.今日子生孩子」!如同乘坐雲霄飛車般驚險刺激的劇情就此展開!!

快來看!小編佛心來著!!
內頁搶先大放送
!
開頭是從未來回到現在完成任務的神祕青年...
30052014171131-0001  
看似熱血的開始...但他的任務卻是幫助男女主角生小孩?!
30052014171131-0004  
原來男主角悠的體內含有特殊基因,若是沒有和青梅竹馬今日子結婚生子
就會導致世界毀滅!!
但是每個故事裡一定都會有希望世界毀滅的壞人
被能力者操控住的女孩們 一個接一個的向悠投懷送抱
30052014171131-0006  

無論是優雅的黑長直
30052014171131-0003

還是金髮色氣雙馬尾
30052014171417-0002  
  種類(?!)實在是應有盡有
30052014171131-0002  
但是我們的女主角今日子也是很可觀..咳咳 可愛的喔
悠到底會成為千古罪人還是和今日子長相廝守呢~
要是小編的話  三天就會讓世界滅亡了吧

未來出書計畫!大家越支持小編會越努力爆肝推出喔
2014-06月號-4版-01  
    悠是個走在路上不會有人多看一眼的平凡少年,然而卻有成千上萬的美女脫了衣服貼上去,就為了跟他生小孩!?但所謂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接受美女們投懷送抱的代價,竟是成為導致未來人類滅絕的千古罪人!!一切的問題就出在悠的基因,他唯有跟他暗戀的青梅竹馬.今日子結婚生子,才能避免人類毀滅!愛情與美色的終極誘惑,哪一方能夠獲勝呢!?

 TAG喜歡校園青春漫畫、未來SF超能力青梅竹馬變情侶、帥哥轉學生,想看美少女色誘戀愛喜劇的漫迷們不可錯過!


 

3部:6/18上市
色氣x妄想X無下限!!!
臉紅心跳戀愛喜劇登場!!
下課後的不正統「健康」教育──
女孩子的一切,老師全都知道!
保健室老師不做色色的事(01)》
和製造小孩一起帶回家效果(?!)加倍喔
保健室老師不做色色的事  
保健室老師不做色色的事(01)  谷村まりか  32K.130
         保健室老師,佐昌木和紗終於如願赴任曾就讀的母校,第一天就和女學生˙神崎朝日相遇。但那卻是偶然看見女生私密之處的最糟糕狀況……。菜鳥「保健室老師」奮鬥的清爽系性教育愛情喜劇!!

快來看!小編佛心來著!!
內頁搶先大放送
!

開頭是被叫到校長室的可愛正太少年
摁...大概是犯了打破玻璃之類的錯吧

30052014172350-0001   
結果居然是看到了國中少女尚未發育完全的...最重要的那個地方
真的是太過份啦 (這種機會小編怎麼都沒有 
30052014172350-0002   
而且這個正太少年
居然還是保健室老師 明明長得一張娃娃臉耶
30052014172350-0003    

被學生們誤會成是個糟糕的人 
佐昌木其實是很認真在教導女孩們性知識的好老師
(少女們沒穿衣服真是好福利呀)
30052014172350-0005  

但發生這種事的次數實在是有點多
30052014172350-0004    
讓小編想吐槽到底是真的那麼幸運(欸)
還是佐昌木其實是天然黑呀XDDDD
30052014172350-0006    

順帶一提!!第三話出現的小黑貓激萌!!
小編看著她可以配三碗飯

未來出書計畫!大家越支持小編會越努力爆肝推出喔2  

     和紗一直想成為保健室老師,在好不容易實現這個夢想並如願回到母校執教時…卻不小心看到了女學生的私密之處!還被當成性騷擾犯眾所指責!?這一切其實都是因為和紗是個男生…還要幫忙解決剛邁進青春期女學生們的「疑難雜症」!男性保健室老師以及女學生之間會發生什麼害羞的事呢?關於那些「健康」的事,就讓老師來告訴你!

 TAG令人羨慕的保健室老師、色色的事、害羞到不行、關於女孩子的祕密、想看好多可愛女學生的不正統性教育開課!


 

4部:6/5上市
狂賀!!人氣直線飆升!!漫畫再版達成!!
動畫將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熱血X友情X努力!!快速席捲日本!!
《飆速宅男》這個月推出第24集
飆速宅男24中封  
飆速宅男(24)  渡邊 航 36K.99
    王牌車手今泉和福富在前頭跑,御堂筋以他們為目標,從後方加速前進。真波山岳也在後方直追。「來吧,御堂筋。我們用所有感官一決勝負吧!」而總北將如何處理王牌車手的危機呢?

快來看!眾小編瘋狂力推!!
讀者看過都說讚!!沒看過真的太可惜了

1.感謝粉絲支持!!飆速宅男終於再版啦!!之前有集數沒買到的讀者趕快補齊吧
10385317_718910204831996_3097786681251027972_n  

2.再版後801小腐編太開心 寫了怪怪的推薦,看了就會想買,還會順便變得怪怪的唷
http://moonbleu.pixnet.net/blog/post/180248181

3.動畫確定由曼迪代理囉!!相關消息敬請鎖定尖端動漫戰隊!!
2014-06-04_105357  
http://www.mightymedia.com.tw/

4.單車誌NO.77特別報導!!想要熱血沸騰看《飆速宅男》就對啦!!

