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好朋友,有什麼事會比明天的跨年讓你更開心呢?

不用說......

應該就是   國展首賣的書   全部告訴你吧(茶)

朝野始連擊按摩    特裝特典沙必死滿天飛    

最喜歡的月子醬遠子學姊左擁右抱

這誰受的了......




不多說,2011最後一陣的腥風血雨

末日來臨前兩天  就送大家上西天      

祝   各   位   安   心   上   路   


國展首賣少年漫畫

少年漫畫.jpg  

漫畫之星線上點閱率破20萬!改寫國人原創漫畫版圖
2012
台灣第一位最強傳說戰士登場!
-鎮邪甲冑-劍獅(1)
BARZ
從天而降的五指巨手!?讓台北城陷入死亡的黑暗之中,更為黑暗的夜空,籠罩著致命的黑色瘴氣,奪去了市民的性命。一直隱瞞實情的政府秘密組織加上劍獅甲冑,以及在無意間捲入這場攸關存亡鎮邪之戰的打工族主角-鄭士豪,驚慌逃命的他會做出什麼決定呢!?
首刷價:32K. 100元

管家系女孩vs女僕系大小姐的戰爭開打─!!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2)
朝野始/にぃと
黃金週假期,原先打算好好地享受這段連休的我,卻面臨到女扮男裝的同班同學突然登門拜訪。咦?因為妳被掃地出門,希望我可以收留妳?並且成為我的管家以示感謝!?另外,昴原先服侍的大小姐‧涼月奏也突然闖進家中,開口要求成為我的女僕……?
定價:36K. 95元

2012旋風再襲!超強管家與傲嬌大小姐來囉!
旋風管家(29)
畑 健二郎
大小姐看了她的同人誌,重拾夢想。管家在她的演唱會後台幫忙,女裝技術更純熟了。傳說的偶像明星水蓮寺琉加,居然要來我們家!?
廣受好評的超人氣29集豋場!
定價:36K. 95元

等待著他們的,是真實、還是絕望呢?
潘朵拉之心(15)
望月 淳
在黑暗深淵裡的薩布里耶,躲藏著和蛋人簽約的罪孽靈魂。當那個人發現了潛伏在被遺忘的角落的真相時,決定選擇貫徹自己的信念。彷彿只有這個方法,靈魂才能得到救贖——……
定價:36K. 95元

S等級超菁英最強武偵‧亞莉亞出動!
緋彈的亞莉亞(4)
赤松中學/こよかよしの/こぶいち
偵探科的S等級超菁英最強武偵‧亞莉亞以及強迫被選擇擔任搭檔的正常普通人‧遠山金次,本次的使命是保護超能力搜查研究科的明日之星兼金次的兒時玩伴,避免被誘拐犯‧魔劍杜蘭朵給帶走,換言之就是擔任貼身護衛!?
定價:36K. 95元

2011最亮眼輕小說改編漫畫首刷限量附贈超萌噴血隱藏書衣!絕不再版!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1)
相樂總/お米軒
正當受煩惱所苦的橫寺陽人,對著鎮上小有名氣的〝不笑貓神像〞祈禱時,心底想的事=真心話會自動說出來!?而在面臨最大危機時,出手拯救他的確是外貌可愛卻個性冷漠的撲克臉美眉。為了取回被貓神像收走的真心話與表面話,彼此決定攜手合作!
限定版定價:36K. 120元
一般版定價:36K. 95元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1_特別版書衣馬賽克.jpg
我的"A"實在上的太巧妙了,無比的佩服我自己...!!
這麼強的書衣你不想要嗎!!!!

殘念系最高!邪氣眼妹妹終於出動──!
我的朋友很少(3
平坂讀/いたち
鄰人社──除了殘念系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和柏崎星奈、與美少女女僕楠幸村(男生),再加上年幼的修女顧問,以及各方面都超乎常理的天才少女,鄰人社愈來愈不平靜,逐漸走向無可挽回的道路…!羽瀨川小鷹身為這群人之中唯一的正常人,究竟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定價:36K.95元  

人氣小說漫畫化!給你不一樣的遠子學姐
文學少女 渴望死亡的小丑(1)
野村美月/高坂りと
「前天才美少女作家」的我與「撕破書頁吞下肚的妖怪」學姊。兩人所交織而成的懸疑校園喜劇!大受歡迎的輕小說眾所期待的漫畫化!輕小說原作高居2007年「這本輕小說了不起」第八名。女主角天野遠子佔據2007年「這本輕小說了不起」角色排行第四名。
定價:32K.120元

魅惑一切感官,超美型吸血鬼故事展開~
純血+彼氏(1)
硝音あや
妳是只屬於我的「專屬」。
當就讀聖縣學園的架南,在擁擠的人群中意外發現往昔分別的童年玩伴亞季的身影時,命運的齒輪便開始轉動了。魅惑一切感官,超美型吸血鬼故事展開!
定價:32K.120元

 

國展首賣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jpg    

交纏不清四角關係產生微妙變化!?
特裝版加送華麗精裝硬殼筆記本
要你對我XXX!(6)
遠山繪麻
被麻實陷害而心有不甘的雪菜,這次主動出擊誘惑時雨。看著雪菜跟時雨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麻實的心也跟著開始崩潰。而察覺到麻實秘密的阿晶,又會展開什麼行動呢…?
特裝版定價:36K. 180元
一般版定價:36K. 95元

 XXX筆記本.jpg  
精裝硬殼筆記本高質感又實用
想把胸部上的字拿掉就帶一組走吧~

遠山繪麻矚目新刊!邂逅封印在長髮內的俊美神明~
神返少女(1)
遠山繪麻
讓眾神棲身於頭髮中,讓祂們獲得充分休息的療癒糸祭神儀式--「神返」。因為神返儀式而長年被幽禁的少女.真白,某一天,竟然與被封印在她長髮中的神明邂逅了——!?
定價:36K. 95元

