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明哪桑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1月漫畫出版資訊啦~
本月有許多精彩又「特異」的作品讓我想狂毆大家的肩膀推薦
尤其是
1.REAL的封面帥到不行(失態失態)
2.班上養的小狗狗
3.花枝
咳,除了第一項超級明顯外,另外兩項大家應該不知道是什麼吧
廢話差不多這樣,趕快來看一下↓↓↓↓↓↓↓↓↓↓↓↓↓↓↓

 

ALIVE館本月強推
2012妹系盟主!大人氣改編動畫★11月下旬上市
其中一個是妹妹01_外封  其中一個是妹妹02_外封  
其中
1個是妹妹!(2) 田口一/もっつん* 36K 95
將悟不但左擁右抱同班同學心乃枝和雅,再加上經營妹妹主題角色扮演咖啡廳的芽依,以及學生會搭檔愛菜和凜香…受到接二連三登場的妹妹們(有可能是)簇擁,將悟今天的校園生活也是被妹妹包圍一整天嗎!?誘人的另類愛情喜劇,即將揭露妹妹祕密的第2集!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3) 海冬零兒/高城計/るろお 36K 95
祝福的鐘聲托爾媞雅姊妹的突襲!(2 )完候之奏枝 36K 95元
疾走、攻擊!(2) 完守月史貴 36K 95元

 

旋風館本月強推
近藤局長變小孩!?你絕對沒看過的「新撰組」!! ★11/20上市
新撰組祕鬥傳(1)日封  ※日文原封
新撰組祕鬪傳wolf ×wolves(1) 森田滋 36K 95元
幕末最強的劍客集團‧新撰組…但是率領多位強悍隊士的局長‧近藤勇,竟然是一名外表看似只有10歲的少年!?並且想改變新撰組的未來!?絕對是前所未有的古語新說‧幕末刀劍熱鬥漫畫就此開幕!!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革神語~天啟劍神~(15) 渡瀨悠宇 36K 95元


Cutie
館本月強推
惡魔執事與魅惑女僕的極限攻防戰★11/9上市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04小封面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4) 鳥海佩卓 36K 95元
一心能夠完美地守護春露嗎!?春露胡裡胡塗潛入了男校當中,遇上一心的同班同學.千莉強勢地逼近,害她偽裝成男生的事差點就要穿幫!惡魔執事.一心雖然想要守護春露,但此時千莉的女僕卻開始誘惑他!?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野獸男子求愛中(4) 福島春佳 36K 95元 


星戀館本月強推
「從今天起,你就是班上的狗。」
小學生版國王遊戲!日本霸凌文化忠實呈現!★11/7上市
校舍的後方埋藏著天使01_小封  
校舍的後方埋藏著天使p50  
校舍後面埋藏著天使(1) 小山鹿梨子 36K 95元
42班是全校最和樂的班級!
理花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和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分開,轉學到赤瀨國小。「希望在新學校能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儘管鼓足了幹勁,卻還是提不起勇氣的理花。然而第一個上前找她說話的人,竟是不管課業運動都擅長的全能美少女小愛,
然而這位小愛,卻是來自地獄的黑色天使……

頂尖名模與天才模特兒的對決─
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我都不要輸給她!★11/6上市
伸展台的戀人(03)封面  
伸展台的戀人(3)完 田中涉/芝野結花 36K 95元
唯與亞希同時被知名大廠相中成為廣告模特兒人選,但唯卻從與亞希的競爭中逃開了。追著母親的夢想繼續當模特兒,漸漸帶給唯愈來愈多的煩惱與痛苦。另一方面,模特兒的殿堂.巴黎對亞希提出邀請,戀情和工作卻讓她無法取捨。世上就是有些東西,讓人即使必須犧牲朋友、戀情、或夢想也想要獲得!兩人最後會得出什麼答案呢…!?女人之間互不相讓的戰爭,完結篇!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赤髮白雪姬(6) 秋月空太 36K 95元
王子、魔女與公主(6) 松月滉 36K 95元
貓街之子(全) 森江慧36K 95元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 )櫻田雛 36K 95元
幻夢遊戲-玄武開傳(10) 渡瀨悠宇 36K 95元
傾國~致命迷戀~(1) 橋本教子 36K 95元
圖書館戀物語(全) 幸村ALTO 36K 95元


甜芯館本月強推
《甜芯》人氣連載!天才小學生虹架的演藝之路!
本集槓上當紅偶像!?★11/21上市
虹色女孩-03  甜芯-11月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03)  中原杏 36K 95
我是小日向虹架,12歲!夢想是得到日本第一的女演員才有資格獲獎的「鑽石・三稜鏡大賞」的國小六級生。但是這個大賞的獲獎資格卻必須年滿16歲。因此,我以16歲的年齡,努力琢磨演技中!與當紅偶像小早川美麗共同參與了電視劇演出。然而,美麗卻對我說出「要把我換角!」這樣的話。我該怎麼辦……!?向夢想邁進!努力不懈的女生閃閃發亮☆出人頭地的打拼物語第3集。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公主系girl樂園(05) 和央 36K 95


夢夢館本月強推
散發野性氣味的危險少年,卻讓我心動難耐…★11/13上市
狼少年的誘惑(2)封面  
狼少年的誘惑(2) 優木那智 36K 95元
身為被狼所養大的純真少年大神同學的飼主(),卻不小心愛上他的莉奈。面對大神同學的追求:「請當我的母狼吧…!!」,莉奈的回答當然是…!?無法預測的刺激戀愛喜劇第2!!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星塵★眨眼(7)春田菜菜 36K 95元
小雞之戀(7)雪丸萌 36K 95元

 

