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輕小說上市預告(僅供參考)
以下是預告書單,有時可能會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延期出書,實際上市時間請以尖端官網/尖端動漫戰隊粉絲頁為準唷!!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是2016年的最後一個月啦!!!
感謝大家一整年的支持,2017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7動漫節小編也會到現場為大家服務,還請大家務必光臨尖端攤位 小編等著大家唷!!


公布書單前,先來宣傳一件大事!
討論爆棚輕小說《哥布林殺手》超新星作者 蝸牛くも× 神級繪師 神奈月昇來台確定!
15220243_1268163383240006_916687135102073661_n.jpg
作繪者即將在台北國際動漫節2/5舉辦全球首場簽名會!
第二集將於12/16出版並且同步推出特裝版

(第二集特裝版詳細情報之後會公布,敬請鎖定尖端動漫戰隊喔!)

分隔線

日本輕小說

【急徵】折斷美少女們的旗,辭去班長一職的方法
栗栖ティナ/雪路時愛
【急徵】折斷美少女們的旗,辭去班長一職的方法小封面.jpg
★《緋彈的亞莉亞》系列作者 赤松中學大力推薦!
到處亂插旗系修羅場戀愛喜劇小說,登場!

【故事簡介】

這世上沒有比一個人獨處更輕鬆舒服的事情啦,
我,日向護一直是這麼地認為……
但是卻事與願違地被選為以工作量超多又辛苦而出名的班長。
還被自己主動報名副班長的美峰聖夏緊迫盯人,強迫要我認真工作,
說實話讓人快要煩死啦。

某一天,當我從聖夏口中得知班長不信任案的存在,
發現能夠靠它辭掉這份工作時,簡直是開心地快要手舞足蹈起來。
但是需要有三名發議者才能夠提出議案。
既然如此,就算要我賣恩情給班上同學,也只能這麼做!

然而看到我的行動,聖夏竟然認為我已經徹頭徹尾改頭換面──
到處亂插旗系修羅場戀愛喜劇小說,登場!


定價:N32K.200元

中古貨也想談戀愛!(02)
田尾典丈/ReDrop
中古貨也想談戀愛02_小封.jpg
★在日本2ch、台灣PTT上引爆話題的超推薦作品。
★謠傳是中古貨的女主角X喜歡H-GAME的男角,
極具話題的設定與震驚讀者的「後續發展」所編織而成的戀愛喜劇。

★由日本知名的插畫家組合ReDrop執筆繪圖,
畫技純熟,無論是可愛、美麗或是帶點色氣女體的描繪都非常優質!


【故事簡介】

「沒想到會跟清~一成為同班同學呢~~~!簡直是奇蹟?」
當帶給清一心靈創傷的初戀對象・諏訪間天女轉入學校時,
就此觸發常出現於H-GAME中的事件!!
宅男的天敵,變身成流行裝辣妹天女,利用清一的心靈創傷要他服從自己。
即使暴怒的古都子轉化為不良型態逼近她,也毫不在意。
結果,反而造成古都子的惡意謠言激烈化。
由於清一想要改變造成綾女不良印象的主因,
在他的提案下,古都子們在圖書館進行讀書會或是義工活動,
希望喚起大家對古都子的好印象,但是……


定價:N32K.200元

原創輕小說

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上)
啞鳴/Stellarism
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上)小封.jpg
鬼才作家 啞鳴 X 天后繪師 Stellarism,重返青春日常向最新話題著作!
深夜出沒的是恐怖、神祕還是超萌系!?
恐怖都市傳說「借(間)住(隙)女」出沒在我家~!什麼借住?妳就是條寄生蟲啊!
★寄生蟲少女 VS 家裡蹲魯蛇
《宅的生存之道‧當我們宅在一起》短篇合集──
《寄生蟲就該有寄生蟲的謙卑吧!》
擴‧充‧加‧強‧版!


【故事簡介】

「妳叫什麼名字?」
「小蛔,肛門裡的蛔蟲的蛔。」喂,是肚子裡的蛔蟲吧!

「你是獨自一人生活嗎?你是個孤獨的肥宅嗎?
如果某天你的單身宿舍多出他人的生活痕跡,該怎麼辦?
好死不死寄居在你家的是個可愛女孩,又該怎麼辦?」

我委婉地發文提問,回覆卻總是「醒醒吧,你沒有女友」!
我雖然廢,但是廢得奉公守法、廢得有自知之明,
同學討厭我,我就不上學;路人鄙視我,我就少出門,
如此謹守本分,怎麼上帝還派隻寄生蟲來毀滅我!?
爬下天花板,擅闖民房目無天,占我冰箱奪我床,
吃我的、喝我的、拉我的,甚至還吸我的……嗯,錢。

「我要報警、我要報警、我要抱緊……」我歇斯底里。
「你就當我是一條寄生蟲啊~只要不去醫院檢查,就等於不存在唷❤」


小蛔:間隙女/寄生蟲系少女。會讓宿主痛不欲生、體重驟減,
並且集任性、惡毒、白目於一身。
除了宿主以外就一無所有,所以在肆虐宿主的同時,又很關心宿主,
被寄生的宿主會在不知不覺中習慣她的存在。
PS.和宿主分開就會痛苦而死


