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晴雨雨的同時
窩在家裡看漫畫小說是最好的選擇
在漫博的前哨、暑假的初期要幹什麼好呢~

在公布七月之前,先來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嗯?漫博訪台作者名單?嗯嗯~那個有空再說(毆)
會影響六月的荷包有兩件事情~
(1)《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03推出首刷特裝版
定價:320
內容簡介:★雙書衣登場!還有32P全彩小冊子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03_小封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03特裝版_封面    
*一般版書封在裡面!     *特裝版書封包在外面!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03特裝版_別冊拷貝  
*小冊子正面與背面展開圖,跟特裝版書封有一點點不一樣(哪裡?)

(2)Right x Light 
(05)因為送審問題將延至7月份下旬出版

接著是重頭戲~
七月輕小說書單掉下來啦~趕快拿臉盆去接喔!!

新書拷貝    
笨蛋,測驗,召喚獸(10)
作者:井上堅二
定價:200
劇情簡介:
F班終於再次迎接與A班的戰鬥。
為了雪恥,也為了使用A班的超大螢幕觀看祕藏DVD,大伙都鬥志高昂。
然而,上回被迫面臨苦戰的A班,這次從一開始就卯足全力!
還不到中午,試召戰爭便已進入高潮。
在這種情況下,三年級的首席突然造訪F班,
而且留下奇妙話語後就離去了……

二年級最強班級的寶座究竟會落入何方之手?
風起雲湧《笨蛋,測驗,召喚獸》第十集登場!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3)
作者:相樂總
定價:200
劇情簡介:
宇宙怪獸雙馬尾侵略地球!漫畫版也很精彩唷~
運動會即將來臨的九月清晨。
悠閒地載著筒隱上學時,一隻小小的宇宙怪獸雙馬尾突然從天而降。
這個擁有「完美」笑容的女孩,對我使出一記火箭俯衝。
「呢嘻~猜猜我是誰~!」
「咦?」
「陽人葛格,最喜歡你!」
「咦咦咦!?」
「這是怎麼回事。」
「咦?」
「請你解釋一下好嗎,變態蘿莉控同學。」
「咦咦咦咦!?」
──緊接著,「不笑貓」的笑聲迴蕩在原本平靜的校園中。
義大利風格校舍、制服是泳裝、橫井王子今天依然是大家眼中的人氣王!
………等等等等一下,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啊?
難道這和一直煩惱著我的「小豆梓問題」有嗎──?

超人氣爽朗系變態青春愛情喜劇第三集! 
這次將展開妹王座爭奪戰!(逆襲?嗯,對!)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透明書籤不笑貓組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透明書籤變態王子組  
首刷附贈不笑貓or變態王子透明書籤隨機一組!

襲來!美少女邪神(08)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
劇情簡介:
在宇宙遊戲主機戰爭中落敗的露希,如今在經營章魚燒的小攤子。
奈亞子等人偶爾會來光顧,其中也包括哈斯塔星的少年哈斯太。
嬌小宛如少女的他,是敵對遊戲公司領導人的兒子,
兩人也有種族上的恩怨,原本可說是水火不容,
但露希不知為何非常在意這名少年,因此心生一計——

「我是教育實習生露希‧吉斯頓。」
「露希妳搞什麼鬼啊啊啊啊啊!」
露希居然來到真尋他們的學校擔任教師,而且,事情當然不可能就此落幕……  

貓物語 黑(全)
作者:西尾維新
定價:400
劇情簡介:
完美無缺的班長,羽川翼。
阿良良木曆的救命恩人,
在黃金週的第一天,受到一隻貓的魅惑——
這是一場禁忌的遊戲……人化為獸的物語。
封印至今的「九日惡夢」,即將公諸於世!

這正是現代的怪異!怪異!怪異!

不知不覺已深陷其中,這就是初戀。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8)
作者:朝野始
定價:200
劇情簡介:
「你好,我叫涼夜奏,今年八歲。」
涼月昏倒,涼月家的佣人全都擔心不已,
誰知她從醫院回來以後,卻說出這樣的話語。
根據莓的說法,因為某種理由,涼月的記憶退化成八歲。
小涼月──亦即嬌夜無視我們的擔心,一下子要我摸她的頭,
一下子要我陪她睡覺。我和近衛等人一心想幫她恢復原狀,
便應她的要求帶她到遊樂園去玩,誰知道……

學園管家愛情喜劇第八彈!化妝遊行之夜,搖曳的心開始跳動!  
 

