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上人們常說: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票子開出來總是要兌現

大家晚安,我是小柚子

(哇哈哈~說出這句話的我超酷)
   


速嗲~~小柚祖昨天說好要公布新圖所以現在來跟各位兌現囉!!

那...為什麼圖還是糊的O^Q

因為,
 

想看的話要往下拉~~


 

 

 



首先


我還是決定先從女孩子們福利開始放起(呦呵呵


想直接跳看輕小說組的請點這裡

 

 

 

 

 

 

 


首先是由國人畫家Leila老師繪製藍月組銅賞的《光纖與大叔》

光纖與大叔  
提起臺灣BL小說與同人誌繪圖名家,相信許多讀者瞬間想到的,會是繪製了《天師執位》系列的Leila老師!無論是漂亮的上色、英俊挺拔的菁英上班族或青春活潑的大男孩,Leila老師的風格就是那麼地符合《光纖與大叔》的一切需要。

尖端直接與Leila老師聯繫上,經過一番懇談之後,Leila老師不在意雙方並無合作經驗,爽快地答應為《光纖與大叔》繪圖。

與Leila老師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老師極其有心地讀過小說全文,並參考尖端及作者提供的資料,在與編輯來來往往的討論、修改後,終於畫出最完美的《光纖與大叔》!

(快看!!大叔背位被餵的就是傳說中的爆漿香蕉

 



接著是由高槻登老師繪製藍月組銀賞的《初戀櫻時~First Love~》

初戀櫻時~First Love~   

本次的藍月組插畫首度與國外合作,透過日本出版社邀請到日本著名的BL插畫及漫畫家──高槻登老師來負責封面及內頁彩圖的繪製。由高槻登老師擔當人物設定及插圖繪製的BL遊戲《花町物語》、《花陰》可說是廣為人知,筆下人物細膩的線條、柔美明亮的用色,配合《初戀櫻時~First Love~》的氛圍──在經過數月與日方的信件討論後,栩栩如生地呈現出小說中的兩位男主角,將他們的個性氣質毫無保留地突顯而出,與內文完美地結合呈現。

(內頁彩圖,有那麼點小過激ㄎㄎㄎㄎ)

 




藍月組最後登場的當然是金賞作品《賭牌──迷信愛情》

繪者特別邀請到大和名瀨老(ゝ∀・)ノ+。::゚。:.゚。+。灑小花

賭牌──迷信愛情  
以畫風清爽、人物美型知名,故事劇情又輕快有趣的日本知名BL漫畫家大和名瀨老師在臺灣也有眾多的讀者支持,BL迷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親密BODY》《美少男養成日記》《戀愛貴公子》本本都有亮眼的銷售佳績,在歷時數月與日方的信件往返、討論之後,終於將書中兩位主角──陽光帥氣的髮型設計師夏光風與沉穩內斂的古董家具店老闆關霽月令人心動的畫面完美呈現於讀者面前!



呼--------------(先喘口氣


接下來是輕小組的時間啦


之前在網站上大家已經看過兩部作品的人物設定稿了吧~~

這次公布的就是完稿啦!!


首先是輕小說組銀賞的《鴉之聲》繪者是せんむ老師

鴉之聲  
這次我們特別跨國邀請輕小說《肯普法》繪者せんむ老師來繪製封面及彩頁,

那時候一看到人設草圖時就驚為天人,

無論是眼神或是整體感覺作者IROYI.h也十分滿意。

之後,經過數次的髮型配件等細部調整,

《鴉之聲》栩栩如生的四位主角們得以呈現!



最後當然就是這次的金賞作品《龍騎兵的防禦工事》

以及熱情參與的塚英志老師~~

龍騎兵的防禦工事     

耗費許多時間與心思仔細參酌《龍騎兵的防禦工事》內文與眾多畫師的作品後,我們透過日本出版社,嘗試與一直以來合作愉快的兎塚英志老師接洽。

因位《零之使魔》系列《神曲奏界 藍》大受歡迎的兎塚老師,在詳細了解尖端提供的《龍騎兵的防禦工事》故事內容簡介、各項設定之後,非常友好地答應與尖端合作,為《龍騎兵的防禦工事》繪製封面及彩頁。

收到完稿後,不僅是編輯部,就連作者非瓴也嘖嘖稱奇,兎塚老師繪製出來的人物,正是他心目中對角色的想像。兎塚老師不虧為經驗老道的繪師,他完美地將《龍騎兵的防禦工事》影像化,能夠得到他的跨國協助,真是非常大的榮幸,也為《龍騎兵的防禦工事》再添閃耀的一筆!


接下來.....就是要說昨天說的秘密是什麼了!!

秘密就是,

 

 

 

 

 




浮文字新人獎的這五本單行本
決定正式上市是就在2011年6月10日

 

而且!!

 


每本書裏面我們都會

附贈專屬的透明塑膠キラキラ卡!!

但是

キラキラ卡只有首刷版才會有喔!!

所以,如果想要蒐藏這個台灣ONLY的キラキラ卡的話

就一定要購買首刷版的才會有喔!

喜歡各位老師的作品以及插畫的讀者們

要是錯過了這次可就沒有下次了喔!!

 


還有!!

 


從下周一(5/15)開始!!

全省各大書店裡將會開始發送免費的書籤小卡

書籤小卡實品照片     

一共有五款

每一款都是限量發送

所以想要搶先蒐藏的讀者

手腳可要快喔!!

 

以上

報告完畢!!!!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