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砲火威力有點微弱,一度讓大家以為我們熄火了

不,除了幾個隊友重傷住院之外,就算剩下一隻手我們還是要扛起加農砲

加上國際書展即將到來,我們用鼻血染紅了暮蟬的彩頁!非常省墨水

總之,一月除了敲碗的的筷子可以緩緩之外,也捧出了新的碗讓大家敲!

而且還是有樂茶碗(*註) => 編輯副作用發作中

*註 有樂茶碗 屬於大井戶茶碗類,因織田信長之弟有樂齋持有而得名。
被譽為有女性的曲線美的茶碗,使用了含有鐵成分的枇杷色釉藥。
(引用自http://www.hanyappf.com/appreciation/appcahdoe.html)

好的,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本月的輕小說書單有哪些吧!*註 出書明細僅供參考。

讓大家可以先買點存糧好過年啊~ 

未命名 -1拷貝.jpg    

輕小說

"葵"光在地球之時……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我還有心願未了。」

風流的「校園皇子」光……的魂魄出現在是光面前,說了這句話。
開玩笑!我才不要繼續被鬼糾纏咧!
是光不甘願地答應幫他達成心願,
但是他的目標左乙女葵──被譽為「葵之上」的少女──
卻固執地不聽解釋,學生會長齋賀朝衣也對他存有疑心和敵意。
在這情況下,他還聽到了關於光過世的某件傳聞!
野村美月新作,現代校園懸疑羅曼史隆重登場! 

柚子註:野村X竹岡這隊經典組合的透明感故事優雅可愛,
宛如百香QQ,甜蜜中又帶著酸酸的百香果粒!

偽物語(上)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400元
劇情簡介:
●改編TV動畫化,預定2012上半年播出!
●超人氣「化物語」系列最新作品。

在「火炎姊妹」擔任實戰的阿良良木火憐。
曆的這位妹妹所對抗的,
並非「怪異」之物,而是「虛偽」之物!?
《化物語》後續的故事,由此展開——

這就是現代的怪異!怪異!怪異!
青春,是一場追求真實的戰鬥。 

我的朋友很少(05)
作者:平版讀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1》票選作品第二名!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2》票選作品第六名!、票選插畫第一名!、票選人氣女角第三名!

某天,接到爸爸‧隼人打來的莫名其妙電話,
羽瀨川小鷹大吃一驚,繞著圈子向星奈確認,
但她的樣子似乎沒有什麼奇怪之處。
小鷹心裡雖然在意,不過還是像平常一樣,
繼續跟鄰人社的殘念社員們一起度過充滿騷動的每一天。
去遊樂園、去洗溫泉、用理科製造的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大家一起去了許多地方(只有第五集才這樣)!
鄰人社社員們的關係也開始出現變化,
有人吐了有人沒吐,有人看起來應該有可是卻沒有,
超人氣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堂堂邁入充滿變化與回歸原點的第二學期!

緋彈的亞莉亞(09)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紫電魔女,襲來──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
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
隨著犯罪組織「伊‧U」的崩壞,兩人被捲入了兩大聯盟──「師團」和「眷屬」的大戰。
結束與華生之間的對決後緊接著出現在金次眼前的,居然是叛逃到希爾達麾下的理子!
金次的呼喚能夠傳達到被希爾達玩弄於股掌間的理子心中嗎?
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九集隆重登場──!

妹妹x殺手x宅配便(04)
作者:九辺健二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Si,哥哥,請緊緊抱住我。

「糟、糟糕的呢,『妹妹×殺手×宅配便』要出短篇集了,這可是大事一件的呢!」
穿著女僕裝的克萊麗琪從房間「咻」一聲飛奔出來後,慌慌張張地溜進桌子底下。
「妳那樣也算是在躲嗎?屁股完全沒有藏起來啊,而且裙子還掀起來、連內褲都被看到了。」
「可、可是,索菲亞小姐,這次不是內衣內褲那麼簡單的事情了呀。
   浴衣、角色扮演、裸身圍裙還有巫女裝,就連若隱若現的半透明都會登場的呢!」
「居然讓莎布麗娜遇上那種事情?……噗噗!想像一下就興奮起來了。」
「身為黑手黨的我們也會久違登場的短篇集,敬請期待!的呢!!」

空色感染爆發(02)
作者:本田誠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我有話要對你說,我的名字叫炸彈魔布奎。」
「……………」

自從結衣同學的「劇場型」發作那天之後,我一直都無法確定。
我對她抱持的好感,或許也是她「幻想中的產物」也不一定……
而就在這樣的某一天,
突然又有一個自稱炸彈魔布奎的女孩在教室中對我搭話──是新的空想病患者?
行行好饒了我吧。但是,我卻因為她告訴我的世界改變之「真實」而感到驚愕。
於是,賭上世界命運的戰鬥又再度開始了!
瘋狂而純真的「當男孩遇上空想少女」,第2集持續發作中。

柚子小插花:《空色感染爆發》《心連情結》漫畫版本即將同步空想爆發~

零之使魔(19) 始祖的圓鏡
作者:山口昇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在杜‧奧爾尼埃爾的宅邸裡,
露易絲、謝絲妲、以及塔帕莎為了爭奪才人而不斷展開微妙攻防戰的日常生活依然持續著。
雖然國家方面正在為了拯救哈爾凱尼亞大陸免於滅亡而確實地進行著聖戰的準備工作,
才人卻對自己等人是否有能力打倒精靈一事感到懷疑。
「露易絲她,真的能承受那麼強大的魔法嗎……?」
無視於才人內心的擔憂,
事態卻演變到了連蒂芬妮亞都必須以虛無承擔者之身分召喚使魔的狀況。
當蒂芬妮亞前來才人他們居住的宅邸時,
卻正好碰上精靈們的襲擊,並和才人一起遭到綁架……
超人氣異世界使魔幻想奇譚,開始進入沙漠篇!

