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問大破有關09年動漫畫趨勢時
在日本目前動漫畫市場分眾情形嚴重下
似乎看不出有什麼較為明確的趨勢。

在全世界面臨內容產業無「梗」可用的狀況下
大破反而認為,國人漫畫卻有了一線曙光。

下面介紹的,是尖端出版的國人漫畫家
林珉萱(小威老師)的作品

《雞排公主》

雞排公主1-外封.jpg 
第1集好評上市
目前正在《甜芯少女漫畫月刊》中連載
定價:95元

雖然是少女漫畫
不過既然大破敢在巴哈介紹
就表示《雞排公主》其實連男生也都能夠接受

接下來就讓大破帶領漫迷們參觀一下
國人漫畫作品的「零的領域」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一段愛與雞排的惡搞大作!

雞排公主標準字ok.jpg 

專題報導!

雞排可說是台灣最受歡迎的人氣小吃!
雞排便宜又好吃,也容易食用,
真是感謝發明雞排的人(拜~)
如果好吃的雞排和少女漫畫結合在一起,
又會引發出什麼全新的想法呢?
以酷愛雞排的少女與問題學生
所展開的一連串愛情故事《雞排公主》,
就是一部這麼有趣的故事!

故事敘述雞排社社長(這是啥社?)陶詠心,
為了解決社辦即將轉為他社使用,
於是她向老師提出,只要能讓問題學生周宇希入社,
就能保住社辦的提案…
看到這裡,可別以為這是一本充滿
浪漫情懷的少女漫畫喔!
其實惡搞的內容就此慢慢展開。

既然是雞排社,當然就要和炸雞排有關囉!
在《雞排公主》中,漫迷們可以見到雞排社
全體社員前往士林夜市考察雞排,
或者是對於雞排誇張的形容。
後面甚至還有出現雞排聖戰、COSPLAY等劇情,
其中還有當紅的蘿莉偽娘來擔任詠心的對手,
《雞排公主》絕對是集惡搞與話題於一身
的有趣作品喔!

可別以為少女漫畫只有女生才能看!
《雞排公主》無厘頭式的搞笑,
大破相信就算是男生看了,
保證也會讓你哈哈大笑~
在習慣日系漫畫的畫風與內容之後,
何不嘗試體驗一下只有屬於
台灣的搞笑KUSO風格呢?
《雞排公主》絕對是最佳選擇喔!


03.jpg 

●「雞排的聖戰要開打了!」小小一塊的雞排竟然有如此大的魔力!
真是讓大破驚訝啊!

 

02.jpg 
●哪天上廁所時,看到身旁竟然出現這樣的光景,
不曉得漫迷會不會嚇一大跳呢?
蘿莉偽娘,這真的是少女漫畫中會出現的角色嗎?

 

01.jpg 

●哪所學校的校樹會被剪成K66或是多○A夢啊?

 

04.jpg 
●尖端出版的最新副業,其實就是賣雞排(啥?)
搞不好大破退休後真的會去開雞排店也說不一定…

以上,就是《雞排公主》的介紹啦!
這篇故事可說是老師+編輯+大破等一干人等的胡搞瞎搞
不過似乎也搞出了什麼名堂

也請漫迷們多多指教囉!

下面附上小威老師的部落格

以及蛙蛙書店對於《雞排公主》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