B.A.D.事件簿(4):繭墨沒有握住伸出來的手
作者:綾里惠史
定價:220
劇情簡介:
「好了,出發吧,小田桐君。」
一如往常站在紅色紙傘下的繭墨阿座化低聲說道。
日斗抓走了白雪,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向這個超能少女尋求協助。
但是,得到和日斗有關的線索後回到事務所時,
竟然看見繭墨阿座化被殘忍地殺死的屍體。
看著這淒慘的光景,我終於決定。
我要殺死這隻狐狸。  
  


鋼鐵之翼 Eisen Flugel(01)
作者:虛淵玄
定價:200
劇情簡介:
★鬼才腳本家、作家──「愛的戰士」虛淵玄,融合科幻與奇幻的完全原創小說系列!
卡爾.修尼茲握著高速螺旋槳飛機「花魁鳥號」的操縱桿,
專注地凝視著前方。耀眼奪目的一對翅膀,揮灑著宛如鱗粉的光之粒,
那是位居人類尚未達到之領域——虹龍的英姿。
「龍群翱翔的那片天空盡頭,肯定沒有痛苦與悲傷。」
卡爾至今依然對此深信不疑——這是龍翼依然神祕不為人知時的故事,
是人類挑戰遙不可及之眾神領域所留下的記錄。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2)
作者:海冬零兒
定價:200
劇情簡介:
首刷附贈芙蕾SM綑綁珍藏卡!
Unbreakable Machine-Doll (2) Facing “Sword Angel”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
而在決定其頂尖人物的戰鬥──〈夜會〉的開幕前一天,
回到自己房間的雷真與其搭檔夜夜所看到的,
居然是被吊在半空中的少女(還有狗)!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Play呀,雷真。
居然把女人帶到房間裡……吊起來……!」
「不要做莫名其妙的誤解啊!」
少女的真實身分是雷真初戰的對手,〈寂靜的轟鳴〉芙蕾,
而她的目的是……暗殺雷真!?
就在雷真對於芙蕾所設置的各種陷阱(以及夜夜在各種誤會下所造成的忌妒)感到吃不消的時候,終於,夜會開幕了……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2_贈品10.5x14.5  首刷小卡隨書附贈

深山家的蓓兒汀(02)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
劇情簡介:
四季流轉,夏天來臨。
說到夏天,就是七夕、慶典以及海邊!
游泳池也不錯,但還是海邊好!
如此這般,蓓兒汀和琥太郎一行人此次來到了海邊。
「蓓兒小姐,妳可以泡海水嗎?」
──妳連在浴缸都會淹水說。
「嗚嗚……很遺憾,不行是也。
原本按照設定,蓓兒可以游出兼具殺人鯨的速度、
鰻魚的適應力以及章魚的柔軟性的泳姿是也,泳姿是也。」

──那是什麼鬼泳姿?
當一行人正在海邊玩鬧時,琥太郎居然獲得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搭訕體驗!
那些邪神們此回也來蠕動客串,輕鬆溫馨的生活短篇集第2集,在此呈獻給您!

增血鬼果林(05)
作者:甲斐透
定價:200
劇情簡介:
真紅果林一增血就會隨著本能想要咬雨水健太。
不好意思的她,在不曉得要如何面對雨水健太的情況下,
開始了第二學期。

「光是想起來,就會直冒冷汗……」
這種時候,有個大果林一屆的學姊,
個性有些高傲的千金大小姐扇町彩羽突然跟健太走得很近!
彩羽在放學途中連同整輛腳踏車撞上健太,
不過反而受到健太的關心,似乎因此而一見鍾情?

「為了謝謝你幫我搬腳踏車,我就陪你吃午餐吧。你想吃的我都會請客。」
態度強硬卻是個美女的彩羽,讓果林掛念不已。
而且增血的果林,居然咬了就在眼前的彩羽!
彩羽愈發積極,果林的煩惱不斷加深……

絕佳的漫畫變身小說,
傻女孩增血鬼掀起的學園戀愛喜劇增血懸疑故事第五集!
果林能在少女的戰鬥中勝出嗎?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