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2.jpg

今天找來編輯部的四位同事


強制參加BL用語猜謎大賽」


四位精挑細選應該會答錯的同事


分別是

人物介紹.jpg



馬!上!開!始



1.jpg

忠犬 難度

20代幼兒直男:「忠犬指很聽話的人?

40代母親:「應該就是指很忠心的角色吧……

啊、還是指會變身成真正的『犬』
 

喂~( )ノ不要突然快答對又突然答錯啊


2.jpg

鬼畜 難度★★
 

20代台客直男:「這兩個字我只有在空耳歌詞會看到。」
 

20代幼兒直男:「這兩個字為什麼會擺在一起?是不是指恐怖的奴隸?
 

30代甲菜郎:「妖氣很重的人」(小編:妳用藝人舉個例。) 甲菜郎:OOO(小編:淦不能寫出來www)

3.jpg
 

人外 難度★★★★

30代甲菜郎:「這個舌頭跟腳是什麼意思?

人外.jpg

(小編:呃,是提示)

20代幼兒直男:「人外不是人所以是鬼!?是靈異的意思?其中一邊是鬼?

20代台客直男:「這題我知道!同事跟我說過,是非人類的意思,BL裡人類跟非人類發生性行為。但在此之前我26年的人生裡是完全沒聽過這個詞唷。 #強調」

30代甲菜郎:


為什麼.jpg




4.jpg

清水 難度


40代母親:「這題簡單,就是沒有肉的意思。」


20代幼兒直男:「清水清水斷崖?(小編:笑死wwww)

幼兒直男:「欸不是嗎∑(ι´Дン)ノ 還是跟文青有關嗎?

小編:

df50033e193243074aa60b144ffc808d.png
 


5.jpg

豬籠草攻 難度★★★★★

40代母親:「吸住就不放的攻?

30代甲菜郎:「是不是綠茶婊的意思。」

( )ノ抱歉,我不想從甲菜郎口裡聽到綠茶婊三個字

20代幼兒直男:「攻是指『督』別人的人吧?(小編:是。)

幼兒直男:「豬籠草豬籠草豬籠草這三個字看起來很不雅觀,是不是指很醜的攻?

小編:「你才全家(嗶——



6.jpg

永遠的魔法師 難度★★★★★

20代幼兒直男:「很夢幻的人?還是精神異常的人......?

30代甲菜郎:「魔法師是指很厲害的意思嗎?

(獲得「魔法師」是XX歲前沒有O過別人的重大提示後↓)

20代台客直男:「我知道惹!永遠的魔法師就是指受!因為他永遠用不到前面!」

我知道了.jpg

()*:・゚華麗答對!!!!!!


7.jpg

ABO 難度★★★★★

20代幼兒直男:「血型?

30代甲菜郎:A是悶騷型、B是濫交的人、O是保護者,因為O這個字看起來很圓滿。」

( )ノ欸不是,我不想從甲菜郎口裡聽到濫交兩個字


20代幼兒直男:「成人、老人、小孩?

40代母親:A是攻,B是受,因為B看起來很像屁股,O不知道。」


20代幼兒直男:「人類、不是人、鬼?(小編:可以了你盡力了wwww算了www)


(獲得「ABO」是ALPHABETAOMEGA的重大提示後↓)

20代台客直男:「我懂了ATOPB是可攻可受,O是受」

(≖_≖)✧「恩....唔....ABO的世界是很廣大的,

但他已經是唯一算碰到答案的朋友,只好送分惹!」



啊.jpg

↑↑↑↑↑↑↑ 20代幼兒直男:

「那其實跟血型也可以套用上啊,

A型比較強勢、B型不上不下、O比較溫和」




小編:「那你猜我什麼型?

20代幼兒直男:「你…B型。」

小編:「淦答對惹wwww


---

最後就在小編被
20代職場同事說不上不下的情況下

結束今天的猜謎

超級無敵大放水亂提示的

BL用語猜謎大賽」結果如下

成績.jpg

※各題正確答案大家可以自己上網估狗唷,小編不仲裁

有些題目其實不限於BL使用,也不是BL專屬的

就是有趣拿出來跟大家玩一下(♡˙︶˙♡)



--


小編:「你完蛋了,你很有潛力」
 

台客直男:「我今天會不會開啟什麼東西。」

 

立刻開啟↓


IMG_3211.JPG

6/5起大量BL漫畫上市!各通路打折中
https://www.facebook.com/sppblueblue/posts/3857843204286707 點它看男人

 

 

 


要找兩個男同事拍照

還要先假裝舉行什麼猜謎大會

好累(〃∀〃)


另一張候補的也放一下↓ 放在椅子上那隻手好萌

IMG_3210.JPG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