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是否已經用「制服」征服世界了呢?

可能是因為《世界制服》的電波強度太高,

這次活動的參加人數好像少了點=”=

0000029448.jpg 21012752b.jpg  

不過沒關係,參加人數少就代表機會變大囉!

趕快來看看這次活動有哪些幸運兒吧。

 

桃園縣/聖芸

呃…

理由實在很單薄,但請笑納。

1.我很窮非常窮這天殺窮,買不起。

2.住得很偏遠,買不到。

3.因為大破說了算,好看就是好看,當然自己看了介紹後就心動了。

 

總而言之:

選我!選我!選我!

 

如果選中了,小女子(國二)定永生難忘,來世報恩(咦!?)。可以指定道謝的方式(ex:指定文、圖),雖然應該不稀罕…

 

大破碎碎唸:

讓你中獎的理由實在也很單薄,但請笑納。

1.妳寫得很好笑!

2.妳實在很勇敢!

3.妳住得很偏遠!(啥?)

總而言之,別想太多,妳中獎啦!記得要去買(租也行啦)第一集喔!

 

高雄縣/仲奇

一看到這位角色的尊容就發現,這根本就是L+鬼太郎嘛!

再看下一張圖,疑似是《哆啦O夢》的NETA

基本上這類大量NETA的作品,

猶如聽美式笑話或是看久米田老師的作品一般,

必須知其意才能會心一笑。

 

一連串的大量毒電波蜂擁而入,真的會讓人招架不住。

而且短篇作品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爆點,

榎本老師那時而正經,時而又若無其事的狂捏不止,
實在是讓人驚嘆連連!
每次看到這類書籍就會忍不住心癢難耐,

除了挑戰自我的功力以外,

更重要的是這類電波書對我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對味啊XD

真是恨不得馬上一睹為快!

 

我好想打開任O門直接殺到出版社拿書啊!

 

大破碎碎唸:

就算你有任意門,大破也會把他給反鎖…中華郵政的速度很快,不用那麼麻煩啦(笑)

 

台中縣/雁如

看了大破的漫畫破梗俱樂部之後,就覺得蠻有趣的。

以下是我對這部作品感興趣的地方:

 

1.感覺是把一些作品加進去搞笑,個人覺得這部份還蠻有興趣的。(有點像《●魂》的內容風格)

 

2.對「就是用「制服」來「征服」世界」這句話很感興趣,

到底是要如何用制服征服世界勒?

 

3.大破放上的內容,感覺很有趣,似乎不像封面一樣很嚴肅(?),內容似乎是很歡樂的呢。(個人還蠻喜歡搞笑的漫畫)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制服」和「征服」,

所以,我不想做出:「我對制服很感興趣,所以我想看。」的危險發言,

並放到我對這部作品很感興趣的部份。

因為,這樣很容易被誤會,但說出:「我對蘿莉很感興趣。」的發言似乎更危險了,很有可能會把警察杯杯找來,但這部份先不討論吧!(擺一邊)

 假如是說出:「我對征服一事很感興趣」的發言,不是被鄙視,就是被塞《死●筆記本》的漫畫吧。(太麻煩了,先不討論,(擺一邊))

 

說說大破放在俱樂部的一些內容,

當我看到最終兵器少年的時候我笑了…

還有,第一張漫畫圖片,好像是某個名字是英文字母的角色和●太郎融合的感覺(笑)

 

講這麼多,小的就是很想看看這部作品啦!管他對制服感興趣還是想征服世界,就是想看看!

 

雖然,這次抽的是第二集,本人還沒看過第一集,就得先看第二集嗎?

假如,我真的有中「我超想看─」的活動,那我也會忍痛的從皮包抽小紅來買第一集的。(感覺這是大破的陰謀呢(踹~還不是你自己跳入坑的?)

總之,就把其中一本送給小的吧~~>w<

 

大破碎碎唸:

先感謝雁如對每次活動的支持!妳現在才發現大破的陰謀,真是太晚啦…ㄎㄎ。總之,恭喜妳中獎囉,記得要留小紅買第一集喔!

 

台中市/庫斯克

喂喂喂…

要不是大破有打標題 我還以為鬼太郎怎麼改職業了呢?

雖然畫風不是那麼的頂尖,

但是有「梗」最重要。

看完大破的介紹時 我快笑翻了。

超級惡搞的啦!連對話也這麼好笑,

所以為了要散播歡笑的種子,

請大破賜予我這本書吧!(沒有關係吧?)

不過看這本漫畫要戳中笑點,

需要把漫畫店整個翻一遍吧!

 

P.S.經由我的超強眼力,我發現大破的錯字啦!

在《世界「征」服》第一集中,分成了六個小故事…

不是應該是《世界制服》嗎?

 

大破碎碎唸:唉呀!正所謂「人有失蹄、馬有失誤」,你就原諒大破吧!(咦?怎麼又錯了?)

 

台中縣/如煙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以貌取書的人。

如果一本書的封面不是由俊男美女擔綱,基本上我不會購買,

當然也因此被訛詐了不少錢,很多書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所以如果劇情故事、配對、結局都很讚,那簡直就是賺到了。

在此前提下,《世界制服》這本書很理所當然的被摒除在我的狩書範圍之外,

畢竟我又不是御宅族,我也不是制服癖,因此不想買是很正常的,偏偏我又很愛kuso的題材,不管是惡搞經典電影、小說、動畫或漫畫,

我都抗拒不了它們獨特的魅力,那帶著諷刺意味的搞笑風格,

常會讓人看了噗哧一笑,實在太讚了,

因此我想我跟《世界制服》這本書的電波應該會很合才對,

嗶嗶,我接收到了。

 

大破碎碎唸:嗶嗶,我也接收到妳發出的電波啦!


 

 

本次的「我超想看」活動告一段落,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大破說了算」部落格啦!

 

P.S.有收到贈品的朋友,記得要買後面的集數喔!

獎品將於近日寄出,也請中獎的朋友密切注意家中信箱囉。

創作者介紹

尖端動漫戰隊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雁如
  • 是我嗎?
    可是我是台中縣的...
    不過,好開心,中獎了XDDDD
    --才發現不是(驚!? 又是另一個雁如?
  • 你這樣一說,我擔心我打錯字了="=,明天上班去看看。

    cyopoko 於 2009/11/08 22:29 回覆

  • 聖芸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欲罷不能)
    老天啊!俺是在作夢嗎?!(冷靜這位太太)
    中了好開心好開心!!!!!!!!!
    大破我愛你(喂喂慢著)
    ((準備鞭炮轟趴中))
  • 記得要補完第一集喔(笑)

    cyopoko 於 2009/11/08 22:29 回覆

  • 庫斯克
  • 大破署已經寄出了嗎
    我還沒收到耶= =
  • 已經寄出一段時間囉!

    cyopoko 於 2009/11/13 18: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