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浮文字新人獎決選名單出爐囉!!

 心臟準備好的朋友們! 用力的點開吧

是誰!?是誰!?快點告訴我啦!!!

「什麼!? 《神曲奏界黑》的BUNBUN老師要幫我的作品畫圖(大驚)

 不    還沒咧~ 你心急了(挖鼻)   這只是決選名單唷 ! 

真正的王者 10月23號才要誕生呢 !

第四屆浮文字新人獎頒獎典禮邀請您一同參與!

時間:2011年10月23日,下午2點

地點:信義誠品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好康:1.第一時間知道金獎花  落  誰  家 !

        2.免費獲得得獎作品成書一整套 ! (限其中一組得獎作品,可任選)

        3.一個美好  冷氣很涼的下午

如何擁有好康: 點我這邊下載報名表就OK囉!

好康有多少名額:不多不少,剛好就 100位 !

報名期限到何時啊(挖鼻): 跩個屁阿,我10月9號暗席(晚上)12點沒收到,你就出局了!

嗯哼    真是個愉快的好活動吶~   大家快來報名吧!

然後啊~~~各位好朋友(拍拍)

有個超棒的東西要給你們看!

西低~~~第五屆浮文字新人獎9月30日開始徵件啦!

什麼!? 又開始了!!

沒錯呀各位~(拍)

夢想總是綿延不絕的~

這次落榜的朋友們,別氣餒

只要有準備,機會總是會不停的找上門--

這次一定要把握唷~(燦笑)

懶著點開的朋友們,給你們一張圖匹滂一下

第五屆浮文字新人獎主視覺圖.jpg    

高雄!!!???

不用謝我了,官網裡還有美美的COSPLAY照~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