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具都是「母」的!?

輕小說作家的腦子太危險


其他輕小說作家不准抄!駒月的50個萌人設發想

刊頭.jpg

承襲上一篇談到「輕小說作家」是現在青少年間的人氣職業,除了「熬夜」、「拖稿」、「假熬夜」、「真拖稿」、「經營粉絲團」等外在行為外,輕小說作家的「內在」又是什麼樣子呢?
 

「就是腦中常常在想設定,看到什麼就設了。」──駒姓作家

「那你能現在一口氣想50個手邊看到的東西嗎?──駒姓作家的責編

「可以啊。」──駒姓作家

「因為你的頭銜是『理科系作家』請務必寫得又酷又炫。」──駒姓作家的責編

「就是這樣強人所難,我才會熬夜跟拖稿。」──駒姓作家

兩位能不能普通說話就好,為什麼要用一個講了什麼名句的形式,令人困擾。
 

下面就是駒姓輕小說作家的【突然展開!50件物品人設大挑戰!!!

變色的部分是我本人自己歐蘇蘇妹(推薦)~希望有繪師可以把她畫出來(並不會有)

大挑戰.jpg

(1)機械式鍵盤

黑衣黑髮的藍眼少女,平時沉默寡言,但用手指搔癢的時候就會咯咯聒噪地邊笑邊說話,內衣顏色是青色的。視內衣顏色不同在搔癢時會有不同人格的表現。

 

(2)銀鹽相機

腹黑,好奇心十足的貓一般的成熟古典女性,喜歡開黃腔和寫實畫,但想看到她的畫得費上好一番功夫。

 

(3)指甲剪

笑口常開,喜歡吃脆硬的點心,但餵食的時候要小心手指。

 

(4)自動鉛筆

被摸頭時會發出細小的笑聲,個性認真,但是不能太用力(?
自動.jpg

(5)美工刀

隱性病嬌,在周圍有人的時候行事規矩,私底下各種殘暴。跟切割墊是好朋友。

 

(6)電子錶

神經質,個性一板一眼的女孩子。能夠發出高周波數的尖銳叫聲。

 

(7)切割墊

斗M,跟美工刀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美工刀開始喀嘰喀嘰笑準備發作的時候就會做好被虐的準備。
切割.jpg

(8)製圖鉛筆

斗M,美工刀的施虐對象之二,「再尖一點,啊啊,再削尖一點~~」

 

(9)色鉛筆組

36胞胎小精靈,平時都住在小屋子裡湊成一團,內在要用了才知道。

 

(10)匹克s

很容易走失的孩子們,總是要準備很多以免不時之需。形狀大小各有不同,捏起來手感豐富。

 

(11)眼藥水

少數溫柔體貼的小精靈,眼睛裡不小心跑進灰塵的話,會輕柔柔地幫人吹走。
眼藥.jpg

(12)便條紙

記憶力超強的孩子!平時會使用影分身術散落在各處睡覺,雖然很容易叫醒,不過有時候會不小心摔下床。

 

(13)紙膠帶

善解人意的孩子。外表樸素沒什麼存在感,但沒有她會很麻煩,有時候會被美工刀利用。

 

(14)SGV電吉他

高䠷的音樂少女,穿著青綠色連身洋裝、歌聲清亮的孩子。之前聲音變得有點沙啞,住院住了一陣子後又康復了。

 

(15)小瓦數音箱

SGV的好朋友,跟其他同伴比起來算是體格嬌小,聲音也薄薄嫩嫩的,就算吼到破音也兇不起來。

 

 (16)智慧型手機

多才多藝的才女。在一場意外中身受重傷。早該渾身包滿繃帶的狀態卻沒包,左半身已經麻痺,但是右半邊還在勉強微笑。好可憐。目前拄著拐杖和尿袋還能行動。

 

(17)CHROMEBOOK

一身白的小姑娘,頭腦不是很靈光,有點嬌憨。最近最苦惱的事情是衣服很容易弄髒。

 

(18)桌上型電腦

工作效率超高,但平時除了偶爾寫寫字跟玩遊戲之外都沒在工作,宅女。

 

(19)2.0聲道電腦喇叭

雙胞胎,對A子摸摸的時候B子也會有反應。最近B子反應有點慢慢的,A子卻沒什麼感覺的單向心電感應。

 

(20)MIDI鍵盤

很會模仿,可以輕輕鬆鬆地發出各種聲線讓SGV十分羨慕,不過最近沒什麼精神。

 

(21)繪圖板

MIDI同期的好女孩,同樣是才藝組,和電腦搭配可以創作出各種美麗的畫作。但因為經紀人不太行,目前遭到冷落。

 

(22)USB隨身碟

記憶力組裡面算是實力堅強的一員,嬌小可愛,但一樣存在感極度不足。經常被忘在外面回不了家。

 

