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破這個豬頭,又拖了兩天才來公佈名單說=”=

 

話說本次的「我超想看活動」參加人數已經比以往的來得多囉!

換言之,想要獲得贈書的機會也開始變低了… 

所以說,想要參加活動的漫迷,趕快趁現在多多參加吧!  

反正只要寫寫E-mail而已,連郵資都不用花,

還有機會可以獲得贈品,和樂而不為呢?XD 

 

好、我們趕快來看看大家對於超想看《向達倫大冒險》的原因吧!

21170661b.jpg 

台中縣/雁如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還沒看過這種類型的漫畫,

對吸血鬼這個主題也蠻有興趣的!

 看了一下《向倫達大冒險》的簡介後,

感覺很想看到馬戲團裡出現的表演者,

「生肢人」、「蛇孩兒」…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對這些怪怪的東西有興趣@ @"(炸)

 另外,我也很少看這種畫風的漫畫,

覺得蠻新奇的。

 總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無限循環×32)… ˋ( > 口 < )ˊ

 大破神!就把其中一本給小的吧~(毆)

大破碎碎唸:既然是「無限循環」,幹嘛還要*32呢?

 

台南縣/燕如

我超想看向達倫大冒險!

那當然是因為我超愛看向達倫的小說囉。

我的家庭只允許看小說,可是我超想看漫畫版的。

很多書都有推出漫畫,我都沒機會看,

都是跟同學借來看。所以這次我當然想參加!

碰碰運氣,如果抽中的話,

我的家人也不會多說什麼。

而且有可能可以一直繼續買下去。

因為我們家人如果有買書都會買整套。

大破碎碎唸:妳中獎囉!所以要記得買整套喔(奸笑)

還有,妳和台中的雁如有關係嗎?都唸作ㄧㄢˋ ㄖㄨˊ耶!

 

彰化縣/小樺樺

向達倫大冒險這本書打從小說版時我就很愛,

我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和說故事方法,氣氛總是營造得很好 

而劇情高潮迭起,絕無冷場,每次看時都隨著劇情起伏。

緊湊的節奏以及無法預料的結果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無法自拔。

當初知道有漫畫版時也是相當興奮 ,光看封面就很吸引人;

以新井老師的畫風來呈現這個故事真的相當適合。

透過漫畫版我想看看在別人眼中向達倫大冒險是何種面貌,

就像在看哈利波特電影一樣,

在電影中看到他人想像力的豐富和氣勢澎湃。

相信看完漫畫版之後一定會有別於小說版的收穫,

總之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版的《向達倫大冒險》,

看完時必定給予熱烈的掌聲和崇敬的目光。

大破碎碎唸:寫得很好耶,大破自己看了都很想買說!

而且電影預告已經有囉,真的很精采喔!(就在下面)

 

高雄縣/婷容

為什麼呢?為什麼超想看向達倫大冒險呢?

總歸一句話,看完小說就中毒了…
然後病毒繼續擴散到漫畫上面…

我得了不看這本漫畫就會生病的病!!

對了~大破漫博辛苦啦!
雖然我看你在台上還是活潑亂跳的XD

這…是練成了神功嗎?

大破碎碎唸:「日出東方、為破不敗」、大破神功護體啊!

 

台中市/依涵

 其實我沒看過《向達倫大冒險》,

不過意外的發現他的願望似乎還跟我滿像的…

君!我喜歡吸血鬼啊!

當吸血鬼可以不用白天起來上課!(夜間部除外…)

可以當夜貓子!

就算修羅場開整晚也不會肝爆炸!

最棒的是可以偷跑出去獵捕可愛的小蘿莉,

從她們的身上奪取香甜美味的鮮血哦哦哦!(←其實是女的) 

好啦其實我萌的是扶他屬性(耶?)

大破家的確是有夜行性的扶他不是嗎哦哦哦!

好想推倒好想咬他脖子哦哦哦!(絕對會被警察抓起來的…)

 

大破碎碎唸:

「媽媽,那邊那個姐姐怪怪的耶…」

「不要看她,小心會變成吸血鬼喔!」(爆)

 

以上,感謝大家對於本次活動的支持,

大破說了算的「超想看活動」還是會持續進行的,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本活動預計會於9/20前將贈品寄出,

也請大家記得注意自己的信箱喔!

 

最後,大破附上《向達倫大冒險》的電影版預告!

也請大家一飽眼福囉…(台灣應該會上映吧?)

不曉得是否和大家想像的畫面相同呢?

 

向達倫大冒險電影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