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動漫節簽名會小說場備取暨少女場最終入場名單】
動漫節簽名會網路資格已經全部寄出憑證,提醒大家檢查確認自己信箱,將附件檔案中的憑證電子檔列印下來帶至會場。

重點注意事項:

 

1.簽名會當天,需出示有照片的身分證或有照片的健保卡,供主辦單位核對資格者的身分(如健保卡為無照片版本者,請再出示有照片之證件,進行雙證件認證),如發現與報名資料不符即視同放棄簽名資格,主辦方有權註銷其簽名資格,若非本人親簽則取消簽名資格,不得有異議。 

 

2.為維護活動公平,當日參加者本人若因故無法到現場或是身分認證有問題,即取消活動參加資格,並無法進行補償或是退費。 

 

3.請遵守憑證上公布的時間準時至該區域排隊,依照簽名順序進行身分認證,認證後需蓋手章,之後入場領取精品,若遲到者需於作家離場前到達,若活動已結束恕無法補簽,請務必遵守時間相關規定。

 

4.一人限簽名一次,依憑證於排隊時交由工作人員認證蓋章後可換取簽名板乙張,憑證將於台上由工作人員回收,若現場遺失憑證,視同放棄活動參加資格,請務必妥善保管。



(4場少女場公告事項

1. 活動辦法調整:由於兩場活動的未付款情形超乎想像的多,經過再三討論後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參與,故動漫節場的剩餘組數將導回動漫節現場販售,茵德可絲場的剩餘組數導回茵德可絲場抽籤販售。
剩餘組數請見官網↓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5-tica/signature1-1.htm#a
2. 純精品官網販售:為回饋無法來簽名的中南部讀者,尖端網路書店開放少量精品單獨販售(不含簽名資格),2/10同步開賣。
3. 簽名順序名單公布:請見下方表格比對

※為遵守個資法,名單提供部分姓名及電話末三碼識字提供比對。

    若已付款但未收到簽名憑證或不確定是否為自己的朋友請提供自己姓名、身分證字號、參加場次mailspp_books@mail2.spp.com.tw向小編查詢唷!!!  (一率以mail方式查詢)

順序公布-1   

A區放大版看這邊:

http://pic.pimg.tw/cyopoko/1422620069-3651420527.jpg

 

 

順序公布-2  

B區放大版看這邊:

http://pic.pimg.tw/cyopoko/1422620569-2125940186.jpg?v=1422620576

 

 

順序公布-3  

C區放大版看這邊:

http://pic.pimg.tw/cyopoko/1422620598-726472357.jpg?v=1422620604

 

順序公布-4  

D區放大版看這邊:

 http://pic.pimg.tw/cyopoko/1422620631-1537989053.jpg?v=1422620636

 


(
)
2場小說場公告事項

1. 現場販售組數:五姊場35組,重組場43組。
2. 確認匯款者名單公布:請見以下表格比對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迷子燒老師簽名會

網路資格115人。現場保留販售35組

※為遵守個資法,名單提供部分姓名及電話末三碼識字提供比對。

     若已付款但未收到簽名憑證或不確定是否為自己的朋友請提供自己姓名、身分證字號、參加場次mailspp-7novels@mail2.spp.com.tw向小編查詢唷!!!  (一率以mail方式查詢)

321  

 

 

《世界重組》吾名翼、水々老師簽名會

網路資格名單107人。現場保留販售43組

※為遵守個資法,名單提供部分姓名及電話末三碼識字提供比對。

     若已付款但未收到簽名憑證或不確定是否為自己的朋友請提供自己姓名、身分證字號mailspp-7novels@mail2.spp.com.tw向小編查詢唷!!!  (一率以mail方式查詢)

 3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