(23)摺疊耳機

身材嬌小,嗓音卻十分渾厚的女孩。雖然如此,說話卻總是輕聲細語的,要貼得很近才能聽清楚她的聲音。平時會像貓一樣蜷成一團。

 

(24)馬克杯

水靈靈的女孩,性格直接,熱情時會逼人家牽她的手,這時亂摸她可能會受傷;相反的,裝冷淡時反而會一直流汗。一不小心跌倒就會造成大麻煩。
馬克.jpg

(25)牙刷

工作十分辛苦,但是只需要三分鐘。每天都會洗頭,很愛乾淨。

 

(26)眼鏡

本體是眼鏡,大概是除了耳機子之外最常和使用者合為一體的成員,最近視力有點模糊。
IMG_6119.JPG
這種眼鏡不算吧(X


(27)衛生紙

現代灰姑娘,溫柔體貼心思細膩,萬事包辦的優質女僕。

 

(28)折疊式自行車

一身火紅、很有活力的短髮女孩,總愛往外跑,好動到有點讓人受不了的地步。

 

(29)機車

工作勤奮組。跑起來的速度是自行車的數倍,但花錢的速度則是數十倍,除了有點會花錢之外沒什麼缺點的好孩子。

 

(30)沾水筆桿

躺在玻璃艙裡的睡美人,可是沒有頭。

 

(31)便宜鋼筆

穿著華麗蒸氣龐克打扮的少女戰士,右手裝備著附帶劍刃的手甲,最喜歡聽見以手上的劍刃劃破任何事物的聲響。

 

(32)釘書機

有著一對可愛虎牙的少女,喜歡吃口香糖,目前正在挑戰一次嚼最多口香糖的金氏世界紀錄。
IMG_6120.JPG
喇祭(X


(33)工程計算機

一板一眼的數學少女,喜歡曬太陽。特技是念出圓周率小數點後一百位。

 

(34)削鉛筆機

體型豐滿的吃貨,尤其是脆笛酥或POCKY之類的點心。職業為髮型設計師,但是只會剪三分頭。吃東西一定要加柴魚片,而且要親手削。

 

(35)神社御守

身穿華麗和服的大和撫子。總是笑咪咪的,讓人搞不太清楚她內心的想法,不過經常給身邊的人帶來好運。^_^

 

(36)CD隨身聽

時運不濟的過氣澀谷系偶像,出道時正逢下坡,但意外的歌唱是實力派。

 

(37)玻璃罐筆筒

透明感十足的女孩,喜歡色彩繽紛的事物,但是最近都收到黑壓壓灰樸樸的禮物,心情有點鬱卒。

 

(38)撲滿

外表溫順的好女孩,是就算被電車癡漢襲擊也不敢反抗的類型,只會默默吞下去。興趣是收集古錢。

 

(39)馬毛刷

掃除萬能的家政婦,工作的時候會特別紮起馬尾。有強迫別人變成潔癖的強迫症狀,但自己卻不是潔癖。

 

(40)啞鈴

表面上看起來是戶外肉體系運動派,但有一顆肥宅心。動起來的時間遠低於不動的時間。

 

(41)牛頓球

理科系少女。精通應用力學,手裡捧著的原文書與其說是拿來看得不如說是最終防衛用質量兵器。

 

(42)素描用人偶

模特兒。最近想脫離美術界,走冷豔型清瘦美女的藝人超模路線,但因為不擅表演所以正在努力中。

 

(43)骰子

迷路的雙胞胎。考試時答對的機率是奇蹟似的六分之一。

 

(44)觀葉小盆栽

跟計算機是一起曬太陽的夥伴,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但很萌。特技是能製造分靈體。

 

(45)刮鬍刀

手持巨鐮的帝國最強士兵。但是比起上戰場割人頭,更喜歡打草,一天不除草就好像哪裡不對勁。

 

(46)綁頭髮用的橡皮圈

身穿拘束衣,認為連自己都必須控制的強烈控制狂,但理智很容易斷線。

 

(47)錢包

大食怪,胃部宛如黑洞的纖細少女,口頭禪是沒吃飽。雖然吃垃圾食物也能滿足,但最愛的還是各國高級料理。

 

(48)頸部靠枕

在學校內被選為是「最想躺上她的膝枕」排行榜第一名。

 

(49)磁力陀螺

冰上舞者。不管轉上幾圈頭都不會暈,有時候看起來像是在發呆,但其實是很專注地在想事情。光是看她不動的模樣就能讓周遭的人感到心靈祥和。

 

「不是啊。怎麼數都才49個不是嗎?──駒姓作家的責編

「嗯。」──駒姓作家

嗯什麼嗯,只差一個為什麼不補起來。

 

駒姓作家10月新刊上市囉→  https://goo.gl/XtXR18 (點他)

我在侵占來的迷宮往美好人生直線前進(01)

有把「」跟「史萊姆」人設化後的設計唷!!

上面這生活小人設根本大材小用是嘛(X
我在侵占來的迷宮往美好人生直線前進-立體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