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實在是太恐怖了!

 

整整3月竟然啥東西都沒寫出來
大概只有上一篇文章是比較有建樹的東西

 

其他時間我到底在幹嘛呢?
真的讓大破百思不得其解

 

眼見三月快要結束了
整理一下三月的所作所為
大概有下面一些事情...

 

1.參加文總的座談
2.寫了一篇與宅有關的文章
3.毎天晚上花一小時屠殺殭屍(bio5)
4.每週六乖乖去找蛙蛙書店蛙主席聊天
5.得了腸胃炎、還跑去照胃鏡(←竟然有種很爽的感覺)
6.在ptt發了不該發的文章、被人罵到掛...
7.卡漫送的執行(←星期一就會公佈到底是啥了)
8.和幾所大學卡漫社的朋友洽談合作(←這點大破倒是挺高興的)
9.接受一堆媒體採訪《灌籃高手10日後》的新聞
10.《琴之森》的宣傳與接受採訪(←真的很好看的作品喔!)
11.新書《霧中的蕾雪兒》宣傳操作
12.某兩部尖端最強的少年漫畫動畫合作洽談(←請拭目以待囉)
13.皮包不見了(嗚嗚,我最愛的日本poter包啊!)

 

扣除掉平日固定的基本工作,像是月訊、夢夢月刊的「無破良品」專欄撰寫
或者是一堆有的沒的怪工作外

 

總覺得這個月我真的有做了什麼嗎?
但回顧一下還真的做了不少...="=

 

此外,大破3月底有可能要接待某位日本的老牌漫畫家
外加4月大破還要負責接待某參觀公司團體(←聽說都是女子大生喔...ㄎㄎ)

 

連大破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原來有這麼多時間

 

上次有網友提醒大破
pixnet那邊要記得更新
老實說大破還真的忙到沒有辦法更新的狀況
這點也真的是囧到一個不行

 

只能說盡力盡力了...唉

 

有機會再寫好文吧!最近真的沒靈感到了一個極限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