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修~(轉圈定格)~~~~不覺得最近有點安靜嗎(挖鼻)


大家感覺都死氣沉沉的呢,我看看


「該放的颱風假飛了
剛過月底財布空空如也我的人生一無是處...... 」

 (這也太誇張了吧)

本次的8月漫博會,尖端出版的主題是『尖端城』 

也就是充滿超值新刊清涼精品豪華贈品

的一座堅不可摧的超‧級‧寶‧城

但我們費時半年全力籌畫,最終也不外乎是要給讀者一個美好的夏日回憶

故這次尖端城的標語就是──

『為愛而來的諸位大人快來攻陷我們吧!』
海浪
                                                                 (圖片出自網路)

不過......有什麼東西好攻陷呢?

先給大家痞乓一下

友少外封    
什麼!!!!!!!!!!!!!!!!!!!!!!!

這根本不是什麼痞乓的等級!!!

上面寫著特裝版耶<("""O""")>
(而且我用了神祕的力量,讓夜空的胸部變成立體效果(毆))

沒錯!一周的開始就要給你藏有特裝版的漫博預告第一彈

漫博輕小說首賣書的慘烈修羅場──

2012漫博標準字ok  
速報作者來台簽名確定續刊新作一次推出
兩手捧花的粉紅色阿修羅+口嫌體正直的奇妙臉頰(毆)裕時悠示2本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4)
作者:裕時悠示
定價:220
來吧告訴我,你真正喜歡的是哪個女孩?」銳太姑姑冴子的爆炸性宣言挑起了四個少女的緊張神經。面對此問題,銳太的答案是……這時候,冴子的遊戲公司在某個海岸主辦了選美大賽,於是演變成四人一決勝負!? 「贏的人就是新娘!」徹底演出冒牌女友的真涼、可疑的千和、抱緊我的公主、纏著我在婚姻登記書蓋章的愛衣──勝利的究竟是誰?「來吧,銳太,修羅場與後宮,你要選哪個?」「我兩個都拒絕。」讓我們來欣賞裕時悠示×LLO老師獻上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第4彈!

舞星灑落的雷涅席庫爾(1)
者:裕時悠示
定價:200
無論是空手道高手,還是足不出戶的繭居族──在此都將一分高下!
米卡霍希學園正在舉辦以「星力」進行戰鬥的「米卡霍希排名戰」。廉也追著青梅竹馬的少女瑞貴,來到了這所學園。當他對這個以「星力」強弱決定一切的米卡霍希世界感到不知所措時,一個擁有奇妙臉頰的少女須麻留出現在他面前。
「我才不會跟你道謝。就算你對我好,我也不會在米卡霍希排名戰放水的!」
她赤紅色的臉頰,浮現出了文字。
好開心!」、「謝謝你!」。
爲了與瑞貴見面,廉也將幫助排名吊車尾的須麻留,和她一起展開特訓──

*************************

《旋風》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小說版!

 連小說版也來!!!內含角色卡一張(兩款隨機)旋風小說
風管家!電影版小說-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作者:加納新太
定價:220
鄉下有『什麼也沒有』啊!……應該吧!?
因為西澤的一句話,小一行人來到鄉下。
原本預計會渡過一個口口聲聲喊著好閒、無事可做,卻也安然無恙的暑假才對……沒有冷氣、沒有電玩、手機收不到訊號的鄉下地方,有著「一如往常的旋風管家」!「電影版旋風管家!」的小說完全版!

預告:超大型企劃即將與漫畫一同開跑!!!

*************************

《友少》豪華特裝版‧台灣限定款再臨!!
獨家的全彩PP圖卡‧9超吸睛!
友少特裝
我的朋友很少(7)特裝版
者:平坂讀
定價:399
★特裝版附上「我的朋友很少CONNECT」番外篇小說,與9張書中未曾收錄、ブリキ老師繪製的圖卡。(圖卡為PP塑膠材質)
★不同封面一般版同步上市。
鄰人社的社員們再次投入校慶的準備活動中。經過一番波折,他們最後決定在園遊會上放映自製電影,劇本由夜空擔綱撰寫。可是,因為她太過強調自己以前跟小鷹 的關係,夜空和其他女性社員之間開始瀰漫一股不穩的氣息。此時,小鷹和星奈之間的另一層「特別關係」也浮出檯面,甚至總是在鄰人社裡裝瘋賣傻的志熊理科亦 有所行動……

*************************

12ENTAME大獎雙優秀賞登台!

殘念臘腸狗人(?)+無處不在的妄妄妄想少女<("""O""")>輕小說2本
狗與剪刀必有用(1)
作者:更伊俊介
定價:200
某一天,我意外死在強盜手中,卻由於身為書痴的執著而奇蹟似地復活……以臘腸狗的外貌復活。為什麼是狗啊!這樣叫我要怎麼看書!我正在煩惱時,眼前出現把 剪刀當武器的虐待狂──夏野霧姬。這人怎麼看都是個危險分子,可是她聽得懂狗語,而且,她的真實身分竟是我最崇拜的作家秋山忍!我今後該如何是好?殺死我的強盜又下落何處?

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
(1)

者:矢野唯
定價:200
峰倉明日美是一名成天為了愛情在煩惱的國中生。有一天早上,當她戴上一名可疑的虛無僧交給她的隱形眼睛後,赫然看到教室裡到處都穿著泳裝、體育短褲或女僕裝的《妄想少女》們她們是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們都會渴望的妄想女朋友,可是,明日美所深愛的高柳同學竟然沒有屬於他的妄想少女!明日美與學校第一的《妄想美少女》麗莎及同伴們於是展開了熱烈的「奪還‧高柳同學」行動,她的愛情究竟會何去何從……?老師不會教的超妄想少女愛情喜劇!

強打好評‧越演越烈的機巧魔術戰爭
我聞到陰謀與變態少女的味道......(毆)
機巧
巧少女不會受傷(3)
者:海冬零兒
定價:200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而在決定其頂尖人物的戰鬥──〈夜會〉中受傷的雷真,偶然之下拯救了一名企圖跳樓的少女。這名少女即是〈暴龍〉夏露的妹妹──安里,她似乎在轉入學院之後的這一個禮拜內,反覆企圖自殺而未遂的樣子。 「請殺了我吧!要是你不答應的話,就乾脆把我亂搞一番吧!」「妳當我是什麼啊!」就在這時,學院的象徵──時鐘塔忽然被一道閃光擊破了!驚訝的雷真眼前所看到的,竟是乘坐在巨龍背上的夏露。而夏露的目的是──暗殺校長!?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3彈!
*****
********************

以上

就是本次漫博的小菜(放)/~~( ̄ε~(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