戀愛之秋  小布筆袋3  
活動辦法:只要在
2012.11.1~11.30期間於尖端網路書店購買尖端少女漫畫 (夢夢館、甜芯館、星戀館、Cutie) 3(限單筆訂單),即可獲得《赤髮白雪姬》日本原裝周邊小布筆袋乙個,前150名還可另外獲得日本原裝小贈品乙個,戀愛中的少女們,一起來閱讀吧!(本活動不累送)
活動專頁:http://www.spp.com.tw/event/spp/2012-girlcomics/love.htm


SPP COMIC
本月強推
與日本同步!一年一度感動再開!★11/22上市
REAL-12-封面    
REAL(12)
井上雄彥 25K 180元

贈品圖  
贈品圖2  
活動辦法:
剪下《浪人劍客(34)》、《REAL(12)》、《pepita當井上雄彥遇見高第》任一枚書腰截角,貼在明信片上,註明姓名、住址(郵遞區號),寄回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10 尖端出版 第三事業群企宣組收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浪人劍客》、《REAL》等周邊,包括日本原裝絕版公仔、精美紙扇、紀念徽章與限定潮T等豪華大獎!共30個得獎名額
活動截止日為20121225日,得獎名單1231日公佈。
活動專頁: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2-it/index.htm


青年館本月強推
多部未華子改編超萌刑警
日劇女王森本梢子原作上市!★11/14上市
刑警小汪(日封)  5709859175_8b7d70cea3_o  
※日文原封(圖片取自網路)
刑警小汪(1) 森本梢子 32K 120元
警視廳搜查一課‧強行犯搜查第6班。以超高破案率聞名,但是惹出麻煩的次數也是一等一。而新加入的成員,是個穿著澎澎裙的新人女刑警!!花森一子,外號「小汪」。這位擁有如狗一般敏銳嗅覺的新人,將在犯罪搜查現場大大活躍!!的話就好了)

松本潤、亀梨和也、髙木雄也齊加持!改編超人氣日劇! 最期待的感動完結篇問世!
「畢業之後…我和山久美會是什麼關係呢?」★11/14上市
極道鮮師完結篇  1208628269  
極道鮮師 完結篇(全) 森本梢子 32K 120元 (圖片取自網路)
大熊、內仔、野田、和南,好久沒聚在阿慎房間了,而他們滿腦子想的是怎樣讓山久美和阿慎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不料此時,竟發生了一起事件──描述熱血極道鮮師與那群頑皮的小鬼畢業後所發生的故事,暢銷漫畫的完結篇,千呼萬喚之下終於登場!

喜劇女王住吉文子超級話題作!
給你來一記又快又猛的BL擦邊球!? ★11/20上市
隨書附贈花枝男書籤一枚枚枚枚!
我家的長男是傲嬌社長(01)  我家的長男是傲嬌社長01卡  
傲嬌社長  
我家的長男是傲嬌社長(1) 住吉文子 32K 120元
犬神總一朗任職於日本首屈一指、創下盈利佳績的公司,並擔任社長職務。
他居住在某條商店街中的今川燒店,這樣的他同時也身兼莫名增加中的弟弟們(殺手的兒子、靈媒的兒子、宇宙人的兒子…etc)的大哥。雖然深愛著弟弟們卻無法坦然表現出來的傲嬌社長,與他的兄弟們間所發生的高潮迭起溫馨日常❤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殺戮都市(限)(34) 奧浩哉 32K 120元
有什麼不對嗎?(1) 鬼頭莫宏 32K 130元
AVENTuRiER大冒險家-新譯亞森.羅蘋-(1) 莫理斯.盧布朗/森田 崇 32K 120元
ACONY永遠的少女(1) 冬目景 32K 140元
鶺鴒女神(13) 極樂院櫻子 32K 130元
雪國的碎片(8) 高橋真 32K 120元
聖堂叛醫-路西法的右手(2) 芹澤直樹 32K 120元
國王遊戲(5) 金澤伸明/連打一人 32K 120元
魔力充電娘(9) DITAMA某 32K 120元


菁英族本月強推
讓你重新發現「食物」最根本的美好!
這是一本裝滿真正美味的書唷~★11/19上市
玄米老師的美味便當08_外封  
玄米老師的美味便當(8) 北原雅紀/魚戶修 32K 120元
美食使人生快樂好幾倍。使身心充滿朝氣……您要不要和玄米老師一起尋找這種美食的線索呢?這一集描寫了一個堅持用木桶釀造醬油的專業師傅的優良技術和理念。除了〈醬油的聲音〉這篇標題作,還刊載了〈奇怪的營養午餐〉這篇模索未來主人翁吃的營養午餐應有的風貌等等9篇漫畫故事。這是一本裝滿真正美味的書。


藍月漫畫本月強推
天馬行空戀愛喜劇登場!與「玩偶」的破天荒愛情故事❤★11/14上市
戀愛玩偶星球(01)  
戀愛玩偶星球(1) 麻麻原繪里依 32K 120元
大學生鳴海大輔在街上邂逅了一隻粉紅色的兔子玩偶。自稱叫雅利達的玩偶,居然對大輔一見鍾情!!然而,不知為何無論何時何地遇到雅利達都沒脫下玩偶裝過。
就在大輔為此感到不解時,雅利達居然對他說出了衝擊性的告白!!那就是,如果脫下玩偶裝的話,自己就會死掉。甚至告訴大輔「其實,我是地底人!」這是真的嗎──!?

◎更多該館系當月好書─

原來這就是戀愛(全) 高久尚子 32K 120元
愛在相約永久時(全) 阿川好子 32K 140元
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4)完 笹原智映 32K 120元

以上以上以上以上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