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動漫節簽名會小說場備取暨少女場署名說明】
動漫節簽名會網路報名已於1/4截止,抽中資格的朋友已經收到資格確認信,請檢查確認自己信箱。

()少女場
公布好消息~三月兔、陳漢玲老師動漫節場已150名額滿,
茵德可絲場仍有名額,所以1/4前報名的VIP讀者們皆有抽中唷~
接下來會進入第二階段報名茵德可絲場,
無論哪一場的未付款者都將直接導入茵德可絲現場名額唷!

由於部分VIP讀者因照片或署名問題將收到官方信件通知修改,若未修改者將取消資格敬請注意。

Q:我收到修改署名的資格信,可是不知道新署名可不可以
A: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言詢問小編,範例如下↓
我是OOO老師OOOO場的資格者OOO(本名),我的舊署名是OOOOOO,我想確認用OOO當新署名可不可以!
→小編收到後會立刻回覆唷!!(詢問期限到18日晚間6)

Q:我沒有收到資格信,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抽中>       <
A: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言詢問小編,範例如下↓
我是報名OOO老師OOOO場的OOO(本名),身份證字號OOOOOOOOO請問我有抽中嗎?
→小編收到後會立刻回覆唷!!(詢問期限到1月9日中午12)

1/8()下午2點~1/11()晚上11:59,會開放第二階段報名茵德可絲場,大家別擔心,不是搶快,下課下班再報也行唷

(1) 第二階段報名不需要夢HONEY會員VIP資格。
(2) 每一個人同一位老師只能中一場,請勿重複報名。
(3) 茵德可絲現場販售方式以及辦法擇日公布。
(4) 第二階段報名活動將會於1/14(三)公布結果。



(
)
小說場
小說兩場都已額滿,備取20人名單如下↓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迷子燒老師簽名會備取名單如下(由上至下順序)

陳○帆

王○谷

周○卉

林○惟

曾昱○

樊○祥

鄭○涵

林○

張○芳

陳○翰

曾○瑋

譚○云

賴○名

張○英

雷○崴

洪○翎

李○邦

林○安

樊○軒

子○

  

《世界重組》吾名翼、水々老師簽名會

備取名單如下(由上至下順序)

呂○淳

陳○廷

傅○誼

簡○芸

鄭○涵

陳虹○

羅○翔

陳○勳

歐○均

王○丞

邱○菁

徐○雅

張○庭

陳○鈺

陳○玲

胡○文

林怡○

黃○慧

張○良

樊○祖

 

【第二階段備取名單】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O晨、羅O良、鍾O伸、李O鈺、O語、葉O嘉、廖O柔、陳O臻、陳O翰、陳O雅、粘O真、游O翔、陳O伶、許O哲、張O

 

 《世界重組》

 O瑋、蕭O儀、蕭O文、蔡O妤、樊O軒、樊O祥、葉O緯、葉O瑩、董O月、劉O云、劉O妤、劉O宸、陶O廷、傅O婷、彭O瑩、黃O雲、陳O樺、陳O靜、陳O璇、陳O雅、陳O秀、陳O婷、張O貽、許O容、許O庭、陳O瑋、柯O辰、紀O英、林O庭、林O鈺、O綸、譚O云、蘇O

 

Q:我沒有收到資格信,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抽中>       <

A: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言詢問小編,範例如下↓
我是報名OOO老師OOOO場的OOO(本名)身份證字號OOOOOOOOO請問我有抽中嗎?
→小編收到後會立刻回覆唷!!(詢問期限到1月9日中午12)

Q:不確定備取是不是我怎麼辦>   <
A: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言詢問小編,範例如下↓
我是報名OOO老師OOOO場的OOO(本名),身份證字號OOOOOOOOO是請問我是備選嗎?
→小編收到後會立刻回覆唷!!(詢問期限到1月9日中午12)

 Q:我之前有報名沒有被抽中,第二階段備取名單公布的人是我嗎?

A:請在本文下方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言詢問小編,範例如下↓

您好,我是OOO場的OOO(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OOOOOOOOO

我之前不在備取名單裡,想查詢我是否為第二階段備取人選,並可去繳費?

 

為遵守個資法以防個資外洩,請下面查詢留言務必用悄悄話進行
若是沒有使用悄悄話的詢問,為保護個資會進行刪文唷!

別擔心,小編會逐一幫您核對,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