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冷冷熱熱的真讓人難過><
雖然想出去玩,但是朋友很少怎麼辦~?
BUY入《我的朋友很少》特裝版就沒有煩惱啦!!!

什麼!? 《我的朋友很少》要出特裝版了?!?!?!?!

消息搶先報,內容是什麼五月就知道。
先來關心一下,五月荷包整體的運勢如何

5/1~5/30 12星座的運勢-
白羊座到雙魚座的朋友 荷包負傷程度5顆星
很好,清楚明瞭!大家褲帶勒緊緊往下看啦~

新書拷貝       

輕小說

我的朋友很少(06)
作者:平坂讀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由於理科發明的那個作品,讓夜空和小鷹的祕密被其他社員們知道。所謂的「前朋友」(對於沒朋友的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關係,面對這層關係,鄰人社的人際關係也開始產生變化……另一方面,學校裡的其他學生都熱烈投入即將於一個月後舉行、號稱學校生活最大盛事的校慶活動裡。為了成為現實充而做準備,鄰人社也朝著校慶活動邁進——看來似乎是這樣,不過照例像無頭蒼蠅一樣團團轉的他們,真的能夠讓校慶活動圓滿成功嗎?不只是校慶,他們也勇敢地挑戰身為現實充絕對無法避免的「那個活動」!大受歡迎的殘念系青春喜劇第六彈登場!
特裝版同步限量登場!封面、價格一切都還是個祕密~
詳情請隨時關注本社群!不是不再版,而是無法再版的超珍貴特裝版即將降臨......

緋彈的亞莉亞(10)
作者:赤松中學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最強的、兄妹……!?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
強襲科超精英,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在投身「師團」與「眷屬」之戰的兩人面前,出現了自稱GⅢ及GⅣ的雙人組合。金次為了拯救被擊敗的巴斯克維爾成員而趕往事發現場,卻被GⅣ喚作「哥哥」!接著,她甚至強硬地住進了金次的房間中……?超人氣武裝動作愛情喜劇,第十集隆重登場! 

光在地球之時……(02)夕顏
作者:野村美月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是光意外地和陰魂不散的光成為朋友,並且答應幫他達成未了的心願。
光指示的下一個目標是內向的繭居少女,如同只在夜晚綻放的夢幻花朵般的少女──夕雨。
是光和躲在封閉世界笑得一臉幸福的她相處越久,越覺得必須讓她走出去,可是不知為何,光始終不肯透露約定內容。接著校園爆出導致夕雨不上學的「怨靈」傳聞。發現怨靈真實身分的是光究竟會怎麼做?
野村美月新作,現代校園懸疑羅曼史,當紅力作第二集登場!

B.A.D.事件簿(3):繭墨知道童話的結局
作者:綾里惠史
定價:220元
劇請簡介:
「請你找那些會分辨善惡的人幫忙,像我這種人可是派不上什麼用場的喔。」
繭墨阿座化拒絕了友人的邀請,
也許她已經厭倦了「人魚」這種低級的「娛樂」。
但是,看完故事內容的她宣布要接下那個委託。
她的微笑只讓我感到某種不祥的預感。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希望有人再因愚蠢的靈異現象而犧牲。
就算我對此無能為力,還是會盡力阻止。
殘酷而悲傷、醜陋又絕美的奇幻故事第三集,震撼上市!

妹妹x殺手x宅配便(05)
作者:九辺健二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Si,哥哥,我讓衣服比較好脫了。
「哼哼,你可別嚇到了喔,和己。從今天開始,我也要跟你們到同一間學校去上課了呢!」
「嗯,我很高興喔。」
「什、什什什什──!」臉紅。
無人島上發生的事件過後,艾露菲以為婚約問題獲得了解決,期待著與和己他們一同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但是……
「好久不見,艾露。」
卻因為自稱是艾露菲未婚夫的路加‧羅索突然登場,讓事態急遽變化!
「那麼,就來一決勝負,看看到底誰才配得上她吧!和己!」
為了艾露菲的婚約問題,和己甚至還必須與路加一決勝負?
「Si,因為莎布麗娜是生鮮食物,所以請哥哥及早享用。」
「啥?妳在說什麼啦!」
另外當然也充滿了慣例事件的第5彈登場!

