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二月過得特別快速
三月馬上就來了.....

連假不嫌少,多多真是好~
在感嘆之中,我竟然吟出了一首詩
真是所謂的憂鬱之中必有經典啊(去死)

經過了國際書展後的休養生息
我們還清了一部分的書債
這個月的書單想必是大大給力!!!

當然~還是有一些空碗還沒澆上湯汁
請大家再稍稍等等吧 

 2012四月輕小說    

輕小說

笨蛋,測驗,召喚獸 9.5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我與小孩與召喚獸」裡,實驗復活了!明久與雄二合力召喚出來的召喚獸,簡直像兩人的小孩一樣……呃,慘劇又要重新上演了嗎?「我與姬路同學與那天的午後」,則是赤裸裸地描寫心跳滿點的同居生活。「我與土屋家與動搖的心」裡,悶聲色狼謎樣身世的其中一面,將要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與打架與不可思議的笨蛋們」,則是高中一年級春天的故事──一切都是從這次的相逢中開始!
本書共獻上四篇小故事,青春短篇集第四彈隆重登場!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6)
作者:朝野始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在體育祭即將到來的某一天,貓耳學妹──鳴海奈久留來到我的教室,對我說:「請和奈久留一起逃走!」此時,奈久留的姐姐,同時也是手工藝社排行榜第一名的鳴海薛丁格出現了,並用壓倒性的破壞力對我展開攻擊。
「因為你這王八蛋吃我妹的豆腐!」
喂,這是誤會──
「那場約會是援助交際啦!」
嗯,麻煩妳也閉上嘴巴,奈久留。
結果,在近衛及涼月的調停之下,我和她將在體育祭一決勝負。
學園管家愛情喜劇第六彈!飛舞於秋日之中的姐妹情誼,逐漸染成暮色……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1)
作者:海冬零兒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系列已改編漫畫、廣播劇CD。
插畫為《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的LLO老師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在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裡,正舉行著一場選出頂尖人偶使「魔王」的戰鬥「夜會」。來自日本的留學生雷真和他的搭檔──少女型態的人偶夜夜,為了參加「夜會」,打算挑戰其他入選者,奪取對方的資格。他們鎖定的目標是下屆魔王呼聲極高的候選人,別名「暴龍」的美少女夏琳!然而就在雷真向她挑戰時,突然出現意外的伏兵……? 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一集登場!

襲來!美少女邪神(07)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克音從地球消失的當天深夜,奈亞子在寫報告書。
為了繼續留在真尋身邊,這項作業可不能偷工減料。在寫報告的過程中,奈亞子回憶著來到地球之後發生的各種事件。
曾經拚命努力提升真尋對自己的好感度;曾經前往幻夢境,代替異神保護地球眾神;真尋曾經出乎意料帶著一名裸體幼女進房間(怒)……諸如此類。
然而真尋對奈亞子的好感度不只沒有上升,反而還持續下降,而且最近似乎還增加額外的情敵?
這份報告書寫滿了奈亞子的奮鬥史,以及奈亞子對真尋的愛。請各位盡情欣賞本次的短篇集。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2)
作者:裕時悠示
定價:220元
劇請簡介:
★夾在女友與青梅竹馬之間的混亂高中生活中,竟然又出現了「第三位少女」參戰!?
★日本銷售突破十萬本的話題新作續作登場!
我的嬌小青梅竹馬──千和。
「你以後要盡量和我一起去上學,好嗎?」
一頭銀髮的千金小姐,我的女友真涼。
「以後我每天早上都會穿圍裙給你看。我是你女友,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被迫參加真涼創立的社團活動「演出自我的少女會」,被兩人擺布的日常生活中,最近竟然又出現了新的火種──
「鞋櫃竟然有情書?」
該不會是千和給我的吧?
還是有「第三位少女」參戰?
甚至連真涼的「妹妹」都出現,宣言要從姐姐手上搶奪我?
這個修羅場到底是怎麼樣啊!
為您獻上裕時悠示×LLO老師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作品第2彈!

馭時少女Rinne(03)呢喃的衣櫃
作者:清野靜
定價:220元
劇請簡介:
★第十一屆角川Sneaker大賞佳作。
「巴別塔」是龐大知識及學問的集散地,也是馭時一族的居住地。輪迴得到塔的認證,成為全世界僅有的七位「碎時」之一,並且受贈俗稱「時光把手」的魔法門把,得以隨時進入巴別塔。輪迴和我為了追求精采刺激的冒險來到塔裡,因而認識了一個女孩。後來我們卻發現人間的一分鐘等於巴別塔的二十五分鐘,逐步走進時間的陷阱!

神曲奏界白(07)邊界純白
作者:高殿円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戰況越來越白熱化,中央精靈島學院終於面臨關閉的命運。由於尚未找到回去原來世界的線索,眼看即將失去容身之處,絲諾一行人於是決定召集眾人集思廣益。普莉姆羅絲提出了一個疑問:「為什麼我們會被傳送到這個時代呢?」如果這個現象代表著某種重要的意義,那麼假如一行人輕舉妄動,是否將對歷史造成影響──?此時的絲諾為了拯救瑪貝拉斯,毅然展開了行動──!
本作收錄了黛西&皮斯的甜蜜溫馨短篇〈小小完美淑女〉,萬眾矚目的第7集,在此呈獻給您!