單車誌  
TAG很久沒有起來,想看熱血奮鬥帥氣比賽、好基友攜手合作,想要感動得無法自己的朋友別錯過!


5部:6/9上市
我對比任何人都愛的女人,
做出了世界上最卑劣的事…
鬼才少女漫畫家櫻田雛獻上金魚的狂熱少年
深沉的扭曲愛戀第一&二集
金魚的狂熱少年(1)-小封  金魚的狂熱少年(2)-小封  
金魚的狂熱少年(01)(02)櫻田雛 36K.99

    無法發出聲音的吶喊,比誰都令人憐愛的「金魚」——在菊吉小時候母親因為交通事故而死亡,之後便被阿姨領養帶回家。因為寂寞而一直封閉在自己的殼裡的他無論採取什麼態度,表姊.金魚仍然願意接納他,他的心房也逐漸敞開。於是,不知不覺之間,在菊吉的心中對金魚產生了扭曲的愛情…?

 快來看眾多讀者熱情推薦!
   太多人喜歡櫻田雛!!小編都貼不完啦!

1.文字總是能表示些什麼。網友BO的超詳盡推薦!!看完這篇絕對會愛上櫻田雛的
http://smilebobo01.pixnet.net/blog/post/36675929-%E6%BC%AB%E7%95%AB-%E5%B0%96%E7%AB%AF%E3%80%8A%E6%AB%BB%E7%94%B0%E9%9B%9B%E3%80%8B

2. 青色天空-宅之家妄想暴走中。這篇也是人氣爆炸高的好文!!大家一定要看啊!!
http://c24758.pixnet.net/blog/post/34842153-%E6%AB%BB%E7%94%B0-%E9%9B%9B

3.已經推出多部優秀作品的櫻田雛!快點進去看有哪本漏買了吧!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user.asp?vch=&vkey=%C4%E5%A5%D0&offset=0

 TAG喜歡黑暗扭曲櫻田雛的漫畫,就是越病態越有呀!


 

6部:6/6上市
動畫今年7月即將播映!
中文版累銷破萬本!!發售以來每月強勢再版!
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宮野真守主演確定!!
震撼的“11區青桐篇”開戰!
東京喰種照例在本月推出第6集啦!
感謝大家支持7月也會如期推出第7集喔!
東京喰種(6)小封  
東京喰種(06) 石田スイ 32K.130                                                
組織化的喰種們正打算擊潰〔CCG──
  11區」有不尋常的動靜。那是利世曾經待過的地方。金木才剛從萬丈口中得知一個可怕的計畫,沒想到追捕利世的「11區」刺客就出現在他面前。這個自稱「青桐樹」的種集團,他們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剩不到一個月動畫就開播啦!!
   再不來補進度就來不及了!!
10352201_10154205627305375_6093145779507093513_n  
1.6/1釋出的最新宣傳pv!!!!7/3快來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4OLfkvAXg&feature=youtu.be


2.動畫官網也更新了角色設定囉!!!小編好興奮呀!!!!
http://www.maql.co.jp/special/tokyoghoul/

3.動畫網站官方twitter 想要知道最新情報直接追蹤就對了
https://twitter.com/tkg_anime?original_referer=http%3A%2F%2Fwww.maql.co.jp%2Fspecial%2Ftokyoghoul%2F&profile_id=2326318136&tw_i=472005855454298112&tw_p=embeddedtimeline&tw_w=446136031138414592


TAG喜歡血腥獵奇、帥氣角色、戰鬥場面激增,本集將有驚人轉折!!


 

 

7部:6/10上市
黑傑克被牽扯進敏感的種族歧視議題!?
高中時期的17歲黑傑克也驚豔登場!
首刷贈送8K黑傑克唯美海報乙張!
想看17歲的犯規醫生?
打開《青年黑傑克》3
就對囉!
青年黑傑克03外封 青年黑傑克八開海報   

                                                          ★首刷限定「醫生手放哪」8K不小海報

青年黑傑克(03)
原作:手塚治虫   漫畫:大熊由護    腳本:田畑由秋 32K.130
                             
1968年,醫學生.間黑男遠渡重洋抵達美國。在當年依然歧視黑人的美國,他即將與終生貫徹非暴力主義的強尼相遇…!?接下來,時代將往前回溯到間黑男還只是個高中生的青春過往激烈動盪時代的舞台上,陌生的人與人相互交錯滿腔救人熱血不斷加溫的正統醫療巨作!

 快來看!大家都喜歡的醫生!
    黑傑克不為人知的魅力!

1.博客來BOOK POST 《青年黑傑克》,致屬於我們的手塚治虫年代。
http://post.books.com.tw/bookpost/blog/41516.htm

2.巴哈姆特試閱!繼承手塚治虫經典作品揭露黑傑克神秘的過去
http://gnn.gamer.com.tw/6/95516.html

3.回饋讀者支持!!第三集首刷緊急加碼贈送8K不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青年黑傑克八開海報    

小編直接上大圖啦 覺得SAMPLE礙眼的話 就趕快去搶首刷吧

 TAG美型畫風x嚴謹劇情,17歲的醫初登場!!首刷海報絕對要搶到!!

 

以上就是本月的強檔漫畫啦!!
想知道其他好書的上市日期  請鎖定每個禮拜更新的出書一覽表喔!!
http://cyopoko.pixnet.net/blog/post/32385348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