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漫畫博覽會資訊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各位看倌大家好~

漫畫博覽會就是下週 囉!

那麼我們就來展前複習一下這次的攻略重點(推眼鏡)

並且也會提前公布《旋風管家!》其中一個小驚喜~

大家要記得做筆記阿~

第一關 如何最快進入尖端出版

最靠近尖端出版的入口是4號

2011漫博平面圖0725.jpg  

第二關 簽名資格前哨站

幾乎每天都會有販售簽名會的資格精品~

, , , , ,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漫博開始最後倒數兩週!!

小柚子依照約定要來公佈


          2011年漫畫博覽會

尖端出版國外漫畫家簽名會辦法


一起來參加史上最大陣容的簽名會吧~

首先要公布的「《我的朋友很少》跟我做朋友!簽名組」

簽名組售價3,299元,名額共250位! 

, , , , ,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上上週公佈首賣輕小說、上週公佈了首賣漫畫


那……這禮拜要來公佈什麼呢?

今天小柚子就要來公佈我們今年漫博的


獨家精品 還有現場滿額禮!!

 

【人氣作品獨家精品】※非簽名資格組

, , , , , , , , , , , , ,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上週公佈了漫博輕小說首賣書單,小柚子之後一個禮拜徹夜難眠

不停感覺到有來自讀者的怨念......

"還沒吧~~~你還沒說完吧~~~"

"還沒吧~~~你還沒說完吧~~~"

沒錯,我還沒說完

為了避免大家的怨念毀了我的美容覺

現在就立刻來公佈!8月漫博漫畫首賣書

首賣書男.jpg  

 

男性向首賣書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話說,從某老師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後

我們就一直接到讀者冒充賭聖來跟我們商討

「這次要來的人是火田老師對不對」

即使你露出腋下那顆痣我們也不會承認的。

「我在偶像劇中讀到了小颯被車撞飛時的唇語,一定是某管家作者吧!」

某讀者轉過皮椅吃著泡麵說出他的推理。

答案到底是......(● ̄(I) ̄●) 

各位觀眾,這張底牌就是 方塊三

《旋風管家!》只是其中一個方塊而已 (菸)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這邊要先和各位漫迷們道歉...
前幾天原本要在展前先讓大家搶先一看的漫博會場資訊,
卻因為當天大破被抓去招待西野老師
以及一堆簽名會瑣事等。

讓大破幾乎完全無法動筆,
回到家裡除了睡還是睡...

老實說,這次的漫博真的很操,
連大破都已經有點撐不住了(才第二天而已)

OK!廢話不多說,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上週的颱風完全打亂大破的計劃,
不過打破計劃事小,風災造成的損失比較嚴重。
這邊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忙,
讓受災戶早日重建家園...

話說回來,
今天是漫博的展前記者會。

基本上各家的首賣品,
大家應該都已經略知一二了,
所以大破這邊也只有給大家看看陳列的照片,
就先過過乾癮囉!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喵喵喵喵的勒…

 

颱風還真的非常不長眼,

竟然選在漫博大破最忙碌的時候到來!

 

在大家都在歡樂於颱風假時,

其實大破還真的很頭大…

 

說點好事吧!

小精靈又在大破桌上放了新漫博贈品~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可愛的小精靈又送了《隱王》中文版畫冊給大破了。

09-08-01_18-49.jpg 

 

就讓大破帶大家一窺《隱王》中文版畫冊的真面目吧!

 

啥?

 

沒啥真面目?

基本上《隱王》的畫冊是完全比照日本方面製作,

所以如果有買日文版的《隱王》迷們,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鐺鐺鐺…

剛剛大破從廁所回到座位上,

竟然看到了這東西…

09-07-21_21-231.jpg   

 

這是貼心的小精靈放在大破的椅子上嗎?

 

09-07-21_21-23.jpg

 

沒錯~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本篇的商品資訊介紹完畢之後,
接下來一定要有番外篇啦!(這是業界的習慣<囧>)

這次大破要介紹的是尖端漫博贈品,
只要來到尖端攤位,滿額就有機會獲得喔!

趕快來看看贈品中是否有想要的東西呢?

1.在尖端攤位消費滿500元,就送雙面提袋一個,
一共有三種造型,自由選擇!

《文學少女》&《我的狐仙女友》雙面提袋

輕小說提袋.jpg 

夢夢館雙面大提袋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2) 人氣()

終於…第六波,也是最終回

這次大破終於要介紹這次漫博會,

尖端出版的重頭戲了!

 

重頭戲重精不重多,所以大破也只會偷偷發槍而已,

也請漫迷們準備接招囉!


《文學少女》方枕

正反兩面印有憂愁與開心的學姊,

低頭在繽紛的花雨下,

讓你感受到學姊的美麗與哀愁!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第五波漫畫博覽會最新資訊:尖端出版8月輕小說書單

 

都已經到了第五波了!當然要玩點大的囉!

輕小說縮退砲的能量已經填充完成~

大家期待已久的8月輕小說書單終於登場啦!

 尖端八月首賣書.jpg

 

為了配合漫畫博覽會,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0) 人氣()

話說已經到了第四波的漫博會訊息啦!

不曉得漫迷們的HP還剩下多少呢?


當然囉,今天來點全新的首賣作品

雖然是新書,不過威力還是很驚人喔!


首先就是6月期間就已經炸到大家的K-ON!輕音部》第2

K-ON!輕音部(02)_日文封面.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第三波的漫博會首賣資訊剛剛已經殺到啦!

首先就是造成討論熱潮的《潘朵拉之心》第7

已經確定漫博首賣囉!

潘朵拉之心07_外封.jpg 

 

除此之外,《一騎當千》第15(呂布復活啦>”<

以及漫迷期待以久的NANA》第20

也都會在漫畫博覽會期間首賣推出!

nana20外封.jpg       一騎當千15封面.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繼昨天的《隱王》相關資訊外,

接下來今天大破要公佈的是《旋風管家》的訊息喔!

旋風管家18外封.jpg 

 

首先是…

《旋風管家》動畫版要在台灣ANIMAX上映囉!

 

《旋風管家》動畫版

台灣方面預定會在813(四)

週一至週五晚9:00ANIMAX播映!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鐺鐺鐺!從71開始,

大破會陸續開始釋放出

8月「漫畫博覽會」的相關訊息!

 

從首賣書、首賣精品一直到相關的活動,

都會陸續公開讓大家知道喔!

 

首先大破要公佈的,就是會在漫畫博覽會首賣的

隱王─鎌谷悠希LIRICAMENTE》畫集

隱王-鎌谷悠希畫集liricamente.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