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午安

這周的大家,應該都在想同一件事吧?

就是...

 

 

 

 

 

 

怎樣才能在尾牙抽到大獎(毆飛)

 

咳  相信這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沒有尾牙的普通學生

 

無憂無慮  無牽無掛  無拘無束的學生

 

但是...

 

 

 

你們無欲無求嗎?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朝野始老師簽名會
2/6(一)14:30-16:00 世貿二館A舞台
參加辦法:
2012/2/1 (三)當天進入尖端攤位後,依照工作人員指示抽取簽名資格號碼球(每人每次限抽一次),取得資格後即可購買「《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美少女初體驗簽名資格組」,保留購買發票與簽名組號碼牌即可參加簽名會。
集合辦法:
獲得簽名資格者,於簽名會當天攜帶發票與簽名組號碼牌,準時至大會指定的排隊區域排隊,簽名順序以當天排隊順序為準,工作人員將會於排隊及入場時確認是否持有發票與簽名組號碼牌。一人限上臺一次,發票與號碼牌遺失恕不補發(缺一不可),並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以上所有精品組配合活動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結帳前請務必仔細確認內容物,無法配合活動規則者請勿購買,尖端出版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抽到資格後,有什麼好東西等著我去結帳呢?

迷管精品.jpg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美少女初體驗簽名資格組
内容包含《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小說第5集、《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漫畫第2集、《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小說第1集、大掛軸(2款)、資料夾(4款)、防水海報(4款),定價2,500元,限量200組。

是的,你沒看錯

 去年引爆旋風的大掛軸又來了,而且是 2

繼轟動一時的蝴蝶裝後,輸人不輸陣,推出泳裝薄紗裝的款式

「拜託妳們兩個…別用那種眼神往我這邊看啊(抱頭)」

咳   我失態了   

看了圖片大家會發現   這次的防水海報也是超防水   防口水   防洗澡水   防...

 咳   我又失態了   
本次不管是防水海報或是資料夾都是紮紮實實的 4
就是比"每樣東西都要有收藏傳教自用3份"的黃金3定律還要多1份,簡直不可思議
超高級的收藏外盒,也來到了88公分的長度

 剛好是側躺+雙腿夾著外盒可以安心入睡的長度...

 先前發布了首賣書清單,眼尖的人應該發現 

本簽名組含有
4個首賣書寶物,就是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2)漫畫版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5)輕小說

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01)

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首刷限量《迷膽》番外篇小冊子!!!!!!

各位,你們是男人吧

你們的錢包也是男人吧

與其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不如為了喜歡的人轟轟烈烈的燃燒殆盡!!!!!!!!!


咳   內容物太讚     讓我又失態了 

 
同場加映,大家超在意的那個  那個 那個 那個!!!

 

滿˙額˙贈˙男生版

男生款的滿額贈大提袋,正面是《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背面是《-鎮邪甲冑-劍獅》
全館消費滿500元(含)即送會場「限量絕美手提袋」1個。
※共2款,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男生款提袋.jpg  

 

現場購買漫畫任3本或輕小說任2本,即可獲得「大吉大利收藏夾」1個!

※男生8款、女生6款共14款,隨機贈送,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男生款收藏夾.jpg  

 

以上為示意圖,實品以現場為主,尖端出版保留活動變更之一切權力。

這次的滿額贈也是可愛又實用到不行啊(發抖)  

其中《旋風管家!》、《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我的朋友很少》3款

使用的都是不計成本重金打造而來的新圖 (朝大海狂奔~~~~~~~)

特別注意,《旋風管家!》的特別版跟其他的大小是一樣

只是正面到背面是一整張圖唷~~這款不收到不行壓各位@0@

本來想一口氣把其他書展的好東西都說完的

但可惜

 

 

我的氣~~~不~~~夠~~~長~~~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