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弘兼老師來台,外加上還有一堆內政要處理,
大破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
本週的《大破說了算》更新率極
這部分也請大家見諒啦!

話說弘兼憲史老師終於在今天3/10抵台啦!
抵台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TVBS接受「101高峰會」的節目專訪。

DSC05576.JPG 

●開始錄影前,工作人員正在調整座位與燈光...

由資深主播方念華小姐主持的「101高峰會」節目,
可以說是台灣目前少數針對專業人士訪問的節目。
對於以描繪企業生態為主的弘兼憲史老師而言,
這個節目可以算是相當合適的專訪節目。

話說大破就像是個土包子一樣進到了TVBS的攝影棚...

DSC05587.JPG 

●這就是本次的錄影場地─7號攝影棚!

在與工作人員接洽完畢之後,接著就是等候老師的來臨了。


弘兼老師來啦!

DSC05592.JPG 

●老師的專車抵達...話說今天因為天氣太冷,咱家的總編輯還感冒了說XD


在總編輯的迎接下,弘兼老師終於來到攝影棚了!
和其他採訪照片中的弘兼老師印象差不多,
不過大家都覺得老師比照片帥多了...
(這絕對不是場面話喔!)

DSC05596.JPG DSC05633.JPG

●正在與方主播進行測試與排演的弘兼老師。因為不能接近,只能遠遠拍啊!

進入攝影棚後,緊接著就是彩排與口譯的測試時間。
本次的口譯請到兩位專業人員進行,
另外加上尖端、商周、SMART、日本講談社等工作人員,
隨便加加大概有超過20多人的團隊隨時在進行工作確認與執行,
真的是一件大工程。

訪談中,節目製作單位也製作了類似「VOMIC」一類的影像,
(簡單來說,就是把漫畫配上聲音,感覺比較像是動畫。)

來讓節目的內容更為活潑,再藉由其中的劇情來對老師提出問題。
而方主播的敬業以及專業程度真的不是蓋的,
基本上很多問題也都切中核心,對於島耕作與弘兼老師會有更多的了解。

而這些精彩的內容,大家可以在3/13(六)晚間11:00
TVBS 56頻道播出的「101高峰會」節目中看到喔!

就在採訪結束之後,大破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

 DSC05674.JPG

 DSC05678.JPG

●方主播與弘兼老師的合照。大破真的要誇一句,方主播的專業真的是有目共睹的!

就是當大家跑去和老師合照與打招呼的同時,
大破發現老師竟然在發貼紙?
而且老師還叫他的編輯,
(25歲、是個小帥哥,剛進講談社還不到1年,
和老師可是同所學校同一科系畢業喔)
幫忙發一下貼紙?

結果大破後來才發現...
這這這...
這不是傳說中的「社長貼紙」嗎?

DSC05698.JPG 

傳說中拿到社長貼紙的人都會變成社長喔...(大誤)

不過大破還是有拿一張啦~希望有生之年還真的能夠成為社長!

(雖然大破不太會搞跟作就是了XD)

明天晚上7:30,在中油國光廳就要舉辦座談會啦!
不曉得有沒有漫迷們已經拿到票,而且要來參加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實況報導,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大破說了算」喔!

過幾天應該就會公布四月書單吧?(遠目)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