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 890位讀者激戰票選!!

那個「巨乳作品」居然直落三大勝!!

HH    

太狂了!!

超爽送連動的一個系列活動

針對10個主題進行投票

居然有直落三的作品大家到底是多喜歡

下面就是統計結果

今年度最後一波補書潮

看看讀者們有什麼建議吧

◆原始投票活動:https://goo.gl/SAunxk

(➤符號的後面是讀者寫的推薦理由)

 讓人「臉紅心跳」的害羞作品

TOP.1 (得票率33%)《魔裝學園HXH》 
小編之前拍的影片讓我永身難忘啊!!! 太羞恥啦
實在非常害羞阿~ 這是17.8的本本~差一點點要越線了~

TOP.2 (得票率6%)《勇往直前❤灰姑娘》 
➤凱琳的美腿還有那乳量>///<
威師放福利都不手軟的

魔裝學園HXH-01  勇灰1小封  

最喜歡的「軟綿綿」角色

TOP.1 (得票率27%)《鏈愛式神貓巫女》飯綱子貓 
呆呆傻傻的個性跟反映看了讓人心頭軟綿綿啊!!!
軟綿綿的超可愛! 都想偷偷抱回家了XD!!

TOP.2 (得票率20%)《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
喜歡她小生氣的時候,感覺臉的嘟嘟、軟軟的,超可愛,讓人想抱緊她
萌萌的感覺 加上是無口的小蘿莉 讓人感覺軟綿綿的

鏈愛式神貓巫女(1)_小封面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01)外封  

最讓人「笑中帶淚」的感動校園故事

TOP.1 (得票率35%)《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有羅莉 有傲嬌 有平胸 有巨乳 有校園 有搞笑 真的是一部神級的作品
有時主角太變態會覺得很好笑,有時劇情太虐覺得想哭

TOP.2 (得票率8%)《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在快樂的情節中能笑的很瘋但發生一些事情時就會理解一些很重要的事、道理。
小說神作啊!老師的文筆和隱喻真的精采,沒有第二句話了!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_外封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1  

❹ 最想要她當「妹妹」的角色 激戰區

TOP.1 (得票率13%)《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筒隱月子
面無表情的妹子什麼最棒了
樣樣精通又那麼可愛的月子妹妹 怎樣都會是首選!!

TOP.2 (得票率10%)《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比企古小町
因為很貼心的為哥哥著想>''<
妹妹+小惡魔屬性最棒www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1_限定版第一層外封120元OK  getImage    

 最喜歡的萌萌「巨乳」角色

TOP.1 (得票率52%)《落第騎士英雄譚》史黛菈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兩個人一見面就脫衣服,不推怎行

TOP.2 (得票率7%)《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李香玲(五姊)
巨乳又會做家事,我老婆ㄟwww
姊姊裡面我最喜歡她了> < 求調教

落第騎士英雄譚-01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02_小封  

最喜歡的「後宮元素」作品 激戰區

TOP.1 (得票率16%)《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五個姐姐根本弟控嘛~
各種不同口味的姐姐一起捕獲opo 再加上啞鳴老師的爆笑寫作法XD根本就是經典之作

TOP.2 (得票率15%)《緋彈的亞莉亞》
各種屬性、乳量任君挑選(#
雖然主角像個笨蛋都不知道她們的感情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01_小封  緋彈亞莉亞Reloaded Cast off Table_外封  

 最喜歡的「遊戲主題」作品 激戰區

TOP.1 (得票率32%)《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 
露愈多防禦愈高是基本常識吧!
故事有異世界、校園、冒險、遊戲和後宮元素,有著很多胸器的女孩在裡面

TOP.2 (得票率30%)《NO GAME NA LIFE遊戲人生》
內容精彩,各種遊戲攻略具有推理性、連貫性,可促使腦力激盪
並非單純的視人生為遊戲的人生而是視遊戲為人生的人生,兄妹因為家裡蹲而遭受歧視,但兩人卻超級厲害的!

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01_小封  遊戲人生-1封面  

最喜歡的「魔法系列」作品

TOP.1 (得票率36%)《魔法戰爭》 
我覺得故事本身的架構很完整,在閱讀的過程中會讓讀者不由自主的想像自己也似乎身在故事情節中一樣
劇情越來越精彩…鋪陳得很棒

TOP.2 (得票率10%)《落第騎士英雄譚》
巨乳史黛拉根本就足夠吸引我了opo 再加上劇情不錯 大推ww
說到魔法、在這之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劍技啦~

TOP.2 (得票率10%)《逆文魔法》
故事反差萌設定實在太棒了,男主是看起來懦弱其實是能力高強的導師,女主是魔力值破表能夠差遣惡魔作為使魔
因為維托跟桑克斯超帥大推(誤,樂天也不錯啦

魔法戰爭 03-特裝版小封  落第騎士英雄譚-06  getImage (1)  

❾ 最喜歡的「學園戰鬥」作品

TOP.1 (得票率30%)《落第騎士英雄譚》
戰鬥跟人物的心情描寫很好
因為劇情跳脫每部見女生就會變後宮的作品 男主對女主真心相愛眼裡只有對方 難得啊!

TOP.2 (得票率12%)《魔裝學園HxH》
因為有很特別的戰鬥過程 有看點owo 而且人物每個都超美的~><
刺激加上有H超吸引啦,必看聖物!!

落第騎士英雄譚_0  魔裝學園HXH-03  

 最喜歡的「雙馬尾」角色

TOP.1 (得票率67%)《緋彈的亞莉亞》神崎.H.亞莉亞
傲嬌的時候根本超可愛,還有送巧克力時的(女神級)微笑,都讓我受不了嗚嗚嗚
傲嬌、美麗、又強大。但再此同時又依靠男主角的一面。時不時的可愛動作XD;一點點的腹黑

TOP.2 (得票率13%)《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天天座理世
萌萌的好可愛 反差萌什麼的最棒了
心口不一的傲嬌樣超可愛的> <

緋彈亞莉亞17_小封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畫冊  

 

1510超爽送冬_海報-90x40cm  

 

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