榮獲2011年本屋大賞第1名的超人氣推理小說,
眾所期待的漫畫版第1集!
推理要在晚餐後(1)
東川篤哉/川瀨 綾
任職於警視廳國立署的美女刑警寶生麗子,其實是聞名遐邇的寶生集團總裁之獨生女。故事以大小姐刑警與她的毒舌管家為主角,由欠缺常識的大小姐在調查凶案現場後,回家一邊吃晚餐一邊和在旁服侍的管家閒聊案情,再由管家一針見血地解開謎團!!
定價:32K. 140

 

 

國展首賣人氣輕小說

輕小說.jpg  

動畫化X漫畫化!!第五屆MF文庫J大賞超人氣續作展首賣!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5)
朝野始
自從告白以來,男裝管家少女的態度就變得有些不自然。喂喂喂,我都答應妳了,為什麼妳一點也不高興啊……?抱著這個疑問的我,一下子被打嗝的奏耍得團團轉,一下子和紅羽打格鬥電玩,一下子被捲入奈久留的告白風波,一下子又去政宗打工的女僕咖啡館幫忙……這時候,昴突然跑來我家;原來她想為奏下廚,要我幫忙?
定價:N32K.200元

朝野始全新系列作登場!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X《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限定小冊子,超珍貴番外篇「昴vs亞留美」隨書送!
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1)
朝野始
「主人,請跟我一起進行初體驗。」出現在我面前的可愛少女是天才科學家鈴音姊送來的禮物,將以妹妹的身分全力支援我進行各式各樣的初體驗……聽說是這麼一回事。哎呀,我一直想要個妹妹的確是事實,不過個性悲觀又身為繭居族的我,明明只是想要「像個正常高中生一樣上學」而已啊……!
定價:N32K.200元
迷茫X推薦小冊子.jpg  
這不是迷膽唷!是小冊子,是兩部作品聯名的小冊子
是迷膽病的人不能沒有的小冊子(茶)

日本銷售突破十萬本的話題新作登場!首刷附贈「女友or青梅竹馬」角色收藏卡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1)
裕時悠示
情同妹妹的可愛青梅竹馬:「我絕不允許!不要不要!妳憑什麼和他交往!」;一頭銀髮的海外歸國千金小姐:
「哎喲,像妳這種青梅竹馬,難道也有決定交往的權力?」
──哇塞,怎麼會變成這樣?明明期待過著安穩的高中生活,卻因為和千金小姐擁有共同的<秘密>,被強迫當她的男友了!面對醋勁大發的青梅竹馬,究竟命運會如何?
定價:N32K.220元
修羅場特典.jpg  
天真力爆發的青梅竹馬VS讓人想一夜登大人的女友
你想要哪款呢?

爽朗系變態青春愛情喜劇萬眾矚目第2集—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2)
相樂總
非常焦躁的橫寺陽人,今天也一如往常的陷入空轉。被月子甩掉、被小豆甩掉、被戳太甩掉──甚至連自己的家也「沒有」了(如字面上的意思)!為什麼?怎麼會這樣?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一個人站在雷雨當中,不但失去了一切,也完全沒有任何可以回去的地方。「既然這樣,學長,今晚要不要住我家呢?」「啊,好。唔!?」
定價:N32K.200元

改編TV動畫化的西尾維新奇幻大作!
偽物語(下)
西尾維新
超人氣「化物語」系列最新作品。在「火炎姊妹」擔任參謀的阿良良木月火。曆的這位妹妹體內,蘊藏著凌駕於吸血鬼的聖域怪異!?《物語》在此,徹底顛覆——這就是現代的怪異!怪異!怪異!青春,不會只以虛偽作結。
定價:32K. 400元

挑釁讀者想像力極限
換上全新樣貌,結下「小說」型態的果實!!
海貓悲鳴之時EP1(上)
竜騎士07
1986年10月,家財萬貫的「右代宮家」家族成員,來到伊豆諸島之中的一個小孤島「六軒島」進行一年一度的家族會議,議題是如何分配將不久人世的家主‧金藏所留下的遺產。大人之間勾心鬥角,小孩們天真地享受重逢的喜悅……然而隨著颱風接近,不祥的黑影、魔女傳說就此復活,一場令人膽戰心寒的慘劇就這麼揭開了序幕──
定價:32K. 450元

《潘朵拉之心》的第一本小說問世了!
潘朵拉之心~Caucus race~
若宮忍
裡面有關於貝薩流士、蘭茲華斯、巴爾馬以及奈特雷依四大家族的四篇小故事。那些都是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記憶碎片。如今,這些記憶碎片終於有機會和世人見面了。本書另外還收錄了望月 淳老師的短篇漫畫以及後續發展的極短篇。
定價:N32K.200元

用視覺體會天野遠子口中的文學滋味—
首刷附贈點心筆記本~~~
《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2)
野村美月
揮灑出《文學少女》的世界,眾所期盼之畫冊第二集!完整收錄「插話集」、「見習生」、「青澀作家」八本小說的美麗插圖!包含全新插畫、全新短篇小說、周邊商品相關插畫,未公開草稿等豐富內容!
定價:菊8K. 750元

點心筆記本.jpg      
第二彈點心筆記本也是一樣優雅到不行
唉--真是想要~~~~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實際販售價格以現場為主。

以上就是本次的首賣新書啦!!!為什麼沒有小少女?為什麼沒有小少女?

因為上次PO過了(茶)

各位,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感謝大家今年對尖端的支持

明年   更讚的尖端將會繼續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