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Right x Light
(05)因為送審問題將延至8月份出版
造成不便請多見諒!謝謝。


我完全知道,就算買輕小說沒送贈品,大家也還是會買的

因為......

讀者:「我們等了很久啊啊啊!」

消息搶先報,六月第4屆浮文字新人獎

得獎作品要上市了,沒錯!說好的超大手日本繪師老師有‧交‧稿

所以,彩美到不行嗚啊~ (發抖)

來關心一下6/1~6/30 12星座的運勢─

雙子座到巨蟹座的朋友,你的好友們會不停送給你前面有符號的書籍當生日禮物。

若是生日結束前都沒有收到前面有符號生日禮物,一定要自己去買一本,不然大腿會變胖(毆毆毆)

6月輕小說預定
輕小說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3)
作者:裕時悠示
定價:220
劇情簡介:
「你們幾個,決定廢社!」
突然現身的風紀委員•冬海愛衣宣布我們「自演乙」廢社。
「什麼萬人迷啊,太蠢了吧!你們這個自演集團!」
「哼──妳是因為自己沒男友才嫉妒我們吧?」
不說自己的事,千和反而向對方挑釁,愛衣因此大吼:
「區、區區男友我當然有!」
為了刺探出自稱戀愛專家的愛衣弱點,我竟然被迫和她約會?
「要是你認真了,我可饒不了你

在真涼、千和、公主帶著恐怖笑容的注視下,修羅場般的約會發展將會如何?
為您獻上裕時悠示×LLO老師創作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第3彈!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7)
作者:朝野始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我和紅羽到涼月家工作,誰知主人涼月把我當成狗,迷戀大小姐的同事病嬌女僕又非常敵視我,勞動環境糟得連黑社會都自嘆弗如。不過,偶爾也有在浴室撞見涼月或進入近衛香閨等甜頭可嘗。
「沒洗完主人的背,不准昏倒喔!」
「知、知道啦……」
「呵呵呵,乖。」
「別把我當狗!」
──抱歉,我突然覺得這稱不上是甜頭。
後來,政宗也成為同事。我的佣人生活究竟會變得如何?
各種情懷在同一個屋簷之下交錯……


心連‧情結(03)往昔青春
作者: 庵田定夏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結業式當天,文研社社員發現奇妙的文字:「永瀨、稻葉、桐山、青木」還有「十二點至十七點」。這究竟是誰寫的?又隱含著什麼意圖?五人百思不得其解。但他們在十二點時,目睹了難以置信的現象——伊織和唯變成小孩,兩人的身體跟精神都變成幼兒……
在十七點整準時停止的奇妙條件、沒有現身的〈風船葛〉,還有奇異的身影悄悄接近唯一沒有發生變化的太一!愛與青春的五角戀愛喜劇,波濤洶湧的第三集!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2)
作者: 海冬零兒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而在決定其頂尖人物的戰鬥──〈夜會〉的開幕前一天,回到自己房間的雷真與其搭檔夜夜所看到的,居然是被吊在半空中的少女(還有狗)!「請問這是什麼樣的Play呀,雷真。居然把女人帶到房間裡……吊起來……!」「不要做莫名其妙的誤解啊!」少女的真實身分是雷真初戰的對手,〈寂靜的轟鳴〉芙蕾,而她的目的是……暗殺雷真!?就在雷真對於芙蕾所設置的各種陷阱(以及夜夜在各種誤會下所造成的忌妒)感到吃不消的時候,終於,夜會開幕了……


 Right x Light (05)
作者: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擁有金色羽翼的巨人──《天使王》全身閃耀著光輝出現在大地上。但那只不過是發生在一瞬間的事情,巨人很快就如幻影般消失了,平凡的日常生活再度造訪……不過,每次踏上那片化為焦土的山丘,我就會想起那個千真萬確的事實。《天使王》顯現的時候,世界中湧現出遭到封印的魔術。《群聚》那些人的企圖終於要實現了嗎?在絕望的狀況中突然發生奇蹟……我和應該早已亡故的妹妹重逢了。「哥哥,已經沒事了。」命運的齒輪轉動起來,宿命的對決開始進入倒數階段。第一部「天使王」篇完結!

