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7月的輕小說書單吧?
趕快來看看七月有什麼輕小說作品推出囉!


未命名 - 1.jpg 
 

罪人與龍共舞 第2集
作者:淺井ラボ
定價:340元
劇情介紹:
尖叫、悲鳴、怒吼。來自遙遠國度的砂礫風暴─
使用咒式操弄物理法則的攻擊型咒式士,嘉優斯與吉吉那,如今仍在環境嚴苛的艾里達那街頭討生活。警方委託兩人解決邪惡「禍式」引發的連續殺人事件,心不甘情不願的兩人,只得與討厭的競爭對手——拉爾豪金咒式士事務所並肩作戰。此外,超大型咒式企業拉茲耶爾公司,也委託兩人以鉅額賞金救回反政府組織的人質——雷梅迪烏斯博士。兩個看似毫無關聯的事件,以艾里達那街道為棋盤,展開一場瘋狂遊戲。輕小說有史以來最惡質的謎題與悲劇交錯的「罪人與龍共舞」系列第二集,敬請拭目以待!

緋彈的亞莉亞 第4集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亞莉亞,死亡倒數24小時!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這次決定利用暑假來補足不夠的學分。金次選擇的是一個簡單任務:擔任賭場警衛──然而事情卻沒這麼簡單。亞莉亞被「沙礫魔女」佩特拉的咒彈擊中,昏睡不醒!此外,擋在金次面前、「不可視子彈」的使用者加奈,她想要抹殺亞莉亞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四集隆重登場!

少女大神!地區限定燒餅大全 第2集
作者:比嘉智康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伸縮桿少女、襲來!
專長是玩美少女戀愛模擬遊戲的平凡的國二學生‧田中春男,繼承奶奶以曬衣竿為武器,解決地方都市傳說(簡稱地傳)的重大責任─他的夥伴是非常普通的杜賓狗鎌子(母),以及非常普通的公仔艾莉雅絲。雖然同班同學話劇社社員小鳥兒專注在下次演出的角色‧江戶公主可憐的殉情故事,可是同時從暗處凝視著春男,身穿和服的女子也開始出沒?這樣的某一天,春男不知為何跑到千金貴族學校搭訕。然而春男一到女校,就有個頭戴捕手面罩打扮怪異的女學生,單手拿根棍棒襲擊他。又是麻煩的地傳嗎?奇怪新角色陸續出場的都市怪談喜劇,人氣暴增的第二集登場!

 
變裝魔界留學生 第3集
作者:野島研二
定價:190元
劇情介紹:
伸縮桿少女、襲來!
啾──!讓人頭疼的雙胞胎姊姊出現了!與能力值永遠卡在99的萬年普通班學生春日理刀不同,亞威百香才小學五年級就已是「星光」的一員了。然而,她也尚未找出使用能力時不可或缺的「媒介」。啾朵那群喜歡惡作劇的姊姊們看準了這點,將百香關入危機四伏的神秘箱子──「封印庭」。為了趕上急忙衝進去救人的百香之姊黑媛,理刀等人也進入了「封印庭」當中,沒想到一回過神,這才發現身邊只剩下內向的少女美美津巴一人而已!啾朵究竟上哪去了?百香是否平安無事?
人氣急速上升的異種族校園戀愛奇幻冒險,第三集堂堂登場!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 第1集(破梗俱樂部預定)
作者:犬村小六
定價:200元
劇情介紹:
「這根本是經過粉飾的放逐劇!」在數萬名市民歡送之下,空中之島伊斯拉經由盛大的出航儀式踏上旅程,飛航目的是「尋找天空的盡頭」,理由雖然冠冕堂皇,但卻無人能保證歸期,可說是一場漫無目標的旅程。卡路兒操縱著阿爾康號戰鬥機,冷眼旁觀這場儀式。他曾經是這個國家的第一王子,但在六年前的「風之革命」中失去一切。他憎恨的視線朝向「風之革命」的旗幟人物,新任伊斯拉管區長的妮娜.維恩特……本作品以《對某飛行員的追憶》背景世界為舞台,再度展開戀愛與空戰物語!

襲來!美少女邪神 第1集(破梗俱樂部預定)

 ※隨書附贈限量贈品喔!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20元
劇情介紹:
深夜時分,八坂真尋被不知名的「某種物體」緊追在後。由於再怎麼求救都沒有任何人或聲音回應,他只能漫無目標地在市內四處奔逃。在他上氣不接下氣,覺悟自己大限將至的瞬間—「總是面帶笑容匍匐而來的蠕動混沌,奈亞拉托提普向你問好!」—一名銀髮美少女,隨著這句莫名其妙至極的標語出現了!自稱奈亞子的奈亞拉托提普表示,她受命前來保護真尋,避免真尋遭受邪惡組織的襲擊……就這樣,真尋與奈亞子的奇特日常生活揭開序幕!驚濤駭浪的歡樂混沌喜劇上演!



 以上!就是尖端出版7月的書單…

「等等!大破你是不是少了什麼?」
說好7月的那些B●X系列、還是那些恐怖的書單呢?
這該不會又戲言了吧!(怒)

對…這一切都是…

 

 

 

 

 

 

 

 

 

 

 

騙你的!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BOX系列,
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這麼說,你真的會相信嗎?

其實,7月28日漫畫博覽會的書單,
是算在8月的書單內…XD

換句話說…

大破這麼愛錢,怎麼可能不會推出呢?

 

《化物語》

 

《刀語》

 

《暮蟬悲鳴之時~鬼隱篇~》

7月28日漫畫博覽會尖端攤位首賣!

 

除此之外,會場還會有限定贈品推出
敬請期待!

BOX系列的初版設計正在飛往日本的途中
最新訊息公佈的時間將會是在6月左右,
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