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敲鑼)

各位看倌兒請幫注意力往這邊放~
看到書單兒~嗅覺靈敏的就知道那●個活動要來囉~
不過詳細內容就等星期一(9/17)公布!史上最豪華的OOO就要開始啦~

大家就往下~~~~拉吧-----
新書    
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輕小說

月二十八日新刊突襲
天音:這天竟然有強檔新刊!難道...莫非...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4)
作者:相樂總
定價:200

劇情簡介:
橫寺陽人,一個腦內成分由煩惱所構成的高一學生。
某一天,蹺掉田徑社練習的他偷偷溜進育幼院時,
正好被一個帶著鬼面具的嬌小女孩發現──?

除了在第一集發售之前,
獲得廣大迴響的手機小說「第0話」加筆修正版以外,
同時收錄那位女孩在暑假期間的「沖繩快樂大結局」、
在神聖教會的後院與小小惡魔對決的「教會裡的辛巴達」、
在遊樂園展開毀滅甜蜜約會(!?)的「幻想旋轉木馬」等總計五篇! 

完整濃縮女孩們的可愛魅力,
帶有點點鄉愁氣氛的《變態王子》短篇故事登場!

農林(01)
作者:白鳥士郎
定價:210
●第一屆「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第1名
●2011年「大家一起選出來的最佳輕小說」喜劇部門 第1名
●2012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TOP10
故事簡介:
縣立田茂高級農林職業學校──俗稱「農林」。
那裡集結了一群將青春投注在農業上的少年少女們,
是人類最後的樂……「牛逃跑啦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起碼讓我安靜地唸完簡介~!
啊~咳咳。我名叫畑耕作,
就讀這所「農林」高中,是個有點迷戀偶像的高中生追星族,
夢想是有一天要離開這個鄉下地方,前往東京。
然而,我喜愛的超級偶像草壁由佳竟然閃電引退,還轉來這所學校……!?
首刷限定
隨機附贈orQ版人物杯墊一款
q版圓牌直徑9cmOK  


空色感染爆發Short Stories(全)
作者:本田誠
定價:200
故事簡介:
那是一天平凡無奇的和平日子……
直到結衣同學發作之前。
①結衣變成一名綁了髮辮的純真文學少女之浪漫愛情劇篇「心之鼓」;
②結衣再度發作,成為機器人動畫的女主角之傲嬌篇「在封閉世界的角落,
迴盪於我心中的星辰之音」;
③結衣三度發作,成為一名最強女諜報員之戰場亂鬥篇「傳說於是繼承」;
④梅莉因自己製造的藥物而變成一名幼童,讓景慘遭蘿●控嫌疑之報復篇「Bad Medicine」
──圍繞著「空想病」所發生的各種既可悲又可笑的日常系悲喜鬧劇集,短暫發作中!

月輕小說強打新刊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1)
作者:渡航
定價:210
★《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讀大力推薦!小學館GAGAGA文庫近來最受歡迎的作品。
★2011年「大家一起選出來的最佳輕小說」排行榜第一名!
★2012年7月宣布動畫化確定。
內容簡介:
高中生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
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
關於未來的夢想,他宣稱要當「啃老族」——
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
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
這怎麼看都像是一場愛情喜劇吧!
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
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09)

作者:朝野始
定價:200
劇情簡介:
我們坂町兄妹離開涼月家之後,搬到政宗家借宿。

雖然政宗依然不坦率,但她漸漸和紅羽打成一片,待人處世也變得圓滑許多。
猶如家人般溫暖的生活雖然短暫,倒也不壞。
可是,這樣的借宿生活在不速之客的來訪之下告終。
「我們是今天剛搬到你們隔壁的涼月奏和近衛昴。」
惡魔涼月又出現了……
而且,涼月居然在全校學生面前宣稱她和近衛正在交往。
這起事件稱之為「涼月革命」,是由一名少女引發的反抗運動,充滿了激情。
學園管家愛情喜劇第九彈!
管家和主人的雙唇疊合之際,革命的序幕升起……