第4屆浮文字新人獎金獎得主
知名輕小說《聲音x魔法》系列繪者泰老師繪製精美封面及彩頁!
零壹世界與眼鏡視界
作者: 蒼我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我知道你很疑惑,但是現在情況緊迫,請儘速將我戴起來。」
──某天,自稱是「高位次元資訊叢集的概率現象」的眼鏡(
)毫無預兆地降臨在我眼前。
能對抗書中敵人的,唯有書中人物。僅僅基於這個理由,以及更加單純的我剛好路過,我便被選為了眼鏡的代行者,簡稱「鏡行者阿澍」。
力量越大,責任越大。沒有力量,沒有責任。沒有近視,要戴眼鏡。
為了不讓我心愛的學姐,以及其他不太重要的人們(以下略)統統被修改成男性這種慘劇發生,我奮而鼓起勇氣,以壯士斷腕的決心戴起了她(一支眼鏡)!
“You broken my glasses!!”
“No, I am your glasses.”
──這是一個有關沒有近視的學生,卻被迫戴上了眼鏡,
如此慘絕人寰的恐怖故事。


第4屆浮文字新人獎銀獎得主
知名輕小說《神曲奏界黑》系列繪者BUNBUN老師繪製精美封面及彩頁!
七重夜
作者:關兮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霧鎖樓古董屋──曾經叱吒陰陽兩界的往來交易站,至今淪為販售奇異商品的商店。
承接下古董屋的是奇人童佬的孫女兒──稍微帶點不平凡的女高中生童千嵐,
她有一搭沒一搭的開門做生意,商品專賣給不屬於正常人世間的對象,
直到有一日一個自稱是「神明」的無賴傢伙找上門來要求住下
明明已經拒絕卻又因為一些因素,童千嵐讓這個奇妙的傢伙在店內當個打雜的雜工。
在同段時間內,童千嵐開始做起了奇怪的夢,夢境真實宛若身歷其境,
而在此時周圍地區開始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社會案件,
兩相對照下童千嵐發現似乎與自己近日所做的夢境相呼應……

6月藍月小說預定
藍月  

 不淨的迴廊(02) 兩人同居的憂鬱
作者:夜光花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擁有靈異能力的天野步,和嘴硬又壞心眼的現實主義者西條希一同居已經過了半年。某日,一名母親帶著嬰兒向步求助關於靈異現象的事,沒想到卻聽見衝擊性的話語:這位女性過去和西條發生過關係,而且手裡抱的嬰兒是西條的孩子!另外,在同學會遇到以前的同學後,對方卻希望步能幫忙湊合她和西條!應該甜蜜無比的同居生活開始飄盪起不安穩的氣息……


第4屆浮文字新人獎佳作得主
羔羊的聖光
作者:天海璁
繪者:Leila
定價:240元
劇情簡介:
主啊,我的罪孽深重,但只有這件事,蒙主應允
主啊,我在此懺悔,請祢饒恕我的怯懦與無能
主啊,予我勇氣走下去,以微薄的生命帶來喜樂與希望
主啊,如果這是祢的旨意,我不願順從……

約瑟夫和克里斯是從小在英國的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好友,
克里斯在求學期間發現自己愛上約瑟夫。
沒想到約瑟夫結婚時,卻希望以成為神父為目標的克里斯為他主持婚禮彌撒。
克里斯為了及時取得資格,毅然決然地犧牲自己與教會高層交易。
多年後,世界二次大戰爆發,克里斯申請擔任隨軍神父,
只求暫時逃離黑暗的權力爭鬥。
命運女神讓他在戰場上與約瑟夫再度相遇,但是……


第4屆浮文字新人獎佳作得主
我與Mr.Angel
作者:四絃
繪者:貓樹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如果愛上不應該愛的人呢?是各自走開?
還是可以靠著堅強的信念,
縱使逆著風,也會走到最後?
藍勁傑在大三下的結業式,被同班的女友給狠狠地甩了,
心情極度黯淡的他來到了校內男大生的祕密基地偷抽菸,
卻邂逅了彷彿從天上造訪人間的完美男人薛元騰。
當藍勁傑發現女生對薛元騰這樣的男人有著莫名的迷戀與崇拜,
覺得頗為不以為然,便勾起了他想要好好了解這個男人的欲望,
卻在不經意間發現薛元騰的祕密……
一場以分手為前提的交往,結局究竟會是?


 

第4屆浮文字新人獎佳作得主
戀愛幾何學~Last Kiss~
作者:流星雨
繪者:原若 森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星雨的左邊有著晴崇,右邊有著亮。
晴崇是他父母的舊識,被母親NiA找來當自己的保母。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慢慢屈服於對方溫柔的臂彎,星雨覺得自己戀愛了,卻發現對方的眼中始終有個不是自己的「他」……
亮是星雨的兒時玩伴,他陽光開朗的個性成了星雨的依賴,兩人的關係越走越近,最終超出了「朋友」的界線,卻一直無法抵達名為「戀愛」的終點,因為星雨始終不表態。
在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及往事種下的因緣下,三人情感的依歸最後將會是……?

小逗鳥02  

小逗鳥代班中......

好想回去還沒買票進場看復仇者聯盟的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