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

 

最近大破愛上了“小”東西,

由於家裡多了大力神小帥(貓)

又加上房子是租的。

考慮到未來搬家等問題,

老實說現在的大破已經比較沒辦法組合鋼彈模型了(好想玩玩AGE的HG啊!)

 

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比較常玩變形金剛,

特別是傳奇級或是極小變形一類的小型款,

除了攜帶方便外,也可以湊個大軍,

感覺算是挺不錯的。

 

這次大破要介紹的是最新的“變形金剛領袖之證”系列的指揮官和士兵級。

 

從第三部電影開始登場的指揮官級和士兵級玩具系列,

大破覺得孩之寶的功力真是更上一層樓,

在如此小小的身軀之中,除了做出可動性之外,

變形結構與造型也有很高的水準。

 

除了因為和大小比較不匹配的價格,

而讓人感覺似乎性價比較低之外,

基本上還真說不出啥太大的缺點。

 

總之,我們來看看到底現在的小東西進步到什麼樣的地步吧!

DSC01332    

●從照片看來,大概就可以知道大小為何了。這套系列老實說真的不大,每次看到淘寶網上賣家不斷強調這一系列的大小為何,我相信很多不明就的家長買回家,應該都會哇哇叫吧!

DSC01345DSC01350DSC01354

●先來個正、反面,還有大頭照吧~頭調有點可惜,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自己來補點漆就好了。

DSC01334

DSC01336

●雖然小,但是可動性真是贊!從這張照片來看,咱們文哥除了可以四肢使用了球關之外,還可以扭腰擺臀、瞻前顧後,這東西真的太神了!DSC01344 

●不過也因為“小”,而且又要顧慮到變形,所以在關節的部分其實也很脆弱,每次變形都要小心翼翼才是。

DSC01360 

●“博派變形出發!”這款的變形難度很低,以文哥為例,基本上就和G1的變形方式一樣,只是當年的文哥沒車頭,現在的有就是了。DSC01364

DSC01368

DSC01371

●車型基本上還挺帥的,密合度也不錯。這次的領袖之證玩具強調“透明武器”,加上電影第三集玩具所推出的“有洞拼命插”……(是武器更換系統),所以和就會出現變形完之後,車頭插著兩把大槍、招搖過市的模樣。既然變形是為了偽裝,幹啥把槍掏出來呢……

DSC01375 DSC01378        

●把電影版第三集文哥的貨櫃拿來借用一下。基本上是不互通的(看卡榫就知道了),不過擺擺樣子還是挺不錯的。

DSC01387

DSC01395 

●剛好來做個比較~車型模式從上面數下來分別是:領袖之證、第三集電影版、第二集電影版。人型模式從左到右分別是:第三集電影版、領袖之證、第二集電影版。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看出時代的眼淚吧~

DSC01404DSC01408DSC01407

●強者就是要戰!

 

就在途中,突然從異次元跑出了喵星人(啥?)

DSC01380 

(這要怎麼玩?)

DSC01384 

(聞聞……)

DSC01381 

(摸摸……)

DSC01382 

(我推!原來是這樣啊喵~)

 

就在喵星人的努力之下,賽博坦終於又恢復了和平(啥?)


DSC01414 

這次指揮官與士兵級的變形金剛,在汽車人這邊目前已經推出了6款,其中最然還包含了一開始就領便當的“飛過山”。我是覺得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孩之寶對飛過山有著特別的情感,怎麼說呢?我們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