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又來了~~這次帶著超級可愛的花圈圈幼稚園一起來囉!!

喜歡小蘿莉或可愛風漫畫的朋友們,

一定會愛上充滿藍天、白雲和幼稚園小朋友娃娃音的《花圈圈幼稚園》!

花圈圈.jpg 

故事中最幸福的應該是幼稚園男老師「土田老師」,他帶領的班級中有故事主角:活潑可愛又暗戀土田老師的「杏」,和知性冷靜、酷愛變裝的「柊」,還有純情天真的「小梅」三位天真又直率表達自己情感的小朋友,他們三人的感情非常要好,而杏有一位情敵就是少根筋的保母「山本老師」。在故事中,杏常常為了向暗戀的土田老師表示好感而笑料百出,常會讓人不禁笑著看完這部作品。

21170621b.jpg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老師們保護小朋友的心情、小朋友單純又不成熟的可愛點子,都讓我在看這部作品時,彷彿能夠聽到三位可愛小女孩的笑聲和歡樂聲。看著三位小蘿莉具備了天真無辜的眼神加上超級可愛的身形,讓我好想抱住她們,和她們一起玩遊戲,看著她們很開心的樣子。

 

0000258587.jpg 

 

而這部由漫畫家 勇人所作的《花圈圈幼稚園》日本也即將推出動畫版作品!動畫將由曾製作過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等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 GAINAX 擔綱,並由曾經執導過《鋼之鍊金術師》、《機動戰士鋼彈 00》等動畫的大師水島精二擔任監督。


  動畫版作品將由曾演出《一騎當千》劉備、《萌少女的戀愛時光》鏡黑等角色的 真堂圭擔任主角小杏的配音。此外主角的兩位好友小梅與柊,則分別由 MAKO 以及 高垣彩陽擔任配音。
        有超強的製作群和實力堅強的日本聲優共同打造這部可愛滿分、元氣滿點的動畫作品,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 關於 《花圈圈幼稚園》動畫:


≡ STAFF ≡

 

≡ CAST ≡
杏 :真堂圭

小梅:MAKO
柊 :高垣彩陽

 

花圈圈幼稚園動畫日本官網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hanamaru/

監  督:水島精二
副監督 :木村隆一
角色設定:大塚舞
系列構成:小黒祐一郎
音  樂:Sadesper Record
動畫製作:GAINAX

大破亂入一下!在經過一陣折騰之後,
《花圈圈幼稚園》第二集已經確定
8月初就會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