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大破聊了一下到日本女僕咖啡廳的心得,聽得阿美超想去的啦!!!除了女僕會蹲下幫你點餐、在你點的蛋包飯上用蕃茄醬寫上你的名字和畫上可愛的貓咪之外(啊...好想去喔....),還可以和女僕用超可愛姿態拍照的啦!(大破知道阿美超想去女僕咖啡廳,還特地拿了和萌女僕二人用手比愛心的照片給阿美看,真是...)

      不過大破也是有福利提供給阿美的,大破有答應阿美,下次會給阿美"好康的",就是會把有女僕幫忙掏耳朵、按摩的店家地址和詳細資訊提供給阿美,呼呼呼~~這真是太好了!阿美好好存錢再來去大開眼界一下(想到就好開心喔~~~)

 

      最近的阿美看到這二部作品,也想和大家推薦一下,二部作品最棒的相似處就是「帥哥」(YA!)先讓大家看一下封面聞香~

《心靈偵探八雲》

            21012630b.jpg       21012631b.jpg

《不從之民~鬼行古道~》

                                      21012544b.jpg 

      呵呵,光看到封面和書名,我想大家多多少少可以猜到裡面的內容,《心靈偵探八雲》講的是大學二年級學生齊藤八雲,有一個異於常人的能力,就是能夠聽見鬼魂的聲音、看見鬼魂的模樣。八雲雖然個性冷漠,也沒有除靈的能力,但他總是能破解鬼魂留下來的訊息,把犯罪者的罪行揭發!除了看了大快人心之外,故事的節奏和人物設定都蠻棒的,整部作品看起來很過癮喔!

      《不從之民~鬼行古道~》主角是帥哥蓮,他在充滿著妖怪的鬼行古道上,幫助著無辜進入古道的人類。而這些人類通常是被死去的親人吸引而誤走入鬼行古道的,男主角蓮會告訴誤闖進的人類,他們以為看到的是死去的親人,但實際上是妖怪為了吸取人類靈魂而附身在死去的親人身上。蓮除了救出誤闖古道的人類之外,也會將妖怪剷除。目前《不從之民~鬼行古道~》只出版到第一集,裡面收錄了三個短篇故事,除了可以看到蓮很有正義感的剷妖除惡之外,也有人們和死去親人的感人互動,真的是又有帥哥看,又有好看的劇情內容。有時間的話,不妨可以看看這二部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