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說鬼才的科幻鉅作!

翱翔於天空的永恆青春…

 

 

 

空中騎士系列─空中殺手

 

 

 

    在推理小說界頗負盛名的森博嗣,創作出許多精采的推理小說系列。

舉凡知名的《全都成為F》、《詩般的殺意》或是「瀨在丸紅子之V系列」等書…

都是推理小說迷們的愛藏。

除了推理小說之外,森博嗣並創作了科幻類型的系列作品─「空中騎士系列」,

瞬間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就在今年,「空中騎士系列」的第一篇《空中殺手》,

也由知名監督押井守改編成為動畫電影,並且將於11月在台上映!

究竟《空中殺手》的魅力為何?趕快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空中騎士系列」的設定,是在敘述近未來、人類達成了完全和平的目標。

成年人卻又另外設定了新的戰爭模式,而參加戰爭的人永遠都是以青春期的年齡進行。

故事的主角函南優一,是戰爭承包公司「羅斯托克社」所屬的戰鬥機飛行員,

被派往前線基地「兔離州」的他,對於到那裡生活之前的記憶毫無印象。

就在基地中,他與指揮官草薙水素相遇與相識,同時也喚起了記憶,

更讓優一決定起身反抗這個世界!

 

 森博嗣所撰寫的「空中騎士系列」,目前由尖端出版推出至第三集,

分別是《空中殺手》、《衝上藍天》以及《墜入天堂》,在文字的領域之中,

森博嗣以擅長的推理小說手法來描繪無法成長的駕駛員心情以及之後所要面對的慘痛現實。

外加上森博嗣本身對於機械與理工的學有專精,在敘述戰機空戰與機械部分,更加充滿實體感。

而藉由動畫電影的改編,則是讓觀眾更容易進入劇情,

搭配感人的配樂以及知名歌手香演唱的主題曲,更是讓人感動萬分!

 

 目前《空中殺手》改編電影,預計會在年底於金馬影展與台灣的漫迷們見面!

而小說的部分現也正在好評上市!對於喜愛科幻、推理以及人性探討作品的漫迷,

無論是原著小說或是電影,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          衝上藍天None But Air           墜入天堂None But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