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修但幾咧」這張圖最早出現在哪個朝代嗎?
A
東漢末年

1.JPG

問世50年的橫山光輝版《三國志》推出中文典藏版

想說看一下典藏版前兩集寫個三國開局導讀吧

結果 前兩集董卓都還沒死啊 我的老天有夠長

典藏版分成3次出版,每次10集加一個盒子

本次的1-10集劇情演到水鏡先生說

 

「去抓伏龍鳳雛這兩隻寶可夢」那裡

 

---------

 

來重溫一切的開端

相貌不凡的

劉皇叔——

2.JPG

鄉民:你在這幹嘛啊
劉皇叔:我在聽黃河說話啊(◕∀◕)/
鄉民:…… (#不行劉皇叔不能嘴)

絕對武力的張飛↓
3.JPG

「劉備大人,這種事交給我就好。」畢竟我大概400公分


用手掌抓住一個人的頭顱也是綽綽有餘唷


4.JPG


今天也大愛主公的雲長↓在機場只看到背影也覺得帥到不行


5.JPG

偶像親媽如果有開咖啡廳,雲長跟益德一定會去捧場的↓

6.JPG

風靡世界600年的超級名場景↓↓↓

10.JPG

桃 園 三 結 義

11.JPG

地下主角、奸雄歐巴、曹操 初‧登‧場!

7.JPG

(小編:孟德~~~~我愛你啊~~~~~~~)#揮舞手燈

8.JPG


佔據心房的身影,蹦蹦的心跳是命運始動的聲音(?

9.JPG

 

然後典藏版後面有像這樣附上當局的形勢圖與地圖
超級酷!!!像課本一樣 #但不會考

12.JPG

原本以為經過這20

心中的三國已經變成無雙形狀

不是緞面鎧甲的巨肌美男看不下去

怕自己已無法消化質樸的橫山光輝版

結果!NO!回憶龍捲風暴衝

每一回都超精彩

尤其在這個疫情肆虐,全球政經震盪的情況下

讓人不禁思考

如果蒼天已死,你將要如何思考

並採取什麼行動呢?

13.JPG


天下之亂並不源自於天下,而是源自於官僚。

14.JPG

小時候看動畫覺得張飛好鬧

長大再看一次張飛說的話

覺得好想哭



喔 順便跟你講一下

你小時候看的橫山光輝版動畫

只有演到赤壁之戰

時隔動畫30年,補一下進度吧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6445?sloc=main

 

PS.如果有人怕橫山光輝版會太幼,武打場面不夠精彩

就是太多慮了,裡面打到我要馬賽克


15.JPG

完全沒有要客氣,都是放無雙在打

16.JPG

雖然人物娃娃臉,但每秒都在顏藝


17.JPG   18.JPG

情緒超滿

19.JPG


抱歉,娘!

我這就去成大器!
↓↓↓↓↓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6445?sloc=main

20.JPG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