海貓悲鳴之時Episode1(下)
作者:竜騎士07
定價:450元
劇請簡介:
「逼你這樣的男子漢屈服才有意思……
就是要像你這樣的男子漢,我才更想讓你讚頌我的名號……
就是要像你這樣的男子漢,我才更想讓你親吻我的腳。」
1986年10月,家財萬貫的「右代宮家」家族成員,為了討論經醫師宣告將不久人世的家督金藏將留下的遺產問題,來到了伊豆諸島之中的一個小孤島「六軒島」。然而正當島上籠罩在不祥的陰影時,他們收到了一封自稱是魔女「蓓雅特莉琪」的人物所寄的神秘信函。這封信從他們的記憶中喚醒了黃金的「傳說」,更為可怕的「六軒島大量凶殺案」揭開了序幕……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完
作者:犬村小六
定價:220元
劇請簡介:
空族與伊斯拉展開停戰談判,對方提出的要求竟是要伊斯拉交出呼風少女——妮娜‧維恩特。卡路兒在伊格納修的安排下得到機會,在克莉亞出發前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
呼風少女重拾昔日力量,拯救自己心愛的人;在革命中失去一切的前王子,卻在放逐劇中得到無可取代的新生命。兩人選擇的道路與未來是什麼?最後,伊斯拉終於抵達「天空的盡頭」,所有謎底都將解開!重量級天空史詩《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感人完結篇! 

空色感染爆發(03)
作者:本田誠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幸福嗎?小丑對我問道。
──很幸福啊。我如此回答。
──那麼,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空想病患者?我在心中抱著這樣的疑問,不安地過著日常生活。而就在某一天,對我經歷的感染案例有興趣的美國研究所所長來到了日本。在面談時……什麼?這位少女就是所長?另一方面,當我們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做準備時,結衣同學拿了一本書給我看──那是一本以空想病作為題材的小說,而我對它莫名有種不對勁的感覺。現在仔細回想起來,就是在那個時候,我的世界開始崩壞了……
瘋狂而純真的「當男孩遇上空想少女」,第3集嚴重發作中。 

我的狐仙女友(10)
作者:西野勝海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八大家族,各自的覺悟──
「葛之葉」攻進薰風高中,小山田耕太在砂原等人的協助之下,暫時逃離對方的魔掌,但耕太為了與千鶴長相廝守,下定決心要返回學校,就這麼與「小老婆」守望一起前往拯救千鶴。
另一方面,被美乃里抓住的千鶴,從美乃里的口中,得知隱藏在自己與耕太身上的重大祕密——耕太與望是否能成功拯救千鶴?三珠家的真正企圖是——?繼小說與漫畫之後,動畫也創下佳績的超人氣校園純愛喜劇,本次是劇情有點嚴肅(?)的第十集!

神燈女僕!(10)
作者:夏綠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抵達泰國的莎拉一行人。為了幫助咖哩魔神血統的少女,決定出手挑戰咖哩對決。艾爾芙在這一戰中整個人脫胎換骨,莎拉的神燈終於被當成咖哩醬料壺大活躍!?看似一切順利的莎拉和陣等人,其實已經陷入莎樂美的陷阱!莎樂美的手下鎌之助所布下之計謀,讓莎拉一行人遭遇嚴重的大麻煩──陣和莎拉的神經大條暑假之旅終於要邁入故事高潮了!超歡樂神燈魔神奇幻冒險,來到第10集囉! 

藍月小說 

愛與不愛之間
作者:英田沙希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初次認識到包含執著、嫉妒與情欲的真實之戀,為您獻上英田沙希筆下令人動容的戀愛故事!
「我只要想著老師就可以了,請允許我喜歡您。」即將結婚的棚橋參加高中同學會,在席間再度見到級任導師水原。水原一反過去土氣的印象,動人的笑容馬上吸引了棚橋。比起女友,棚橋更想跟老師在一起……然而某天,老師突然拒絕他說「別再來我家了」?即使現在還能回頭,思念卻無法完全剪斷—— 

不淨的迴廊
作者:夜光花
定價:200元
劇請簡介:
從國中開始一直念念不忘的人,被不祥的死亡陰影纏上了──擁有靈異能力的步搬到公寓後,鄰居正是國中的同學西條希一。西條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固執地不肯承認靈異現象,對待步的態度也依舊冷淡。然而,步從西條身上比以前更加深沉的黑色陰影預見西條的死亡。隨著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步忍不住對在自己身旁安心熟睡的西條發誓「我會保護你的性命」,但沒想到…… 

柚子.jpg小柚子:白羊座的荷包負傷指數5,特裝版....(握拳)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