RIGHT×LIGHT
作者: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友月家的當家繼承者爭鬥進入白熱化!謎樣的魔術師再度來襲?
最近友月的模樣有點奇怪。「是有一點事……不過因為那是『家』的事情,所以啟介同學不用在意啦」——在大財團˙友月家中,親戚們針對下一任當家繼承者的醜陋爭鬥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因為友月未由擁有嫡系血統,有人甚至想要她的命。「那個,啟介,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對你來說,我和未由哪一個比較特別」……不知為何,愛莉莎拚命在學習戀愛為何物。我帶著她前往友月家的宅邸,也因此得知友月家的傳統,以及友月家與「群聚」間難以理解的聯繫。黑暗中,謎樣的魔術師竊笑著……「我千年來的悲願很快就要實現了——﹗」

虛界怪造學Ⅳ吹笛子男人夢想的世界
作者:日日日
定價:220元
劇請簡介:
★榮獲第八回角川校園小說大獎傑出獎!
融合了「死神」與「神奇寶貝」之大成的奇妙召喚之作第四集!

從異世界召喚怪造生物的技術「怪造學」——空井伊依是研究著這門學問的少女。在上一集的事件中,伊依所就讀的古頃怪造高中崩壞了!在學校重建之前,古頃高中的學生們將暫時寄宿其他學校;古頃的學生們原本抱持著參加校外教學的心情啟程,但接待他們的殻蛇怪造高中,卻洋溢著詭異的氣氛和奇妙的不協調感。而且還有一名傲慢到極點的美少女戲小路亞緹,跟宣稱「怪造生物是朋友」的伊依,打從根本水火不容……

零之使魔(20) 古深淵的聖地
作者:山口昇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異世界的冒險,最終倒數!
「果然我呀,還是喜歡才人嗎?」「就算被他看到,也並不會特別感到噁心。」「我真是一個壞女孩,居然喜歡上朋友的戀人。」──多虧了蒂芬妮亞的「革命胸」,才人他們總算從精靈的追兵手下平安逃離。為了拜訪這世界裡據說被稱為「活字典」的水韻龍,一行人在露可夏娜的引導之下來到了某個島嶼,然而卻沒能獲得有用的情報。焦躁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終於,蒂芬妮亞將發動大革命!另一方面,露易絲也和學校的同伴們一起出發前往精靈的土地。堅信才人一定平安無事的她,和前來迎擊的精靈們展開大戰。在這場牽連全世界大災厄的戲弄下,露易絲和才人還能夠再度攜手同行嗎?

肯普法11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最後的祕密,即將揭曉──!
被選為「肯普法」,會變身為女生戰鬥的高中男生‧瀨能名津流,被邀請到崇拜的同學‧沙倉楓家做客,卻被白色肯普法和原本是夥伴的水琴攻擊。在靈機一動下跳進游泳池的名津流他們,所抵達的是一個神祕空間。探勘四周狀況的名津流一行人,發現了一個有大量內臟動物殘骸的房間!簡直就像是個「實驗室」一樣──
名津流和紅音的距離急速拉近,第11集完結倒數!

少女大神!4 地獄天國直通大全
作者:比嘉智康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喂,是春男嗎?是我啦是我啦,我是春男已經去世的奶奶喔!」
春男房間突然來了個訪客,是小花同學。她表示小說寫完了,希望春男可以一讀……奇怪的天時地利造成兩人獨處的當下,手機收到了簡訊──內容是新的地傳「線四」開始擴散了!?據說只要去不知道在哪裡的「某個地方」,手機訊號就會出現四根天線,就可以跟在另一個世界的人通話。小花似乎猜到那地方在哪裡而衝出房間,春男也追了上去!往錯誤方向努力不懈的動作喜劇,終於逼近核心……了嗎?都市傳說喜劇第四集登場!

暮蟬悲鳴之時 解 第三話~皆殺篇~(上)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400元
劇請簡介:

昭和五十八年六月。
在雛見澤村內反覆了無數次悽慘的結局。
古手梨花與羽入,
兩者的存在不斷注視著這段無法逃離的「命運」。
不過圭一那將早已註定的命運輕易打破的熱情,
讓梨花找到了一絲希望。
這次一定要成功跨越「昭和五十八年的六月」……
然而虐待沙都子的叔父.鐵平卻在這時候回到了雛見澤。
「祟殺」的悲劇又將再度上演……?
以嶄新手法表現出各種可能性,
結合多重的謎團將故事的恐怖感提升到全新境界!
席捲各大媒體平台的「暮蟬悲鳴之時」,
其「解答篇」的最終型態,
此時此地結晶成為了「小說」!

戰孃交響曲(04)
作者:築地俊彥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佑鹿所屬的八班如今班員增加,與其他寄宿舍的對抗賽也不斷創下好成績。儘管依然擺出冷漠的態度,雪風對佑鹿的信賴感與日劇。就在這時候,得知附近出現了靈機拉魯瓦,三瀧高中的學生們再次出外戰鬥。
在這場戰役中,宿敵出雲與雪風碰上了──!雪風能夠從哥哥逼近的凶下,保護重要的妹妹嗎?
描寫一群戰鬥少女與一名少年的命運,系列最高潮,美少女抗魔故事第四彈!

藍月小說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
作者:榎田尤利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我只屬於學長一個人……無論發生任何事,都絕對不會改變。」
在位於東京舊市街區的兩國設立一間「芽吹NEGO OFFICE」的芽吹章,身為談判家可受託解決除了婆媳關係之外的一切問題;他的情人則是窮兇惡極的黑道流氓兵頭壽悅,至少在前一陣子還維持著戀愛關係……

而今兵頭卻成為芽吹的死對頭、也是天才騙徒──環的愛人,即使眼見芽吹深受重擊也毫不動容。
愛情事業兩失意的芽吹每天都過得沮喪傷心,卻仍舊堅持對他人抱持信任,絕不放棄的態度,使得環感到十分惱火……
信任自我,也相信自己會努力信賴他人!賭上了一切,芽吹展開反擊行動!

柚子.jpg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