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人阿美,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新人要有所貢獻~推薦好看的漫畫和大家分享喔!

就是這部《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二.jpg

 

 

 

 

 

 

 

 

 

 

總是想要站在弟弟前面,什麼事都比弟弟強、要保護弟弟的好哥哥;

信任哥哥能力,其實也可以把自己照顧好、但還是決定讓哥哥出頭的弟弟。

他們是從小都希望成為太空人,感情超好的一對《宇宙兄弟》。

 

直到有一天,哥哥突然失去工作,而弟弟卻已成為他們夢想中的太空人….

 

 

 

「這本漫畫真好看耶!」這是我看完《宇宙兄弟》之後的感覺(目前看到第二集,好想趕快看到第三集啊…)

這部漫畫在去年於日本推出時大受歡迎。知道這個消息時,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這部作品,是我近年看到的漫畫中,覺得單純又愉快閱讀的。

 

先說單純吧。《宇宙兄弟》是部會讓你想起「追求夢想的自己」的作品。

 

一對追求「成位太空人」的兄弟,在長大之後的此刻,卻面臨了不一樣的人生:哥哥失去工作的時候,弟弟已達到二人從小的夢想,而不服輸的哥哥,也在家人和長輩的鼓舞下,決心重新向自己兒時的夢想再努力一次。

 

 

我相信大多數人,在小時候一定有著「我以後想成為XXX」的夢想,而我們曾經為了「想成為XXX」的夢想而努力過,隨著時間、環境等各項因素的改變,或許有人已幸運的達成夢想,但我猜想大部份的人,可能和我一樣,目前還沒有達成夢想,甚至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根本忘了以前追求夢想、為了夢想而努力的自己。

 

 

但,看了這部作品的時候,我一邊隨著可愛的故事和主角們情緒起伏之外,當然更重要的是,我想起了曾經追求夢想的自己。這種單純的直接反應,不禁讓我更佩服這個作者的功力。(所以說這部作品得到日本「2009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二名」你看夠厲害喔~)

 

 

愉快閱讀的部份,對我個人而言是:作者小山宙哉的筆觸有點讓我聯想起川口開治老師。雖然二位老師的風格不同,但都可以讓我從畫中的人物表情,很清楚的感受到主角當時的生動表情。也因為如此,所以作者細心安排的人和人之間的互動、發生在二位兄弟(尤其是哥哥)的大小事件,都讓這對兄弟的鮮明個性彷彿活靈活現的就在你身邊。當然,這也正是我一看這部作品,就馬上快速融入劇情能愉快閱讀的主要原因。

 

不管現在的你,是不是追求著夢想、達到夢想或已經忘了自己曾經的夢想。都推薦《宇宙兄弟》這部很單純、很好看的作品給大家!

 

讓我們和可愛的《宇宙兄弟》一起衝向宇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