襲來!美少女邪神(09)
作者:逢空萬太
定價:200

劇情簡介:
「來,把終將成為回憶的生活點滴拍成照片吧!」
放學回家經過遊樂場時,真尋順其自然地和奈亞子合拍大頭貼。
「真尋,你的手機呢?」
「嗯?在這裡啊。」
「有破綻!」
奈亞子迅速搶過手機,貼上兩人合照的大頭貼,真尋連忙想撕卻撕不掉!
和邪神們共度的日子依然亂七八糟,
真尋即使內心五味雜陳,也開始接納這種生活並習以為常,但是,這一切忽然消失……
宇宙邪神們的歡樂混沌喜劇第九集!

舞星灑落的雷涅席庫爾(02)
作者:裕時悠示
定價:200

內容簡介:
「倒吊起來、遊街示眾、剝指甲、吐真劑,你想要哪一個?」
「等等,最後那兩個危險的選項是怎樣?我的緘默權呢?」
「香香背男沒那種權利!」

米卡霍希學園接連發生數起雷涅席庫爾戒指被不明人士搶奪的案件,
廉也被當成相關的嫌疑犯,遭到了搜查官七曜奈奈奈逮捕。
奈奈奈也是星柱候補,和昴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
當得知瑞貴被視為犯人時,廉也決定協助奈奈奈,搶先證明瑞貴的清白……
為了搜查,兩個人每天都形影不離。昴的醋桶終於打、翻、了!
「師父是我專有的!」
究竟真正的犯人有何目的?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超人氣作者 裕時悠示,
第二屆GA文庫大賞「優秀賞」得獎系列登場! 

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02)
作者:矢野唯  
定價:200

內容簡介:
「我拿到超豪華的獨角獸飯店住宿券了,妳去幫我邀請高柳同學以及其他人吧。」
透過與麗莎這群「妄想少女」的邂逅,
明日美與跟她同樣在爭奪高柳同學的對手──
真正的河內利沙也漸漸熟識了起來。
有一天,利沙告訴明日美說有幾張超豪華五星級飯店住宿券,
叫她約高柳同學出去玩──
「高柳同學……」(妄想)「明日美……我……」(妄想)
「給我清醒點!」──
當明日美還沉浸在有點害羞的畫面時,
發現這件事的班上同學(與妄想少女)瘋狂搶成一團,真是傷透腦筋。
然而沒過多久,明日美發現放在抽屜裡的白金住宿券居然不見了?
犯人究竟是誰──!
活躍度100%的妄想少女戀愛喜劇,第二集登場! 

妹妹x殺手x宅配便(06)
作者:九辺健二  
定價:200

★第2回GA文庫大獎賽獎勵賞得獎作品!
★妹妹殺手再次出擊,全臺狂銷熱力無法擋!
內容簡介:
……Si,哥哥,只要兩個人靠在一起,就會很溫暖了。

這次的舞臺是秋季林間校外教學!
──「在營火晚會時告白成功的情侶,就會永遠幸福地在一起。」
這樣的戀愛傳說煞有介事地在學生之間流傳。
當然,少女們因此展開一場為了搶奪和己的火熱戰爭!
「今天的我可是與以往不同呢!」
「……(喀嚓)」
「呀哇哇~」
戰況越演越烈的莎布麗娜vs.沙希。
「啊嗯,是舔哪裡啦──!」
「我、我可是男生啊!我的胸部不會有……呀哇!」
以及出乎預料的……舔舔?
「我、我一直以來都很喜──」
「呼呀?」
而和己終於把思慕之情說出口了!?