B.A.D.事件簿(2):繭墨絕不向神祈禱
作者:綾里惠史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不管怎樣,這故事都無聊透頂,沒有半個我喜歡的梗。」
穿著黑色歌德蘿莉風洋裝的繭墨阿座化一邊打呵欠,一邊下了以上的評語。
我們抓到「移動塗鴉」的犯人。
一如往常的愚蠢案件讓我與繭墨被捲入靈異家族──水無瀨家的驕傲與絕望。
為了自己的面子而草菅人命,真教人火大……!

殘酷而悲傷、醜陋又絕美的奇幻故事第二集,震撼上市!

輕小說的快樂寫作法(04)
作者:本田透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季節正值秋季,學園祭的季節來臨。
身為最強少女,同時也是輕小說作家‧姬宮美櫻的流鏑馬劍,
和暫定男友與八雲,以及公認是學園最可愛的市古柚那等人,
也為了準備學園祭而忙得不可開交。
上學忙著準備學園祭,放學也為了輕小說進度而苦惱的劍,
不知為何,突然有未婚夫(!?)在她面前登場!
知道對方存在的八雲感到慌張不已……
眾多攤位活動不用說,
甚至還舉辦了最佳女主角選拔賽的學園祭當天,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一月底二月初 壓軸推出賀新年~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04)
作者:田尾典丈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危機降臨!我──都筑武紀,對這個突如其來的狀況感到戰慄不已。

早晨被青梅竹馬喚醒,跟家人一起上學,
與全校最漂亮的美少女一起度過校園生活,
跟平常一樣,讓人愛惜不已的世界……事情應該是這樣才對。
不……這個人不是我啊!
在我親手造成崩壞的理想世界裡,
我拚命試著找出解決一切的方法──
喂,這不會又是有人在「改變世界」吧?
奔走於選項無窮現實世界的青春戀愛冒險小說,眾所期待的第四集登場!

神曲奏界紅(09)追憶緋紅
作者:榊一郎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好久了……我是該高興,還是該感嘆呢……」

某天,克緹卡兒蒂丟下這麼一句話:「我出去一下。」接著便從佛隆面前消失。
佛隆因她忽然失蹤而顯得非常沮喪,
也讓拓植神曲樂士事務所的同事們為他擔心。
然而,克緹卡兒蒂回來了,身邊帶著一個可愛的紅髮小女孩。
「佛隆,我們之前有做過這樣的約定吧——我說我要為你生個孩子。」
「……咦?什麼?」
「——把鼻!」
與此同時,外界正因多起綁架事件而騷然不安……
這個紅髮小孩的真實身分為何?綁架事件的真相又是什麼?

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二話~罪滅篇~(上)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400元
劇情簡介:

昭和五十八年六月。
在悠閒的雛見澤村內,
社團成員們今天也全力投入水槍大會,以及快食競賽等狂熱的活動──

不過龍宮怜奈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話,
這般幸福的生活絕不可能持續下去……
突如其來地離婚後,整天愁眉不展的父親面前出現了一個新的女人.間宮麗奈。
她的存在不但侵蝕了怜奈置身其中的幸福生活,還從內部逐步加以破壞!

以嶄新手法表現出各種可能性,結合多重的謎團將故事的恐怖感提升到全新境界!
席捲各大媒體平台的「暮蟬悲鳴之時」,
其「解答篇」的最終型態,此時此地結晶成為了「小說」!

肯普法10.5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最終決戰之前,揭曉過去的因緣的短篇集!
被選為「肯普法」,會變身為女生戰鬥的高中男生‧瀨能名津流,
在美麗的學生會長‧三鄉雫的命令下,
在男子部和女子部都設有學籍,過著辛苦的每一天。

某一天,女子部的同班同學邀請他去參加聯誼,
一想到他崇拜的美少女‧沙倉楓也會去,名津流決定要出席。
但出現在那裡的,卻是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的……
另一方面,故事回到過去,雫剛變身肯普法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人教導她關於肯普法的一切,那個人的名字是──

神曲奏界藍(03)驚爆湛藍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200元
劇情簡介:
「或許,應該要更加認真面對人生了……」
庫魯納輕聲說出的這句話,令露琺難掩驚訝的神色。然而……
「為求謹慎,我想請問一下,庫魯納先生所說的認真面對是什麼意思?」
「賺錢。」
「用什麼方式賺錢?」
「非法手段,不用繳稅的那種。」
這樣的庫魯納與露琺,忽然遇見一名喪失記憶的精靈珂瑪。
而且莫名演變成庫魯納遭受逮捕的衝擊結果!
此外在同一時刻,打撈藍皇冠號的工程也開始進行……
咦?局勢忽然變得如此緊繃,真的沒問題嗎?
驚濤駭浪的神曲奏界湛藍系列第三彈登場!

*註 藍月小說《笑望明月》下、《極道交涉人》5 因故延後出版,之前預告錯誤尚請見諒,我們會努力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也請大家多包涵了。

柚子.jpg 已經倒地了嗎?國展才剛開始呢~(吹槍口)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