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漫博會

臺灣少女原創漫畫8/8甜蜜出擊

台灣特攝英雄  8/9劍獅之父BARZ出陣

睽違3年!
大型原創展『夢HONEY嘉年華』開幕式!
夢哈校徽

新星 水藍薰×灰野都歡樂簽名會


2014漫博簽名會  

今年少女原創作家的相關活動有三場唷~

2014/8/8  12:30~14:00 夢HONEY嘉年華開幕活動
(8位臺灣人氣少女漫畫家齊現身)
2014/8/8  14:30~16:00《時尚怪獸》水藍薰 簽名會
2014/8/8  16:30~18:00《戀愛教戰手冊》灰野都 簽名會

2014/8/8早上十點開始,讀者即可於大會B舞台排隊區找到穿著尖端紅背心的工作人員依照活動辦法領取各個活動的參加憑證
B舞台排隊區是大會規定的場外排隊區域唷!不是場內的B舞台唷!
各個活動參加細節如下:

第一場 12:30~14:00

【第三屆夢HONEY嘉年華】開幕活動

夢哈尼banner

最受歡迎的少女漫畫雜誌《夢夢》《甜芯》聯合舉辦的「夢HONEY嘉年華」,是全台首創以少女漫畫為主題的大型臺灣原創漫畫展,今年展覽場館擴大一倍至500坪!該活動搶先在暑假漫博會現場舉行應援活動,現場將有8位人氣少女漫畫家包括林青慧、林珉萱、米絲琳、陳漢玲、葉澄、水藍薰、米奧、灰野都等作家都將來到現場

想要參加【第三屆夢HONEY嘉年華】開幕活動的讀者需於2014/8/8早上十點開始,自大會B舞台排隊區找到穿著尖端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出示當日入場券或是當日手章即可領取「活動憑証」,每人限領取一張「活動憑証」,若遺失不予以補發,當日入場的讀者可以獲得【第三屆夢HONEY嘉年華】限定海報卡以及應援扇一份,限額150名。

《時尚怪獸》&《戀愛教戰手冊》8/7全通路同步首賣唷!

第二場 14:30~16:00《時尚怪獸》水藍薰 簽名會

時尚怪獸  

以《甜芯》月刊專屬插畫家身分出道,漫畫型企劃《戀愛吧!少女》與讀者分享一邊談戀愛一邊學打扮的心得大受好評,之後在《甜芯》月刊上正式連載《草莓怪獸》與《時尚怪獸》大受好評,
目前在夢夢月刊上連載「粉紅怪獸美髮屋」,每回連載皆會教讀者一種編髮技巧,深受少女讀者們的喜愛。

想要參加《時尚怪獸》水藍薰老師簽名會的讀者需於2014/8/8早上十點開始,自大會B舞台排隊區找到穿著尖端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出示水藍薰老師《時尚怪獸》單行本書腰以及當日入場券(或當日手章)即可領取「簽名會號碼牌」,每人限領取一張「簽名會號碼牌」,若遺失不予以補發,當日入場的讀者可以獲得水藍薰老師《時尚怪獸》漫博簽名會限定活動簽名卡一張(17.5cm*25cm),當日老師會簽名在上面,無法簽在簽名卡以外的地方敬請見諒,活動名額限額150名,換完為止。

2014漫博簽名會-時尚怪獸  

第三場 16:30~18:00《戀愛教戰手冊》灰野都 簽名會

灰野都  
以可愛清新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內容廣受讀者好評的灰野都,自2011年9月起,與編劇小杏桃協力在《夢夢》少女漫畫月刊上連載企劃單元〈3選1小劇場「轉角撞到愛」〉,並於2012年12月集結成冊推出了單行本《轉角撞到愛》,獲得極高的評價!目前於《夢夢》連載中的新作品《戀愛教戰手冊》,大受讀者支持,即將於漫博發行單行本。

想要參加《戀愛教戰手冊》灰野都老師簽名會的讀者需於2014/8/8早上十點開始,自大會B舞台排隊區找到穿著尖端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出示灰野都老師《戀愛教戰手冊》01單行本書腰以及當日入場券(或當日手章)即可領取「簽名會號碼牌」,每人限領取一張「簽名會號碼牌」,若遺失不予以補發,當日入場的讀者可以獲得灰野都老師《戀愛教戰手冊》漫博簽名會限定活動簽名卡一張(17.5cm*25cm),當日老師會簽名在上面,無法簽在簽名卡以外的地方敬請見諒,活動名額限額150名,換完為止。

2014漫博簽名會-戀愛教戰手冊

 第四場 8/9(六) 14:30~16:00
《-鎮邪甲冑-劍獅》BARZ 簽名會  

5

 《-鎮邪甲冑-劍獅》以台灣民間信仰中避邪雕飾「劍獅」為原型,並以鄭成功收伏台灣各地精怪的傳說故事為架構,打造出專屬於台灣的「變身英雄」故事!由主角所變身的「劍獅」英雄,擁有帥氣鎧甲與正義之心,主角鄭士豪的口頭禪「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更是讓讀者每回都熱血沸騰的名場面對白!BARZ老師將英雄電影的精華本質徹底融入本土人文風情,亦注重設計謎團與深度的故事性,塑造出絲毫不遜色於復仇者聯盟與假面騎士的魅力

        想要參加《-鎮邪甲冑-劍獅》BARZ老師簽名會的讀者需於2014/8/9早上十點開始,自大會B舞台排隊區找到穿著尖端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出示BARZ老師《-鎮邪甲冑-劍獅》01~04單行本任何一集,以及當日入場券(或當日手章)即可領取「簽名會號碼牌」,每人限領取一張「簽名會號碼牌」,若遺失不予以補發,當日入場的讀者可以獲得BARZ老師《-鎮邪甲冑-劍獅》漫博簽名會限定活動簽名卡一張(17.5cm*25cm),當日老師會簽名在上面,無法簽在簽名卡以外的地方敬請見諒,活動名額限額100名,換完為止。 

2014漫博會簽名卡BARZ-01    
 尖端出版為回饋廣大粉絲,與全力打造台灣第一特攝英雄的品牌價值,特別在簽書會上推出三大原創珍藏特典品:

◆正邪不兩立!【劍獅VS風爺】A4雙面L夾,實用又值得珍藏!
劍獅L夾  

◆【鎮邪★學園X'MAS特別篇】10頁A4漫畫,
單行本與線上網站全都看不到,
唯有會場獨家限量大放送!

劍獅簽名會限定小冊封面  

【▲會場限定的聖誕特別篇10P漫畫冊】

 ◆變身!【劍獅大璽】限定蓋印,附於特製簽名卡上,
古色古香、霸氣十足!

劍獅蓋印樣式  

【▲「劍獅大璽」蓋印設計圖示意】
 好康全都只有限量100名,只要一張《-鎮邪甲冑-劍獅》簽名會號碼牌,就能把這三樣特典全數開心帶回家!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