【首刷限定】
「寄生蟲與現充女的人生哲學★」PET收藏卡
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上)-PET卡示意圖.jpg
定價:N32K.210元

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01)
陽炎/CloBA
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01_小封.jpg
⁥★《高捷少女 日常》小說搭檔陽炎&啞鳴,12月最強新刊同步降臨!
★巴哈姆特破千訂閱達人專欄繪師CloBA,退伍前夕笑中帶血淚超共鳴繪製!
國防布縫製中☻浮文字史上最高風險新刊,帶領讀者頂天立地、上山下海,青春不留白(笑)


【故事簡介】

「即便是男人中的男人,依然勝不過女人。」

這裡是女人遠遠強過男人的世界。
女性的先天體能條件,壓倒性地勝過男性。
男人的職責是恪守夫德、在家相妻教子;
外出賺錢、拿起槍桿保家衛國則是女人的工作。
只有嬌柔的正太型美男子受歡迎,「娘砲男」橫行於世。

在這樣的世道下,有一群男人站了出來。
他們成為史上第一批進入中華民國陸軍服役的男性士兵,
矢志在這個「手榴彈投擲80公尺、五千公尺武裝跑步15分鐘」
而所有女兵都能輕鬆達標的嚴苛世界,
證明男人的價值,改變不平等的社會。

「我不想當男神,只想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懷著這樣的悲願,前美少年偶像楊鐵雄踏上滿是肉食女子的天‧堂‧路!

※本作純屬虛構,與任何實際存在的團體、個人、軍種、單位、學長、事件無關。
※作者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不酗酒亦不吸毒,無任何使其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
※收假弟兄請勿帶回部隊傳閱,萬一被沒收,請勿撥打國軍申訴專線1985☎


【首刷限定】
「宅兵手記」32P特製筆記本
特別收錄‧〈最強女兵的假日〉2500字大份量加筆特別篇!

國軍贈品1.jpg  國軍贈品2 sample.jpg

定價:N32K.210元
 

蒼尾的祕寶尋獵者 Treasure chaser(03)
意外/moriki
Treasurechaser蒼尾的祕寶尋獵者03_小封.jpg
★《蔚藍之遮》尖端第五屆新人獎銀獎得獎作者 意外 銳變力作。
★海外新興繪師moriki, 跨國際強力支援繪圖。
★前作網路上心得爆棚,讀者好評。


【故事簡介】

抵達不存在的城鎮「盧恩鎮」的亞瑟等人,
在詭異的迷霧中面臨意想不到的危機。
頻傳的失蹤與驟臨的黑夜,
讓他們漸漸發現當地教會曾經犯下的罪孽。
期盼光明救贖的人們,接連前往處刑的舞台。
支離破碎的輪迴盡頭,優雅的魔女在此等待,
渴望遇見身懷巨大能量的獵物,將其啃食殆盡──

「神從來都沒有回應你們的期待,因為祂根本不存在。」

魔女的國度,亦是魔女永恆的樂園。

定價:N32K.220元

翼想本

五百夢書鄉(02)囚錮思念的晴天娃娃
穹魚/lyrince
五百夢書箱(02)_小封.jpg
我願意用上半輩子的守護,換妳明天以後的雨過天晴。
媲美《解憂雜貨店》的奇蹟感動,與《古書堂事件手帖》的沉醉書香,
怦然系作家
穹魚、微醺系繪師lyrince攜手聯彈──

【故事簡介】

有些傷難以治癒,有些雨永遠不停。
但是有些人,一直都在。


十五年前,強颱將至,風急雨驟,五百夢卻沒有打烊。
一位攜有手槍的惡徒,挾持仇人來到書店,隨時準備動手殺人;
一位大腹便便的新婚女警,帶著滿腔怒火,與懦弱心軟的丈夫前來躲雨。

十五年後,強颱又至,風急雨驟,五百夢也沒有打烊。
一位身藏利刃的青年,挾持仇人來到書店,隨時準備動手殺人;
一位被車禍奪走雙親的女孩,不滿妹妹被詐財前來踢館,嚴詞質問;
一位名揚國際的設計師,偏偏挑在今晚,攜帶他最後的作品造訪;
一位定期來書店、默默做著晴天娃娃的大叔,依然待在屬於他的角落。

兩段時空,這些人擁有不同的故事,卻同在風雨夜走進這間小小的書店。
當一個年僅五歲的女孩,用滿滿的豬公撲滿,
換到一本莫名其妙的時裝設計書時,這些看似無關的人們,悄悄有了連結……

每個人心中,都有塊無法癒合的地方。
這裡是五百夢,思念與未來的邊界──

五百夢交易須知:
1.    無論有形無形,都能成為交易品。
2.    交換到手中的書籍,所有權歸你。
3.    老闆不會向你解釋該書本的意義。


【首刷限定】
珠光明信片
五百夢書鄉02_明信片-正 sample.jpg

定價:25K.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