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藍月書單由小柚子來介紹給大家
什麼~敲碗到碗破的二重螺旋》要出版啦~

是真的嗎~?  趕快來看看12月藍月小說、漫畫書單!!!

尖端出版12月藍月小說書單 

藍月小說

 
相思喪曖 二重螺旋 04
作者:吉原理惠子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即使捨棄社會常識與道德,雅紀也想要得到親生弟弟尚人的心──如今已經得到了,他再無所懼。但在某一天,他得知身為父親情婦的妹妹瑞希與尚人曾見過面,而且尚人還受傷了!雅紀受到嫉妒與擔憂折磨,第一次向尚人示弱:「不要再對我隱瞞事情了!」同時收錄內容描寫尚人造訪雅紀的工作場所,原作者特別創作的番外篇漫畫「愛情的向量曲線」!


直到愛將兩人分離 全
作者:月村奎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牙醫師宏一不愛管閒事,也不喜歡別人多管閒事,但是他最近老是被獨自住在公寓大樓隔壁房間,無憂無慮的高中生阿透耍得團團轉。不過,當宏一得知表面看似無憂無慮的阿透其實內心充滿煩惱,並且開始照顧他後,沉寂在宏一內心深處的某段記憶開始浮現……

藍月漫畫


喜歡甜蜜的你 全 
作者:元ハルコ
定價:120元
劇情介紹:
最喜歡甜甜圈的優等生.川神。最喜歡川神以及打架的不良學生.梶。在學校一點交集都沒有的兩人……放學後卻會一起去吃甜甜圈──以及做出接吻等等親密的行為。面對老是喜歡耍甜蜜的梶,雖然川神嘴巴上總是嫌煩,但他春心蕩漾的真正想法又是?

以上~

就是12月份的藍月書單啦!
小柚子下次還會在哪裡出現嗎?
敬請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