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接到某報的採訪,
讓大破開始感受到國際書展已經迫在眉梢了…(抖抖抖)

緊接著我們來看看尖端出版國際書展輕小說首賣的資訊吧!

000.jpg  
其實在之前的2月書單中,
就已經提到了首賣輕小說,
這邊再提一次,也請大家當做複習囉!
(書單有啥好複習的="=)

書單如下: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初戀
罪人與龍共舞
魔女學生會長(01)
變裝魔界留學生(01)
笨蛋,測驗,召喚獸(06)
緋彈的亞莉亞(02)
零之使魔(13)
旋風管家!(03)~立志成為熱情的創作者!這就是三千院凪的作風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惡魔與天使

續刊或是之前有推出前作的作品,
大破就不介紹啦!

不過新刊的部分
大破個人比較推薦的有:

罪人與龍共舞

罪人與龍共舞_外封01 .jpg 

作者:淺井Labo
定價:300元

這本在大破看完之後,算是非常有深度的一部作品。
作者原本是角川的作家,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離開角川而前往小學舘發展。
此系列可以說是小學舘「GAGAGA文庫」中的第一把交椅!
故事敘述兩名使用咒式的進攻型咒式士─
想擺脫惡運纏身的嘉優斯,以及殘酷的俊美劍士吉吉那。
追尋「異貌者」和賞金通緝要犯的兩人,
被捲入艾理達那上「龍」的戰爭以及大國的陰謀中…

大破個人強烈推薦,也請漫迷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再來是

變裝魔界留學生(01)

變裝魔界留學生01.jpg 

作者:野島研二
定價:190元

這本也算是傲嬌美少女的作品,在日本已經推出了11本
應該過不久很有機會動畫化…
故事敘述魔法能力值低下的春日理刀,夢想進入能力開發科「星光班」。
他聽說吃了魔界食物便能提高能力值,於是計畫接近來自魔界的短期留學生──絲啾絲。
沒想到其實絲啾絲竟然是…

至於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初戀

文學少女見習生的初戀.jpg 

劇情屬於番外篇,一開始是以本篇第八集的結尾作為接續,
描述學妹從看到一個愛哭的學長心葉開始,所延伸的單戀故事。
大破個人很喜歡這部俏皮的文風。
無論你是否看過本傳,就算單獨看也是很有魅力的喔!

除了輕小說之外,國際書展二舘同步還有推出歐美小說作品

狼兄弟之違誓者-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之五
違誓者.jpg 

作者:米雪兒佩弗Michelle Paver
定價:340元

上古時代作為故事背景設定的《狼兄弟》,
以少年與狼的冒險故事為主軸,展開了一段段刺激的冒險。
在每一集中,少年會在不同的種族中,學會不同的特殊技能,
而讓自己更有力量,藉以找到父親的仇人並報仇。
(這不是很多RPG遊戲的玩法嗎?不、其實是洛克人XD)

這邊大破也非常推薦這套,想要接觸輕小說以外的文學作品的漫迷們,
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The Traveler旅行者

旅行者(小封).jpg 
作者:約翰‧圖維爾‧霍克斯
定價:399元

這本《The Traveler旅行者》就是屬於科幻冒險故事了!
(大破記得浮文字新人獎也有人的投稿名稱也叫做《旅行者》XD)
你知道改變世界的偉人們並不是一般人?
像是亞歷山大、聖女貞德等…
他們其實是能夠跨越時間與空間的特殊人種,
這群人種就叫做「旅行者」!

正因為這群人的能力過於強大,
所以自然有一群專門獵殺旅行者的組織,藉以平衡生態(啥?)
當然,旅行者也是有保鑣的。
這群被稱為「哈里昆」的保鑣們,負責保護旅行者,藉以成為適時改變世界的推手…
時至今日,新的旅行者又誕生了!而「哈里昆」們又即將展開全新的任務!
身為女性的瑪雅,又該如何面對成為哈里昆嚴苛的挑戰呢?

以上,就是尖端出版國際書展所推出的新書!
也請漫迷們參考一下囉…

明天將會公佈限量精品,也請漫迷們拭目以待。
(這次的精品會是以《夢夢》、《甜芯》為主喔!)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