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等等就要去拔牙啦!
真的超緊張的~

不過雖然有著「預期般的疼痛」,
10月的輕小說書單還是要公佈的說...

本月的輕小說書單其實數量不多,
不過也算是補了一些坑吧(遠目)

未命名 - 2.jpg 


銃姬 05
作者:高殿円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豪華絢爛武鬥祭:「去把結婚對象給我找來!」曉帝國的亞菈貝絲卡迫於無奈遵從父親的命令,為了參加魔槍手的決鬥祭而離開了家裡?數不盡的點點繁星:透過旅行成長為大人的狄摩西˙柏伊德,其父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是?我甜蜜的家:薛德立與安在觀星山丘時的故事。總是吵個不停的盜賊情侶,風格獨特的愛情形式。本格奇幻系列第五彈,收錄三則短篇故事。

聲音X魔法 06
作者:白瀨修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聖誕老人─彼方現在的裝扮正是聖誕老人,不過是裸露雙腿,身穿迷你裙!提到十二月就會想到聖誕節。提到聖誕節,就會想到彼方&此方的生日!但是,原本洋溢著幸福(除去例外)的白姬家,自從艾菲特邂逅了神秘人物後,熱鬧的日常生活便緩緩畫下休止符…

暮蟬悲鳴之時 第一話~鬼隱篇~ 下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300元
劇情介紹:
昭和五十八年。圍繞雛見澤村的連續離奇死亡事件並未結束。受到村民敬畏的「御社神」的作祟──「鬼隱」,今年也造成了兩名犧牲者。村中混亂流傳的謠言耳語,探究事件祕密內幕的刑警,還有無法理解的「同伴」行動…當種種線索與猜疑心糾結在一起,不可能存在的「某物」,即將襲擊前原圭一!

刀語 03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250元
劇情介紹:
「因為我是把刀啊─除了咎女以外,不為任何人所動。」無刀的劍客鑢七花與野心勃勃的奇策士咎女,這次來到了聖地出雲的三途神社…傳說中的鍛造師四季崎記紀僅存於世上的最後12把「刀」─如今還剩下10把!千刀‧鎩「合千為一」的秘密究竟是!下一個對手是掌管三途神社的─敦賀迷彩!

狂亂家族日記 番外壹
作者:日日日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大放厥詞表示將世間搞得天翻地覆是至高無上的娛樂,我家那隻兇暴貓耳娘只要一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就開始發瘋,完全不懂得適可而止。光搞亂我們家人就已經很受不了,拜託,別把其他的普通人扯進來,害得我更加頭痛!所以,若在大街上看到自稱天神的非人貓耳娘,切勿跟她扯上關係!否則,下一集「番外篇」的犧牲者說不定就是你─人氣系列作品《狂亂家族日記》,番外篇隆重登場!


以上就是10月的輕小說書單囉~
緊接著就是輕爽送,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