神曲奏界 沉默歌姬(01)
作者:榊一郎  
定價:220

★輕小說代表作家榊一郎×超人氣作品《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畫師カントク
內容簡介:
眾所期盼‧最強組合聯手打造神曲奏界全新系列!
技術高超但缺乏熱情的少年,
幹勁十足卻懷有缺陷的少女。
藉由與彼此相遇,兩人能否開創出自己的神曲之路?
世上存在著一群被稱為「神曲樂士」的人們。
他們為精靈演奏「神曲」,而以神曲為食糧的眾多精靈,
則回報給人類各式各樣的恩惠──這裡就是這樣的世界。
拉格那司雖然擁有優秀的演奏技術,
卻失去以神曲樂士為目標的熱情,半推半就下轉入托爾巴斯神曲學院。
在那裡,他與一位令人驚訝的少女相遇了。
少女名叫烏莉露,是個比誰都熱愛精靈、個性脫線但非常開朗,
而且全心全意以神曲樂士為目標的女孩。
然而,那開朗的外表只是假象,
少女其實隱藏著一個對獻身音樂的人來說,非常致命的問題……
榊一郎╳カントク聯手呈獻,新世代神曲奏界堂堂登場!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04)
作者:海冬零兒  
定價:200

★MF文庫J暢銷人氣系列作,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4彈~漫畫版同步熱賣中!
內容簡介: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
時鐘塔事件告一段落,雷真雖然負傷,所幸還是在〈夜會〉中順利晉級了。
然而,將雷真傷勢全歸咎於自己的夜夜,突然在此時消失了蹤影。
雷真好不容易找到她的下落,但那竟是敵人所設下的陷阱!
夜夜最後選擇跟隨一群支配夜會的存在──自稱《十字架騎士》的集團,離開了雷真身邊。
隨後出現在深受打擊的雷真面前的硝子,竟對他如此宣告──
「我們要放棄夜夜了,今後,你就使用伊呂里吧。」
雷真究竟該如何抉擇?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4彈!

拿出男子氣概吧!倉田君!(01)
作者:齋藤真也  
定價:200

★MF文庫J戀愛喜劇熱銷系列,漫畫版1~2集同步熱賣中!
內容簡介:
最喜歡年長女性的倉田優樹(♂,高中二年級),
是個生活有如美少女遊戲,每天被住在附近的年幼國中生──愛衣打起床的廢物。
某天優樹前往愛衣的好朋友小夜家拜訪,卻不經意得知了她天大的祕密!
為了保密,原本該從這世上消失的優樹,藉著和小夜訂下婚約驚險保住一命。
沒想到隔天,就連愛衣的祕密也被他知道啦!
MF文庫J第五屆輕小說新人獎佳作,刺激滿點的愛情喜劇!
絕不能曝光的劈腿戀情,就此展開──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05)
作者:田尾典丈  
定價:220

內容簡介:
《永恆純真》的主角真田正樹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重新取回值得憐愛的日常生活後,我──都筑武紀總算鬆了一口氣。
可是,此時的我卻還沒有察覺到這起事件將會引發另一個新的風波……
還有,傷得比任何人都重的事實!
因為「世界改變」所造成的過錯而痛苦著,我的聲音能傳到她耳中嗎?

事情的狀況朝著最壞的方向不斷加速──
奔走於選項無窮現實世界的青春戀愛冒險小說,
眾所期待的第五集登場!

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藍月小說

真情假愛-豔絕花降樓系列(10)
作者:鈴木愛海  
定價:220
內容簡介:
「贖身」指的是替娼妓贖身並照顧他的意思……
您有愛我愛到想照顧我一輩子嗎?

諏訪芳彥,得到廣大婦女票支持而登上議員寶座,
有著俊美外型的政治家第三代。
某天他收到一封來自吉原的男妓青樓──「花降樓」的信件,寄信人名為藤野。
不明就裡的他來到花降樓,
發現原來藤野就是母親經常光顧的和服店「葛屋」的養子──真琴。
諏訪十分疼愛真琴,家道中落的真琴輾轉改名為藤野,成了妖豔美麗的男妓。
諏訪想拯救真琴脫離地獄般的賣身生活,
向真琴提出贖身的要求,真琴卻拒絕了還不明白贖身意義的諏訪。

鈴木愛海最新人氣創作──《豔絕花降樓》系列第十集好評發售!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