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

上次公佈了夢小說系列之後,

編輯部收到了很多夢夢與甜芯讀者們的詢問~

 

這邊大破再整理一下目前已經確認的資訊,

 

1.明天(8/9就要上市啦!

 

2.夢小說的首刷全部99(夠佛心吧),

當然再刷就恢復到原價160嘍~

所以要買要快~千萬不要錯過~

 

3.漫畫博覽會和一般書店都會有進貨,

但是因為漫畫博覽會的進貨數量有限

如果在會場上沒有買到的,

請趕快去住家附近或是網路書店購買吧。

 

以上三點也請大家務必切記喔。

 

再來就是大破的破梗時間啦!

 

第一批推出的夢小說,全部共有5部作品。

其中三本由漫畫改編的作品,

相信大家對其中的劇情多少都有瞭解,

所以大破這邊就暫時不破這三本。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5  

 

但是!(那麼大聲嚇人啊!)

 

雖然是改編作品,可是其實裡頭也是暗藏玄機的。

最重要的就是……插畫!

裡面的插畫是根據小說劇情搭配漫畫重新配置的,

所以也請大家可以挑選一本自己最喜歡的作品來體驗一下喔~

 

再來,大破要來破梗的是原創作品的梗:

 

首先就是……

 

迷幻果實Lotus Dealer~氣泡戀人

未命名 - 3

作者:PUCKIO

插畫:絢日

原價:160元,現在特價:99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痛恨奪人男(女)友的傢伙吧,小三什麼的最討厭了,真希望有人可以出來教訓他們一下……這部《迷幻果實Lotus Dealer~氣泡戀人》,就是一部對抗小三的作品。故事中的女主角夏天甜,是一個樣樣表現都不錯的女生,就是太單純了點。就在他想要和校園裡的白馬王子陸希傑談一場美好的初戀時,她後來才發現,陸希傑已經被另外一個女生捷足先登了,更糟糕的是,那個女生還是她在學校裡的死對頭……在無助的狀況下,就在一個下雪的夜裡,他撿到了一個上面寫著「Lotus Dealer的盒子,而這個盒子,也即將改變他的人生。

IMG_1881  

 Lotus Dealer」,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販賣迷幻果實的人」。「Lotus」在神話中就是一種讓人吃了會產生幻覺、進而感到快樂的一種果實,另外也被稱為「忘憂果」。當然這東西可不是隨便就可以拿到的,這是一個等價交換的世界你沒看隔壁棚的那對兄弟換到最後,哥哥的手不見了,弟弟的身體也不見了 XD),所以夏天甜如果打開了這個盒子,他也必須等價交換……不過她打開這個盒子,其實她並不會得到忘憂果,而是得到一個大帥哥……(賺到了!拇指~)

 

隨即之後的劇情,基本上就是一場浪漫但卻充滿心機(大破就是矯情)的危險愛情故事,搭配莎士比亞風格但不會讓你覺得生硬的寫作文筆(她可是英語系的高材生呢),絕對會讓你愛上這部作品。另外搭配了絢日老師的插圖以及各種臉紅心跳的場面,絕對值得買一本來看看喔~

 

My Lovely妖狐婚約

未命名 - 1

作者:沐茜茜

插畫:咖喱嘎嘎

原價:160元,現在特價:99

 

有一天如果有個可愛的小正太來找你,而他見到你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娶你,你該怎麼辦呢?話說《My Lovely妖狐婚約》的女主角顧曉琦,就遇到了這個麻煩事。原來在多年以前,顧曉琦不小心被帥氣的大哥哥(大叔)給欺騙了,要她做他孫子的未婚妻。但這位大叔的真實身份,竟然是千年老妖狐……所以換言之,這個小正太的真實身份也就是……十年小妖狐白皊(啥)?

IMG_1883

平平都是妖狐,咱家的妖狐和別家的有什麼地方不一樣呢?除了外表特徵是個小正太,值得大家疼愛之外,外加上個性不慍不火,十足的冷漠傢伙,但是當他面對顧曉琦的時候,雖然偶有吵架,但是其實心裡面卻又對她呵護備至。此外,無論是顧曉琦或是白皊的身邊,總是存在著許多的奇葩(就好像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巨人)。例如像是顧曉琦的好姐妹、毒舌不償命的林馨,每次都照顧色誘)白皊的御姐朝旭,或是喜歡穿著羅莉服的偽娘謝雲淩,外加可憐兮兮,負責照顧白皊的老狐狸忠叔。亂七八糟的一夥人,譜出了一場有趣的甜蜜戀曲~

 

作者目前還是一位學生,而她的創意也有不錯的發揮,另外在插畫的部分,是由尖端和騰訊共同舉辦的動漫腳本插畫大賽中所選出的優勝者――咖喱嘎嘎所繪製的,擅長粉色系風格的她,所繪製的圖像絕對能夠吸引你的目光喔!

=============================================

 

看完這兩本,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目前在“尖端EYE 書坊”正在進行新書試讀活動

拼人品和拼手氣的機會來了,請大家趕快去參加和轉發吧!

 

以上就是本次的破梗俱樂部啦~

不知道大家又沒有覺得很粉嫩嫩呢?

 

因為一次推出五本,所以如果大家的荷包君的體力無限,

大破是歡迎大家每部作品都買三本的(別鬧了)

 

當然你的荷包君肚子扁扁也沒關係,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你能帶走一本漫畫改編作和一本原創作品~

這樣才公平咩~

 

我們下次再見嘍~BYE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